創作內容

6 GP

醜陋無比之物──不願放棄的醜陋者

作者: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2018-11-13 22:39:43│巴幣:12│人氣:141
我是醜陋者,在醜陋不過了。──醜陋者

  「什麼時候,才能再次離開地獄……」

  這是一個內心是少年,但他現在是個醜陋無比的哥布林,所想的心聲。他原本是某的島國的中輟生,他為了逃離同儕──也是中輟生們的霸凌,他選擇了跳樓。

  少年以為能飛向天堂,卻墜入比地獄還要更悲慘的世界──還成為了怪物。

  「嘎!」

  這聲音,是他的同類,他又要來欺負他了,因為他比他弱──來欺負他的人比他弱。

  「……」無聲的原因有二:一,他不想發出怪物的聲音、二,他放棄了──放棄反抗弱者。

  「為什又是我呢,如果眼前這傢伙跟他們一樣強的話!我就能……啊。」他心想想著,被賦予的能力是下剋上,他能打跑比他還強的同類,卻會輸給比他還弱的同類,但他已經放棄了,他們吃著最新鮮的食物,像是龍鬚菜的東西,他腦中覺得那是異世界的蕨類吧,只不過,他吃的都是吃剩的,而且有時還沒得吃,不過不會死──他成為了弱者們出氣包。

  「啊!啊!」

  他就這麼承受著所有的毆打,然後在結束後被強灌吃剩的廚餘,他變成了黃色的──黃色的哥布林。

  在這異世界裡,黃色的哥布林算是稀有的傢伙,真有一些有錢人家會有那麼兩三隻,只不過真的在野外的黃色哥布林──是看不到的,因為,被當成食物了,所以既便是哥布林,弱到不像話的傢伙也不需要,因為即便是不被人們當一回事的傢伙,也遵循著肉弱強食的規則。

  而轉生為哥布林的少年,變成黃色還死不了,僅僅……算是某個人的惡戲罷了,他不會被弱小者殺死的原因很簡單,他打得過強大者。

  「基啊!路拉!嘎!」

  路拉,是那群哥布林給他的稱呼,他在未來會知道,那是哥布林語的輸家,但真的很好笑,他在最後是贏家呢。

  「……」他沒有回應,他心裡也沒有回話,他感受到了,比起上次人類冒險者們,還要強上萬倍氣息,既便是有上剋下的他,遇到了轉生後最大的危機。

  「路拉!嘎!」那個哥布林急促的在喊了他一次,他依然不回答,然後他瞪大雙眼看向叫他的哥布林之背後,那是個醉漢,他沒有看錯!百分之百──是強到爆炸的醉漢!

  他雖然喝的很醉,但他手上的紅血漬跟腥臭味,路拉他知道這人徒手殺了哥布林,這傢伙一定是很強的人!徒手殺怪物的人絕對是英雄等級的傢伙!

  「為什麼!我為什麼不是轉生成那樣強的,那樣正常的人類英雄!為什麼!」他在心中歇斯底里著,但他不知道,這裡只剩下眼前的哥布林,加他自己不到七隻──其它都說話的醉漢殺光了。

  「路拉!哈哈哈哈哈!這傢伙是哥布林的輸家,真有趣啊!那麼最後再來處理好了!」醉漢笑著說,但他的殺意早已貫透剩下的哥布林,連同黃色的路拉,他們──連流冷汗都無法,一動也不動,就像──栩栩如生的哥布林標本。

  醉漢殺掉一隻一隻,剩下五隻。

  「為什麼!我為什麼!是哥布林!」少年心中悲憤地喊著,他的嘴角能動一點。

  一隻一隻,路拉能咬牙時,已剩下三隻。

  「這下……也可以啊。」他想放棄,也好呢。

  本是要一隻一隻就會剩下黃色的他,但是當男子輕鬆殺掉一隻,另一隻哥布林拚死搏鬥!他不願死!既便他是弱小的!他也不願意!

  若那隻哥布林能活下來的話,會是新的傳說,那醉漢真的是位英雄,他必定能帶領其它的哥布林,來統一這地區。

  能活下來的,必然不是他。

  「呿!這傢伙連喊喊叫叫都沒有,可惜啦,逆轉失敗。」醉漢回復了神智,那隻哥布林沒有武器,張大了嘴想咬他,不過他一個食指用力往他眉間貫去,那活下有機會成王的哥布林,還是像其它哥布林一樣被男子輕鬆送去異世界的地獄裡去了。

  「剩下……嗯?」醉漢看著這最後的黃色哥布林,他感覺……這傢伙能殺掉自己,只不過──是感覺,他有這感覺的時候,已經酒醒了,他很認真的拿出昔日對付魔王的氣勢面對這支名為路拉的哥布林。

  「嘎!我!我是!」路拉他用盡全身的力氣,說出人話,即便不是很清楚,醉漢他聽得懂,他兩眼有神的看著這傢伙,心裡已經有個答案!如果他能說出一句話!那一定不會錯!

  「你是!」他興奮地問……喊向哥布林,他知道,這傢伙不一般!

  「我是要成為!最強的傢伙!醜陋者!啊啊啊啊啊!」

  轉生成哥布林的少年,就因為這句話,讓某個傢伙的惡戲,慢慢轉動了。

  「開始了!開始了啊!自詡不幸之人啊!承受我賦予的幸運啊!為我──」

  說這話的人,是擁有紫法紫眼的人,他正浮在空中,背後有一金一紫的月亮,而他說完剩下話:

  「獻上完美之戲曲吧!」


後記:
  
  好,謝謝哥布林殺手跟我轉生成史萊姆的那件事,我承認是跟風。

  然後還有話的話,只想說看完或點個GP的人們,希望能轉生到異世界不要變成哥布林!

  嗯……抱歉,我這還有個廣告,自己的廣告自己打,很合理的……應該……


  那麼!再次謝謝看完的過客們,祝事事順心!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41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哥布林|堂之宇宙

留言共 4 篇留言

梓淵
蠻喜歡前半段的說www

11-13 22:49

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
說實話,少年他在轉生前也是個霸凌者,但最後被霸凌,然後「幸運地」被某個神選上了,謝謝留言!11-13 22:52
TOY就是籠中鳥
跟風又不會怎樣,我很喜歡那種想反抗的心情。人類會想向前不都是因為想往前嗎?那抵擋的任何東西都會促使我們不斷的反抗。(說了太多啦XD

11-14 18:46

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
謝謝留言,嗯……也許是我自己想太多了,終究寫比我好的人多到數不完,我只能跟自己來比,超越自己是我現在要做的事。11-14 18:51
熾冰/奇譚異書齋
您好,不好意思打擾了
廣義來說,開始創作的人幾乎都是跟風的;寫奇幻冒險跟西遊記、寫後宮跟紅樓夢... ... etc,而且終究是自己思考的創作,您大可抬頭挺胸 (拇指
整篇看下來,就像樓上說的,那種反抗的心情讓人看了有種激昂感,主角在結尾的吶喊和神秘人的句子給出開放式的收尾,我覺得是很棒的句點方式

稍微囉嗦了,還請見諒 (_ _)

11-15 22:02

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
謝謝大大留言,若還有興趣的話可以移駕到原創星球觀看,這篇算是前傳開頭的概念吧,再次謝謝大大留言打氣!11-15 22:23
凌壬
有部漫畫叫Re:Monster,你可以參考看看,不以大篇幅的設定與世界觀著稱。反而描述個人的白手起家,我覺得還比哥殺和骨傲天好看,當然他後來也有著YY文的普遍弊病...

供你參考。

11-20 03:19

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
這漫畫我有知道(在我寫這篇之前知道但沒看,但你都這麼建議了,吸收完借……借鏡一下,我想問題就不會很大,應該……)但我還是想要寫這題材,而且任性的套用了我第三個宇宙的設定(這東西,需要找個時間好好寫,第一宇宙慘不忍睹,第二放生,第三嗎……看起來會是這幾年的重點,但開頭一樣難產,努力再努力吧),最後,謝謝你的觀看及留言!11-20 2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v373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手短篇】恐懼,將至... 後一篇:【隨手短篇】選擇不前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