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台服公主連結】公主連結Day 6 原來陛下其實是妖狐客串?

楔子 | 2018-11-13 07:32:48 | 巴幣 0 | 人氣 318

前言:google play的2018 年度最受歡迎遊戲票選開始了,想選公主連結,但是本能選了F/GO。
大家都喜歡看妹子,就拿主線的妹子當縮圖吧!

【主線劇情】內神通外鬼
正所謂明槍易躲、暗箭難防,果然裡面有內奸,你他媽(メ ゚皿゚)メ


嗯……臣服於快樂跟不想成為他人的手下,你說!你是不是東離來的G8人






身為一個魔法師,操控怪物的能力居然是別人賦予的?想不想窺視魔法的深淵阿


何不自產自銷?請他招喚魔物,我們接單繳貨拿錢、還可以拿來以物易物!這技能真棒!


別在糾結了,君不聞許為知己猶按劍!

陛下名字是不是叫魙天下,手下總是任務失敗,搞得自己要肅清了。

我從第一次看到這個陛下(魔王)開始,我就一直覺得他跟下面這個超像!
下面要是有留言說陛下 = 魔王是劇透的,你/妳一定沒有看序章動畫!給我回去重看!馬der


嗯……這遊戲物理和魔法的角色,是不是十分不平均阿?你現在透露你還沒有那麼強大的物理力量,即是你有可能也是未來的物理角!?

就把兩張開花當結尾吧!
這兩隻都絆8並且五星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