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M短篇

作者:潔白的香蕉奶昔│2018-11-13 01:24:37│巴幣:0│人氣:26
*MC > ZEN
*角色是MM的OOC是我的
*第一次寫,請見諒


你相信世界上有神嗎?
如果說,我曾經和時空之神有一面之緣,你願意相信我嗎?
我用我的生命,換了五年和你接觸的時間。
穿越後心頭盡是你,想盡辦法靠近你的深處。
但我終究不敵進度線的發展、時間的洪流,
你的公主出現了,她成了你心頭上的那個人。
只能祝福,身為RFA摯友的我,
但我仍不後悔,與你相遇的種種。
「濟希,我們一起去吃鬆餅吧!」我挽著她的雙臂,這是注定要她陪我一起去的暗號。
久違的girls talk,濟希當然知道我對ZEN的心意,她也一直認為不久後我就是ZEN身旁的那個人,但那件意外發生後,我連站在他身邊都不被允許。
誤入程式的女孩,有著明亮的大眼和完美的身體曲線,聊天室中的文字是如此的貼心和溫暖,幫助那群男人們注入一股清新的暖流,同時她也身負RFA的重責,邀請賓客和守護機密資料。
她深得ZEN的著迷,甚至他不顧一切的去拯救她。我則是在那之前,提醒了一句「別去,危險」,而成了眾矢之的。一個男人擔心自己所愛的女人,但另一位女人也同樣擔心自己心愛的男人。
「我是不是傻子阿?」毫無頭緒的我戳著眼前的鬆餅。
「嗯,還挺傻的。有打算參加他們的結婚典禮嗎?」濟希看著眼前雙眼無神的我,並用平淡說詞暴擊我的痛處。
已經快五年了,並沒有換來我想要的結果。濟希知道我必須達到我穿越的目的,也知道我只剩不到半年的生命了。他要和他的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而再過幾個月,我就會消失在他的記憶中。我只不過想在你的生命中展現,那個拋棄生命來奮力一搏的身影。
「會參加的。」
「我就知道,我會請韓理事幫你準備最美麗的禮服。」
婚禮那天清晨,我穿上水藍色的貼身晚禮服,上面鑲著大量的水鑽,站在玫瑰園的正中央,太陽灑下微光,整個畫面熠熠生輝。我邀請ZEN在婚禮前見最後一面,不為掙扎,只為自己掙口氣。
ZEN,我愛著你。祝你幸福。」也許是還不夠堅定,依舊無法說出口,無法向那如夢境般,屈指可數的時光說出再見。
我消逝在晨光中,化成一點一點的光芒成了在他眼中最後的畫面。之後沒有人記得我的存在,只有聽說有對新人被玫瑰園中的女神祝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33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20018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