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這誇張的行徑連魔王都看不下去了!》01

作者:螞蟻安安│2018-11-13 01:08:00│巴幣:6│人氣:184
《這誇張的行徑連魔王都看不下去了!》

冒險開始 下一篇 02 https://ppt.cc/fM81sx

Chapter 01

「啊勒~這是哪… …?」黑髮女子睜開眼鏡後,發現自己身處在奇怪的洞穴,身邊的空氣濕濕冷冷,跟女子身上的薄紗衣服有種奇怪的違和感。

「救命啊… …。」女子喃喃道,聲音有氣無力,雙手不斷努力的搓揉著,試圖讓雙手溫暖,而由於全身實在是冷到不能再冷了,最後只好在雙手在手臂上撫摸,看起來很狼狽。

「嗚… …到底是怎樣啊——!」試著用最後一股力氣大喊,顫抖的聲音聽起來很好玩。

哈哈,這個能力真好玩!雖然十分鐘就會解除,但是那又怎樣啊?我還是可以再使用一次同樣的能力啊哈哈!——

突然間女子全身突然痙攣,開始不斷的來回前後震動,跟按摩棒一樣。

舒服。

——

「… …?」我睜開眼,身邊一片黑,看不到身邊的景象,但唯獨確定一件事… …。

他X的這裡濕濕冷冷的,而且我起來的時候摸到的地板似乎是石頭上混雜著一些沙土似的,絕對是野外。

我是被抓去綁票了嗎!為什麼會在這裡啊?

印象中意識失去前我明明還在搭電梯… …?

然後好像突然就沒有印象了,明明沒有搖晃,搭到一半意識就消失了… …。

還是這是死後的世界啊?

我是心肌梗塞死的嗎?也難怪啊,這是現代年輕人的通病啊… …。

『你在那你想些什麼鬼,小子?』一位白髮的女子出現在我面前。

不對啊,明明剛剛我的四周都暗到完全看不見,甚至要摸黑我才站得起來的程度呀!

『因為老娘是神啊,我可以使用能力來照亮周圍不是再正常不過的嗎?』這傢伙會讀心膩?還有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是神?雖然我是無神論者,但遇到這種事情我還真只能相信發生在我身上的所有事情… …,只能說他X的恐怖。

於是我保持著逃避的心態直接往地上趴了下去,想要抱持著夢中夢總有一次能醒來吧的精神繼續試圖睡覺。

『以為這是夢啊?』那個女子在背後狠狠大力的踩了我一下,還踢了我屁股接近中間的敏感位置啊… …這該死用神名義來亂的禽獸!

還有這疼痛感真該死的逼真啊… …。

「閉嘴啦,你這聒噪又暴力的發光二極體——!我想趕快結束這場惡夢,懶的跟你這夢魔說了!」我大聲的對他說,結果一個就被他的腳往臉上踢了。

我的帥臉啊X的,你要怎麼賠… …嗚。

真的太痛了,於是我趕緊站起來阻止他的下一波攻擊。

「對不起!女神大人!我剛剛不該這樣對待你的!是我的錯,拜託你別打了好不好!」我兩手緊握著他的雙手,忍著臉上的疼痛說出了一長串的話,只希望她能不要再催殘我。

『好啦,不過你不帥這點我還是必須聲明。」什麼?我可是公認的陽剛男子啊!這我無法接受——

我內心一講完,突然她的腳就出現在我的左側方,速度之快的掠過我的臉頰… …。

「對… …對… …對不起,不要再這樣了,真的… …。」

『我重新自我介紹,我是神,但不是你們所說的女神,我們是沒有性別之分的,這些外型單純是依照我們自己喜歡的去做挑選的。』這位「女神」一說完,突然一個猛烈閃光掠過,一個全身帶有健壯肌肉的英俊男子就取而代之的出現在女神原本的位置。

這世界的神怎麼都這麼崩壞… …?女神是二極體,男神是兄貴… …!?

不對,這世界還是我原本的世界嗎?放我回去啊!——

Chapter 01 完


字數 105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33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Neko 璃夜
頭,卡後續

11-13 19:04

螞蟻安安

11-13 19: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ntshio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年》 · 序 (20... 後一篇:《這誇張的行徑連魔王都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