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D·Agent》角色介紹(暫)

作者:息息│2018-11-13 00:51:21│巴幣:20│人氣:122
立繪素材來源:https://picrew.me

一、諾亞·埃文斯:黑髮、黃金瞳。陰沉毒舌、行事極度謹慎卻又極富破壞力的19歲男性。由於對自己與奈文之間的關係十分執著的緣故,所以發誓要找到通往異世界帕特卡納的方法,找尋其中的真相。被無能的父親“拋棄”後一怒之下離開故土冒險,成為了代理人。目前作為“素花之皿”代理局的簽約代理人在這個領域內嶄露頭角。代理人代號“銹銃”。




  
二、奈文·艾爾菲特:朱紅色超長髮,黃金瞳。20歲。四年前作為諾亞的義理姐姐出現在其面前,並且自稱來自帕特卡納。和諾亞是特殊的“二重身”,現在也和他組成了代理人小組【Doppelganger】。滿腦子色情念頭和隨時會開黃腔是她的標誌性特徵,行為上基本屬於人來瘋類型。朱紅色的長髮一直長到小腿中部,劉海也完全蓋住雙目,導致會有“電波系”的錯覺。代理人代號“汲血貓”。





  
三、數·斐斯塔(夢娜·艾爾菲特):黑色中髮。18歲的善良女孩。為了躲避不必要的威脅而被父親趕出家門的富家大小姐,目前在奈文的保護下寄住在公寓“蕓心館”,隱藏真實身份,正式從顯貴淪為平民。由於經歷如此變故,使自己本來就極端敏感的性格發揮到極致,在心裡嘴上吐槽他人是常有的事,也經常一驚一乍。似乎對諾亞有厭惡的情感。




四、雷特·艾爾菲特:兩姐弟的父親,吊兒郎當不稱職。灰色辮子黃眼,40歲,名字取自特塔尼爾的英雄。在奈文和諾亞相遇兩年之後不知所踪,沒有留下任何線索。最後被發現是另尋新歡,本人稱是工作需求。作為補償將公寓的一個單位贈給兩姐弟。出於某些原因將【Doppelganger】推薦給自己的未婚妻,簡·瑪芙。




五、簡·瑪芙:居住在“蕓心館”的情報商人,咖啡色短髮紫眼。擁有與23歲不符的初中生身高。因為雷特的原因,現在輩份相當於兩姐弟的媽媽,自己也正因此大為苦惱。有著十分悲慘的過去,後來與雷特相遇,也並沒有抹去悲痛和復仇。意外地很害羞,忌諱關於性的話題。平時愛設計各種機關,令初來乍到的兩姐弟吃足苦頭。



六、陶斯·洛德:“深紅”教會聖騎士團成員。18歲,青髮綠眼。脾氣火爆到沒朋友,但還是會好好守規矩。與蕾希亞同為“真理之戰”倖存者,自小在正教騎士營訓練。聽從某人命令對諾亞進行數次的追殺。個人潛質非常高,能力貌似在逐漸超越諾亞。
  


七、蕾希亞.嘉.安諾納斯:“深紅”教會聖騎士團成員。18歲,淺藍色短髮紫眼。有與陶斯相似的經歷。對於鬥爭沒有多大興趣,因為命令而迫使著自己,其實對目標人物的諾亞並不討厭。殘疾人(啞),但是那一身蠻力卻出人意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33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沒有尷尬癌哦」的偽
那男的看起來完全不像40歲ww

06-29 21:50

息息
因為他可以隨時換身體噢www06-29 22:48
「沒有尷尬癌哦」的偽
另外,「令」尋新歡

06-29 21:51

息息
謝謝!06-29 22:49
息息
誒,這個沒問題呀…06-29 22:59
「沒有尷尬癌哦」的偽
不是另嗎。 。?

06-29 23:05

息息
啊哈!我明白了是什麼意思(改改改06-29 23: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dnf2760804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Agent》特塔尼... 後一篇:《D·Agent》2-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