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再度執起鍵盤的想法+提問回應(2)

作者:卡滋厚切洛排(央夜)│2018-11-12 20:33:36│巴幣:22│人氣:173
先來回一下提問箱麼?



八月十二,沒記錯的話,那一天會有流星雨呢,若是真的哪次有空的話,還真想看一看,來到這個世界之時的那一片星空——


好~之前一直很想吃看看那種黑色表皮的呢,感覺很香!


我也愛你嘿嘿,雖然還是分不出來你是誰,雖然這顏文字好像有點眼熟?能在這裡遇到很幸運呢!



wwwww




情況是這樣的,昨天重啟的時候的迴響意外的廣大呢,時隔一年了,還以為大家都忘了,倒不如說根本就是忘了所以才得以重新開始的吧,誒嘿。

不過,在看著一堆又一堆的通知冒出頭來的時候,窗外都看到了秋季的尾巴,天氣還稱不上冷,不知道今年會不會是暖冬呢?除此,似乎有什麼與去年不同的之處,這一遍,似乎沒有那麼汲汲營營?緩慢地,一步一步,踏著,或許還要少了一些的躊躇?

現實裡似乎還是一樣忙錄,但是在網路上頭,才剛剛敲下了鍵盤,感到的是久違的小小自在感,昨天也是早早睡了個好覺,今早難得比鬧鐘還要早爬起床。

在故事中加入了好多,汲取著名為自己的養分,試圖塑造著更加立體的角色,更有趣的故事,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也能隨著角色一起成長呢?即便是在看似庸碌的現實裡頭,也想要稍微、做出一點自己想做的事吧。

偶而會想,若是自己因錯陽差而不在此處,自己又會在哪裡?敲著什麼樣的鍵盤?又構思著怎麼樣的故事呢?

此時此刻的另一個自己,說不定也正經歷著完全不同的體驗吧?


就好比說因為可撥所以只能糊裏糊塗選擇了不知出路的科系,靠著打工維持勉強的生活,然後遇到了個家大業大的天降系的妹子,不得不讓出了一半的房間,只能睡在冰冷堅硬的地上,早上還會被妹子下床的腳給踩到。如此悲慘所以只好成為我的開坑題材!

沒錯!這是開坑警報!就決定叫做「即便與全世界為敵,我也要把妳趕、出、去!」


話說大家一定很好奇我為什麼又突然變感性,不ㄎㄧㄤ了,大概是因為我聽了這首吧~好聽啦!





回來寫小說,很開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29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可是這些機會都不是我的,我可是被當面罵過噁男,被扔進垃圾子母車,讀沒用的職業資電類科,總是吊車尾,讀了一堆商業小說卻寫不出半本,看了一堆人畫畫自己卻畫成火柴人,發負能力還輸其他巴友,蒐集一堆垃圾狗屁冷知識,然後又不幽默又肥又油又醜又低智商低EQ的死臭宅,然後又不敢去給fuso砂石車或是甲類大客車撞的膽小鬼。

11-12 20:40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完全專注於缺點了RRRRR 點點振作!!!!11-14 18:34

沒事當我沒說(給你糖果

11-12 20:42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好,ㄘ糖11-14 18:34
魔王言炎在思考魔生
欸嘿(・∀・)

11-12 21:54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誒嘿~11-14 18:34
Maple楓糖
嗨嗨w (灬ºωº灬)♡

11-12 22:17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嗨嗨喔,歡迎啦~11-14 18:35
夜狼(落月殘影)
ㄋ加油↖(^ω^)↗

11-12 23:04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謝了OwO11-16 21:20

雨聲殘響滿好聽的,最近很愛聽www
感性歌曲

11-13 16:22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這真的是一首好歌,有幸遇到真好11-16 21: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dil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輕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