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想當魔神王的半吊子與商人與勇者的故事3章-3 餐廳

作者:ouo圍觀種│2018-11-12 16:49:20│巴幣:0│人氣:48
艾特,莉考芙絲雅::神切果然是要在這個店裡做生意,然後被黯給強行停止了。>>一番解釋後
黯::希望你能幫我,畢竟在這裡是特殊交易區,戰爭打贏已經讓無締十分不悅了,再繼續做這種踩線的交易我怕會讓以後跟無締難以相處。
艾特,莉考芙絲雅::我個人是不反對也不贊同這種交易的,但是
格拉::拜託,我相信會有業績的,而且誰說這行業會引起無締不開心的,單純是黯
得猜測罷了。
切神無.爾特::留個店面吧,真的不行我們只好換個行業。
艾特,莉考芙絲雅::換行業的話我是比較贊同。
黯::你們有什麼行業想換得?
切神無.爾特::家庭餐廳?
此刻格拉才真的是一臉?  但是沒幾秒就露出奇特的笑容。
艾特,莉考芙絲雅::這樣黯能夠滿意嗎?
黯::真的是普通的家庭餐廳的話。
艾特,莉考芙絲雅::那我就不打擾了。
沒想到才經過3小時的裝修,就弄好了餐廳的模樣,46個座位,空間乾淨,器材多用木頭做的,至少就像個普通餐廳。
但是可萊打開memu就覺得傻眼。
為甚麼會有餵客人吃飯這種服務...
黯懶得去管,人已經走了。
6364幫忙申請到食材的貨源,懶得計較細節。
晚上第一次經營就草草的結束了。
話說打完仗了,可萊想想也沒特別的事情,問問6364有沒有特別的事情,監視好像也沒有什麼必要,但是有保鑣還是好事,姑且就暫時一起行動。
晚上洗完了澡,在路上散步突然有人叫住可萊
運.德品扶::終於找到你了,好險追蹤魔法有效。
可萊::我被傳送走都已經10天了,你找我找這麼久,真是辛苦啊。
運.得品扶::有嗎?不是才3天...  難道連時間都被更改了。
莫非... 我在戰場中消失的下午覺就是...
系統表示,沒錯,就是那個莫非,您預先被召喚到剛愎鑾,然後時空重製,被迫降臨在血盟。
63::這位是?
經過一番難以言喻的解釋後...
63::還有這種事情
64::剛愎鑾跟血盟的關係不是很好..
其實就是2國強行召喚,爭奪可萊的意思
63::話說你真的不知道為甚麼大家搶著召喚你嗎?
運.得品扶::我也覺得他不知道,據說只有少數人才知道原因不是嗎?
64::我覺得你就是那個少數人, 表情表示
運.得品扶::我記得是前身<上輩子或更久遠的輩子>是大戰中的英雄不是嗎?
可萊::什麼意思?
2000年前的大戰,原本是聖鑾(現在的剛愎鑾與無締)將要統治世界,吸血鬼最後的防線也要崩潰了,但在這時突然出現一位超強的轉生者,不就是你嗎?
整整撐住了200年的戰線,還把無締跟剛愎鑾分離的出來。
運.得品扶::不過看樣子你失去記憶了,畢竟聽說你戰到最後失去了自我,單純為殺而存在。
63::這只是一部分的情報,還有情報表示,你的屍體,被無締他們私藏著。
運.得品扶::只要用大型魔法操縱那可怕的屍體,戰火肯定是不得了的。
可萊::我的前世這麼強啊。  冒汗
運.得品扶::真虧你們還利用他繼續打仗,血盟的人。
63::我們是有徵求本人同意的。  理直氣壯(X
64::本人有不服嗎?
可萊::沒有特別好抱怨的,不過我也不清楚在打仗是要做什麼,畢竟甚麼都沒做就贏了。
運.得品扶::所以,你要繼續待在血盟,還是要跟我一起行商?
可萊::好問題,不過你不是半退休,而且合同還寫著一些對我不利的話..
63::這敲詐可不好,我們在血盟也幫他寫新的合同吧?
64::我們這邊可不像剛愎鑾那樣利用你,一來就給你如此豐厚的錢,不要背叛我們好不好~
經過一番討論後...
命運天這組織就這樣形成了。
沒錯,6364也間接參與了這組織,但是不算是主要成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27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kta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0/23... 後一篇:地獄隨行 1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