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BL】殭屍哥哥快嫁我__5

小宥韓諾非 | 2018-11-12 00:08:36 | 巴幣 0 | 人氣 73


「唔,好冷。」一大早的,明明在被窩裡面,怎麼還是覺得很冷,「奇怪!我的衣服呢?」掀開棉被,唯獨重點部位還穿著,其他都沒了,沃X,這是怎麼回事?

隱隱約約記得,前天晚上跟哥一起喝了酒,那之後呢?我滴老天鵝啊!不會吧?我不記得我酒量有這麼差。

「玄正哥?」通常這個時間他都還在睡的,怎麼今天特別早起床。「哥?」隨手拿了件罩衫往身上一套,「好香,我不記得我有請幫傭啊?是誰在煮東西呢?」進了廚房一看,「哥,你怎麼這麼早就醒了?」搓了搓還有點冷的雙臂,有點訝異原來玄正會做飯,爺爺,您別擔心了,我可以嫁了,我找到好男人了。

「沒什麼,就睡不著。」玄正看著我只有薄薄一件罩衫而已,關了瓦斯,把我拉進了壞裡,「昨晚⋯⋯,還好嗎?」感覺自己的屁股被人摸了一把。

「哎!玄正哥,你幹嘛?」踩了下對方的腳,「我的屁股怎麼了嗎?」只記得昨天了酒,之後的全都忘記了,完完全全的斷片了。

「昨天你那麼主動,我那麼賣力,難道你都忘了嗎?」我露出一臉茫然的表情,「蛤?哥你在說什麼?」怎麼會想不起來,反而是有點頭痛了。

「沒關係,我可以幫你想起來。」一把將我扛了起來,「欸!哥!你要幹嘛?快放我下來!」拼命扭動著身體,「我會讓你想起來的,你等會就細細品嚐吧,親愛的。」

糟糕,我好像有點想起什麼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