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可樂米物語 中文版

卡滋咪 | 2009-01-29 11:41:13 | 巴幣 4 | 人氣 1252

可樂米物語內容超搞笑的!尤其是帕琳和那些奇怪朋友說話內容(不管敵人還是朋友!)真的很噴飯!對了!對了!還有街道上的路人還店員對話也超...KUSO
2006年出的遊戲,又走可愛搞笑風格,所以畫面算很不錯啦!操作簡單,非常非常容易上手。
故事題材算還不錯啦!不過說到主角拿的武器那就真的很有創意唷!(是鑽頭)!創意還有帕琳的各種配合鑽頭的滑稽招式!

至於遊戲難易度可以選擇所以不用帕魔王太難,遊戲內容採一小關一小關制,沒有太制式化的闖關流程(其實有一定模式啦),每一小關都可以重複再挑戰,因為有金幣和隱藏要素可以解。

其實如果難易度調最難,我不是神人,所以ㄜ...呵呵~
還有最終隱藏關卡,一次連續挑戰所有魔王,真是有夠...

女主角帕琳的衣服可利用收集來的金幣來換裝共有十多套隱藏套裝,體操服裝、日本盔甲、小猴子套裝、睡衣套裝、旗袍套裝、護士套裝...太多了,詳細就看哈拉版囉!裝備鑽頭可以升級還可以裝備不屬性,火、冰、雷等等。

最直得議題的還有很多小遊戲,打地鼠、跳雷射光束的遊戲(←忘了怎麼說)、三對三足球小遊戲...,尤其是前兩個小遊戲,在網路看了神人PO影片,自覺的慚愧...。

真期望它有出續作,也一直聽說有要出網路版(只是道聽塗說),不過期待歸期待,先把這款玩過之後你們就會知道我的期待不是沒有理由的!算直得敗來玩的遊戲啦!Falcom出品必屬佳作!(沒有打廣告的嫌疑唷...!)

創作回應

Rei
這款真是個好遊戲啊~~內容很有趣

我好像兩年前還三年前買了這款遊戲
但一直存檔失敗,加上我還不太會控制打怪方法
結果就被我放著生灰塵去了......
2009-01-29 17:27:23
卡滋咪
真的勸大大你直的拿出來再回味!
其實我已經破台好一段時間了才寫心得,玩了2~3輪了
寫著寫著還是有點心動想再灌來重玩一次。
存檔失敗我覺得可以看哈拉版因該可以問問解決之道,因該會有答案!

而打怪方法...基本上這算很好上手的遊戲,因該多多熟練就可以了!
別放這生灰塵,帕琳會討厭你的...呵~(超萌的啦!)
2009-01-30 19:25:56
雨盼
我想請問 這遊戲怎安裝 買了卻一直錯誤 有安裝解說圖嗎?
2016-06-23 19:18:28
卡滋咪
這款遊戲很久了耶!~沒想到現在還有人在看阿>"<
十年前左右的遊戲了,我想應該是作業軟體的問題吧?!
(我要去倉庫翻翻遊戲盒才能找到安裝解說圖...都是灰塵了@@)
記得那時候是用XP系統玩這款遊戲的
如果現在用WIN7、WIN8或WIN10我想應該無法玩吧!~
試試看項下相容後是否可以正常安裝!!!
2016-06-27 16:25: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