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初三買新鞋

作者:飄飄│2009-01-28 22:02:04│巴幣:0│人氣:433
今天一早就去了大崗山吃素,然後我大姨的兩個孩子要買東西,就殺到台南市,昨天大表弟已經在高雄買了PUMA的鞋子了,今天小表弟想買PUMA的包包,說要當書包。

我發覺我大姨他們還挺捨得買東西給孩子的,也不想想現在都在跑路了,還在穿名牌,而且兩個表弟都喜歡PUMA,我看就有PUMA的運動外套、PUMA鞋子、ADIDAS運動鞋、NIKE鞋,這些是他們一家有在穿的鞋子,應該不是假貨,他們都跑到店面買的。

所以這幾天跟他們出去玩啊,就順便在市區跑,讓他們逛街買,今天逛到台南的店,我就跟著去逛逛,本來是想說ALL STAR的鞋子便宜的話,就買一雙的,起碼一千左右就有了吧?便宜的話就七八百。

逛進去一家ADIDAS,小表弟就看包包,我就看鞋,其實我很早就想買ADIADS,只是都很貴,起碼也要兩千起跳,看到一雙挺不錯的,就拿來試穿,穿起來的感覺不是很好?是我的褲子太廉價,搭不起嗎?哭哭,我大姨看到就跑去跟門市小姐商量了,說有貴賓卡又有消費券,有沒有比較便宜,小姐就說鞋子上面的價格已經是打折過了,這說詞好像在每間鞋店都能聽到?

全部打折下來要2010,其實我不是怎麼想買,我大姨看到我在猶豫,以為我覺得太貴,我就說別買了吧,我大姨就拿表弟的包包去結帳了,後來跟我媽還有停車的姨丈會合,我大姨就在說我剛剛看到一雙鞋捨不得買,我媽跟我姨丈就開始勸我買,我媽還拿了兩千出來,沒想到這時我大姨大發神威,使出大絕,拿出兩張五百消費券說要幫我出一千,大姨又跟我媽拿一千,所以這雙鞋我根本沒花到錢?雖然後來我還是塞給了我媽一千。

回家上網查了下,這價錢還算合理,網路上最便宜有1800,不過加上運費其實也差不多,網路上買有A貨問題跟不能試穿。

就讓大家欣賞一下鞋子吧。





我後來想想啊,我大姨這樣幫我出,感覺欠了她人情,這樣欠我的五萬好像更難要了?

後來塞車去了安平老街,吃了好像很屌還要排隊的安平豆花,一間總店、一間分店,我們去總店吃,老實講,跟我家附近的大愛豆花沒什麼差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2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稱暱
幹 都不找我吃豆花 哭哭

01-28 22:12

飄飄
一起去啊 幹01-31 19:55
IAMSMQUEEN
把豆花倒在鞋子裡

01-28 22:44

飄飄
鞋子碗01-31 19:56
貝。
我討厭愛迪達

01-30 17:41

飄飄
可是我挺喜歡的耶,ㄏㄏ
我有個國中時候買的愛迪達皮包放到現在,破破舊舊的01-31 19: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8285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二回娘家... 後一篇:初六假期結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