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烏頭/附子(トリカブト)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18-11-10 23:30:52│巴幣:124│人氣:1795



烏頭/附子(トリカブト)


花語:騎士道、惹人厭、厭世家、復仇、惡意、尊敬
屬性:★★★★★☆
外觀:黑髮紅瞳
喜好:玩偶
所屬:冬之薔薇
特性:通過蟲巢時小隊攻擊力+3%(最大12%)/通過蟲巢時小隊HP恢復10%,移動中小蟲叮咬減傷-50%,一體敵人攻擊力-10%
(昇華:小隊攻擊力+34%,移動中小蟲叮咬減傷-50%,並在通過蟲巢時HP回復10%/三體敵人攻擊力-20%,根據自身技能等級提高小隊技能發動率(1.28倍 ~ 1.36倍))

技能:ガブリエル・ラチェット(Gabriel・Ratchet/死亡天使的利齒)
倍率:單體敵人1.9倍傷害並吸收生命值(18%(Lv.1) → 23%(Lv.5)
(昇華:單體敵人4.3倍傷害並吸收生命值(28%(Lv.1) → 38%(Lv.5))


專用裝備:人嫌いの耳飾り
(Lv.1 +234/+36 →+ Lv.50 +430/+85)
裝備進化:人嫌いの権杖
(Lv.1 +351/+54 → +Lv.50 +596/+201
自身同屬性的隊員攻擊力與防禦力+2%)

活動特別裝備之1:光華祭★5第1等の杯
(Lv.1 +240/+36 →+ Lv.50 +436/+85)
裝備進化:人嫌いな光華の杯
(Lv.1 +360/+68 →+ Lv.50 +605/+215
自身攻擊力與防禦力+5%)

活動特別裝備之2:才華祭総合1等のかんざし
(Lv.1 +190/+110 →+ Lv.50 +435/+259)
裝備進化:人嫌いな才華のかんざし
(Lv.1 +295/+110 →+ Lv.50 +540/+302
自身防禦力數值的7%追加至基本攻擊力
※防禦力提升的能力會影響追加數值)

其他:諾瓦爾(超次元戰記)、吃貨、超長髮、失憶、箱娘、摸頭殺
日文wiki:http://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トリカブト


……わたし、花騎士のトリカブト……。
……我是,花騎士的烏頭……。

花言葉は「騎士道」、「人嫌い」、「厭世家」、「復讐」とか……。
花語是「騎士道」、「惹人厭」、「厭世家」、還有「復仇」……。

こうして花騎士になった以上、わたしの騎士道に懸けて、やるべきことはちゃんとやる……。
作為一名花騎士,我會去遵守騎士道的,畢竟該做的事還是得做……。

……今はそれだけ。
……現在就先這樣了。





烏頭(天之花的少女)(トリカブト(天つ花の令嬢))

屬性:★★★★★★
特性:每回合有25%的機率減少敵人的行動回數一次/小隊攻擊力+15%(小隊攻擊力+20%),小隊技能發動率對應好感度最大上升為1.2倍,進入Boss戰時,小隊攻擊力+25%、對Boss傷害+12%
技能:イモータル・ガンドライド(ImmortalGandreid/無盡的魔女騎行)
倍率:三次隨機目標1.8倍傷害(24%(Lv.1) → 34%(Lv.5))


專用裝備:騎士道の耳飾り
(Lv.1 +251/+49 →+ Lv.50 +496/+98)
裝備進化:騎士道の髪飾り
(Lv.1 +377/+62 →+ Lv.50 +436/+221
自身同屬性的隊員攻擊力與防禦力+2%)
日文wiki:https://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トリカブト(天つ花の令嬢)

わたし……花騎士のトリカブト。
我是……花騎士的烏頭。

才華祭……ノーブル・グレイスで、スプリングガーデン中の人たちから、投票券、うんともらって……一等賞になっちゃったの。
才華祭……Noble Grace,從春庭的人們那裡,得到了,投票卷……拿到了一等獎。

……びっくり。
……嚇了我一跳。

素敵な衣装が着られて嬉しいけど……
雖然穿上這麼棒的衣服覺得很開心……

わたしなんかが、いいのかなって……少し、不安。
但是像我這樣的人,真的可以嗎……感到有些,不安。


捏她:
有缺乏常識的一面並給人印象相當安靜的孩子,對於自己的天分(人氣)完全渾然不覺
小說第二卷「フラワーナイトガール ―雪降る町のトリカブト―」特典
高興的時候頭上會出現一個手掌,當游標接近時就可以控制那個手掌的位置,達成「摸頭」的效果。

(買了四本小說的團長)


(連這玩意也能摸?!)

(小說版)


出身在小說描述與遊戲內設定略有出入:
小說裡巧克力波斯菊(チョコレートコスモス)在率領騎士團進行討伐任務後,
找到了一個封著強大魔力的寶箱。在打開箱子後發現一名少女躺在裡面,
而那名少女除了自己的名字外什麼都不記得。似乎有段不為人知的過去...?(說不定失憶前是某款遊戲的女神?!)
數值方面原版活動角的標準,昇華前為止的特性組對於地圖元素實在過於吃重,在部分場合會淪為無用武之地,而昇華後通過調整特性能夠作為全方位降攻系角色運用(然而特典角要到達昇華資源最低門檻的難度也不低)。而所屬國是人數稀少的冬之薔薇加上顏值不差還是值得一用。天之花版本特別之處在於對於水影騎士&特殊極限的BOSS戰場合下提高生存率頗有奇效。


期間限定(正月)
ね、団長。姫始めっていう言葉、どういう意味か知ってる?
嘿,團長。你知道姫始(姫始め)這個詞是什麼意思嗎?

あれれ、団長、お顔真っ赤。んふふ、ね、知ってるなら答えて?
哎呀,團長,你的臉好紅。呵呵,你知道的話就告訴我

ねぇねぇ、答えて?ねぇねぇ、うふふっ♪
呐呐,告訴我嘛?喂喂,呵呵♪
大略意思有「新的一年作的第一件事」或「夫妻在新的一年的第一次行房(新春砲?),不過後者的解釋比較主流,從團長的反應看明顯也是後者.....
-----------------------------------------
--------------------------------------------

毛茛科

多年生草本,主要生活在北半球山地潮濕的草地上。它們的葉子呈深綠色,沒有托葉。葉子呈掌狀,分五至七瓣。每瓣又分三片,邊緣粗糙鋒利。葉子在莖上交錯或者螺旋排列,下部的葉子有長的柄。
學名Aconitum可能來自小亞細亞的一座山的名字。在希臘神話中赫拉克勒斯(Heracles)十二功績的其中一項:從冥府活捉「地獄三頭犬」刻耳柏洛斯(Cerberus)並帶到人間界。這條惡狗在狂吠時從嘴裡噴出毒液,淌到的地方就長出了烏頭。
烏頭屬植物非常美觀,在高大直立的主幹的頂端有一簇總狀花序的藍色的、紫色的、白色的、黃色的或者粉色的兩側對稱的、擁有許多雄蕊的花。其五片花萼中的一片形似一個圓筒狀的帽子。每朵花有二至十枚蜜腺狀的花瓣。最上面的兩個花瓣很大,它們位於帽狀的花萼下,有很長的柄。它們的頂端有一個空的針,裡面含有花蜜。其它花瓣小或者完全退化了。三至五片心皮在底部融在一起。
毒性非常高,它們也是非常重要的藥用植物。其毒性主要來自烏頭鹼(Aconitine)。未受傷的皮膚就已經可以吸收烏頭鹼。皮膚敏感的人可以通過接觸而過敏。在藥學中主要使用烏頭的根,這裡的藥性濃度非常高。
具有鎮痛作用,臨床上用於緩解癌痛,尤其適用於消化系統癌痛;外用時能麻痹周圍神經末梢,產生局部麻醉和鎮痛作用;有消炎作用,本品毒性極大,能興奮麻痹感覺神經和中樞神經,興奮心臟迷走神經,直接毒害心肌細胞。還有發汗作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09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LOWER KNIGHT GIRL|翻譯|花騎士|美少女花騎士

留言共 20 篇留言

幸運E的槍兵
有河サトル老師的親女兒真可愛

11-10 23:38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12-11 20:58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果然是黑心女神

11-10 23:45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11-11 23:04
紀尋
這隻真的超可愛...
話說其實一直很意外花娘會出小說...明明感覺劇情都沒什麼重點的說

11-11 00:02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小說算是設定補完+一些世界觀的黑暗面11-14 23:05
百合現場
被親爹推下海的花......嗯?

11-11 00:17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12-12 22:40
刺客 加西莫多
わたし……花騎士のトリカブト。
(我是……花騎士的烏頭草)

才華祭……ノーブル・グレイスで、スプリングガーデン中の人たちから、投票券、うんともらって……一等賞になっちゃったの。
(才華祭……Noble Grace,從春庭的人們那裡,得到了,投票卷……拿到了一等獎。)

……びっくり。
(……嚇了我一跳。)

素敵な衣装が着られて嬉しいけど……
(雖然穿上這麼棒的衣服覺得很開心……)

わたしなんかが、いいのかなって……少し、不安。
(但是像我這樣的人,真的可以嗎……感到有些,不安。)


有河サトル 老師在遊戲中第一隻能用抽的女兒(雖然是換裝版的
其他的女兒都是要買小說才會有贈送碼可以拿
是說 銀蓮花 都出到第四隻了
要是下一次投票還拿第一名的話還得了啊......[e17]

11-11 00:33

放空的XD人
親爹都不知道畫了兩本還是三本自家女兒的本本了(炸

附子毒性極強,所以中藥用途都一定要炮製減低毒性,絕對不能生用。

11-11 00:36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 (據說關羽當年就是中了烏頭箭才有刮骨傳說11-11 23:06
Concerta
因為出身的關係,烏頭相當缺乏常識,但也有著許多不必要的知識(像是計算弓箭的彈道與射程)

11-11 00:55

光翔
喪心病狂的營運,連身邊那個都能摸頭!

11-11 01:24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11-11 23:04
ailas
髮交本好用

11-11 04:25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11-11 23:04
一文字 忍
昇華之後原版戰力一飛衝天

11-11 05:31

虚ろな光
好襪襪 收藏

是說有一點小姊姊的味道[e5]

11-11 09:33

雷龍俠盜
7000多顆頭石 才把(トリカブト(天つ花の令嬢)生出來 然後破了最新EX(打到快吐血

11-11 10:17

黑暗之賢者
被親爹推下海的
雖然我不是髮控但那個黑長髮真的
啊~~~~嘶

11-11 10:18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08-13 22:07

她親爹是不是一直幫她畫髮控本子,對遊戲沒印象但是對本子印象深刻

11-11 11:46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11-11 23:04
月天
超喜歡的!!已經滿裝滿技啦

11-11 13:36


真正的親女兒(X)

11-11 17:37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12-12 22:41
3.14159265
哭笑不得的感覺 205顆打水漂後用虹幣換回家 然後過幾天想多抽幾隻月見草又跑一隻出來 orz

11-12 10:20

電醬控
半拖和服那張對蘿莉控來說太刺激了 我快受不了呢

11-23 12:12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08-13 22:08
莉姆露.特恩佩斯特
花騎士本子王XDD

01-28 00:25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08-13 22:07
紙魚
終於到貨了!!!
第一天就灌滿(不包含上級靈)

10-13 19: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後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