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龍武傳W篇 心得 P3

作者:亞爾斯特│2018-11-10 21:47:26│巴幣:2│人氣:115
事前小語:本篇心得可能會含有劇透成分,若是第一次觀賞的人,請去目錄區觀賞,此外本篇講述的心得為故事的第三篇,也就是第九至第十二章

本文心得:在龍他們完成上個的委託後,貝琪的烘配坊的老闆娘,貝琪夫人來委託龍他們來護送她與孤兒院的孩子們到經歷過邊疆戰役的倫蒂尼恩鎮的新址去見自己的親人,普莉菲她馬上就接下這個委託,我在講委託的正式心得前,我來講解邊疆戰役是什麼吧。

距今三年前,菲歐列王國的東北邊被來自東方的魔導士軍隊入侵,不少人被徵招上了戰場,而妖精尾巴的一些成員也有上了戰場卻沒有回來,而這個邊疆戰役至今為止影響了故事裡所有人的人生。

在火車上,龍表演了一個魔術給大家看,小孩子們看的很高興,妖精尾巴的一些成員的表現都是我記憶中的大家,納茲在火車上暈車,格雷亂脫衣服,納茲要挑戰龍卻被愛爾莎一拳擊倒,這些都是我印象中的妖精尾巴成員。

而當眾人來到了倫蒂尼恩鎮的舊址時,貝琪夫人曾說過自己的好運是建立在被抓走的俘虜上,總覺得很對不起他們,但普莉菲告誡貝琪夫人不需要去細數不屬於自己的錯誤,背負那樣的包袱無異是把焦點放在已然失去的東西上,忽略身邊還有的人事物那才真是對不起犧牲者們

我們常常可能會失去一些事物,但我們要做的並非一直注視那些失去的,而是要去珍惜那些我們還有的,無法忘記那些失去的也沒關係,只要放下那時的感情就好了。

這趟火車之旅可以說是W首次與博物館的「顧客」交鋒,火車強盜團「瘋狂88 」襲向了龍一行人,而這群火車搶匪有著蓋亞記憶體,不過除了團長以外的記憶體都被龍他們用了非W的必殺技以外的招式給擊破了,當初我看到的時候被嚇了一大跳,不過關於原因,我在最下面就會講。

瘋狂88的首領喬的火車記憶體,讓妖精尾巴的眾人陷入了苦戰,而當喬要去撞火車時,露西他們都擋在喬的面前,因為他們是不能讓貝琪夫人與孩子們受傷,如果他們受傷妖精尾巴得眾人就沒有任何資格以魔導士自居,我想露西她是不會想再讓第二次事情發生了,所幸龍趕回來,與普莉菲變身成W擊敗了喬。

在瘋狂88中,我喜歡的腳色是副首領芙莉‧奧沙,她那個巾幗不讓鬚眉的性個我真的覺得不錯。而她與貝琪夫人一樣也是邊疆戰役的受害者,她看到自己的父母被殺害,為了保護妹妹而失去了自己的左臂,自己的妹妹也不見蹤影,但多虧了龍他們,不但讓芙莉有機會贖罪,還與自己的妹妹重逢,這個結局我覺得很好。

最後我來說一下我發現的彩蛋吧。

1.這次委託是取自「瘋狂麥斯‧憤怒道」,裡面的一些腳色是取自原作的,像芙莉與喬。

2.這次的故事中出現了妖精尾巴動畫中的一個小集團,扭屁股團,不過因為他們的關係讓這件委託出了點事就是了,最後他們還被龍教訓一頓。

3.在這次的委託中龍使用了電王的電列車阻止了暴走的火車頭,至於火車頭暴走的原因就是某三個臭蟲惹火了一隻母獅子。

小補充:之所以除了喬的記憶體以外其他人的記憶體可以被非W的方式擊破最主要原因在於那些記憶體為量產型,所以保護層會比非量產的博,但必須要用最大的攻擊力才能擊破,不管怎麼樣W是必須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07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龍武傳W篇 心得 P2... 後一篇:最快回去的異世界勇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