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GL長篇】願者上鉤12-門派

作者:馥閒庭│2018-11-10 12:13:00│巴幣:56│人氣:258
雪瑤守在門口,背後是屏風,而申屠雲就在她的背後換衣服。
 
必要的時候,申屠雲表現出的樣子確實不輸男子,正常的姑娘要是遇到這種事情,不是哭哭啼啼,就是驚惶不已。
 
但她卻冷靜的像是被刺殺的人不是自己。
 
聽著申屠雲換衣服的摩擦聲,雪瑤卻分了心。
 
幸好,申屠雲不懂武,不然以她聰慧的程度,一定看出自己跟那人的招式是同門。
 
她皺眉,不懂為什麼門派會派人來刺殺申屠雲。
 
「雪瑤。」申屠雲的聲音從背後傳來。
 
她轉過頭,看到的是打扮精緻的申屠雲,心裡冷不防被撞了一下,她感覺自己有些異樣。
 
只見申屠雲身穿月白紗,上面繡著湛藍的紋飾,環佩叮噹,但她卻沒有畫太濃的妝,更顯清麗不食煙火,但如凡卻想到,等等她還要下去招待客人,想到那些男人的狗眼盯在申屠雲身上,她就有種不快。
 
「好看嗎?」申屠雲對她微微一笑。
 
「好看…很好看。」雪瑤轉過頭「小姐要下樓了?」
 
申屠雲挑眉,故意的走到她面前「你不敢看我?」是做了什麼對不起自己的事?
 
看著她美艷的容顏,尤其那塗的紅潤的雙唇,想到剛剛的親吻,她紅了臉「別靠這樣近,不然我會…」
 
她會?
 
申屠雲有趣的看著她,整個人貼近雪瑤,與她對視「你是不是忘記了什麼?」
 
雪瑤茫然的看著她「什麼?」
 
申屠雲微笑的臉,突然轉為冷酷的說:「你只是我的玩物而已。」看著雪瑤瞪大的眼,她微笑的提醒「你的娘親跟姊姊還沒找到喔!」
 
雪瑤的臉馬上變成慘白。
 
申屠雲轉頭踏出了房間,將雪瑤留在那邊。
 
等到雪瑤收拾好情緒,申屠雲已經在樓下巡桌跟招呼客人了。
 
而彩香走過來遞了一把劍給她。
 
那是一把很好的劍,凌厲的鋒刃還有那不祥的冷光,都表示著那劍的價值不凡,雪瑤愣愣地問彩香「這是小姐要給我的?」
 
「對,雲小姐說賞你。」彩香說,眼神戀戀不捨的看著那把寶劍。
 
她們都是有練武的人,對於兵器都有著喜愛,更是一眼就能看出,那把寶劍的珍貴。
 
「很貴重。」雪瑤說,但那個女人剛剛才用語言刺傷了她,這是補償還是道歉?
 
「這是為了我的安全。」申屠雲看著眼前的雪瑤說:「我不喜歡浪費。」
 
「浪費?」雪瑤迷惑。
 
「讓武林高手去端茶倒水,有一百文錢的價格,我卻只用十文,這太划不來了。」申屠雲微笑的說「從今天,你就跟在我身邊,保護我的安全,我就是替你減掉5年的合約。」
 
雪瑤點頭。
 
申屠雲卻突然湊近她。
 
那張美麗勾人的臉湊到臉前,雪瑤有些動搖,她想板著臉,裝出冷漠的模樣,但在申屠雲面前卻無所隱藏。
 
她故意貼著雪瑤的耳邊說:「當然,若是你願意做的更多,那我可以減少你的年限,或者多給你錢。」
 
雪瑤感覺耳邊一熱,申屠雲的脖子就在眼前,她動了動嘴唇,卻不知道該說什麼,她很想將唇貼在申屠雲雪白的脖頸上,吮吸她身上的香氣,但她心裡卻覺得害怕。
 
她在誘惑自己。
 
而自己真的動心了。
 
你只是我的玩物。
 
這讓她羞恥的低頭,她現在突然很想逃開,離申屠雲跟這團事情遠遠的。
 
但是娘親跟姐姐的下落又勾動自己的心魂,申屠雲的離開,更讓她抬頭看著申屠雲的背影,她差點開口,想要同意申屠雲的條件。
 
申屠雲看著她掙扎,她微笑,有種快感跟失落,利字可以染黑許多人。
 
眼前的雪瑤呢?
 
她被染黑了?

--------------------
--------------------

阿雲果然很魔女WWWW

昨天跟小助手玩了一個很智障的遊戲,用對方的鼻子開手機的圖形碼,很建議跟朋友玩,不但有笑果,而且可以笑翻掉!

只能說,某的智商也是日落而息的,深夜玩這個快笑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02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小說|百合|女女|原創|長篇|愛情|古代

留言共 4 篇留言

懶癌
⊙▽⊙想想我的智商
他真的很愛跟我造反(´・ω・`)
狗糧、閃光、糖一應俱全XDD(=θωθ=)

11-10 12:35

馥閒庭
有沒有覺得螢幕一瞬間白了?~11-11 14:47
小馬
申屠雲陰晴不定,雪瑤真的被染黑了。

11-10 15:01

馥閒庭
後面還有更多關於申屠雲的個性描述~11-11 14:47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鼻子油油的,螢幕會油掉怕~[e21]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11-10 15:05

馥閒庭
擦一擦就好(?11-11 14:46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就咬下去阿,如凡!\\\\\

11-10 16:45

馥閒庭
她還不敢 (X11-11 14: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甜不知恥22... 後一篇:【GL長篇】甜不知恥2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