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的人生永遠只是配角罷了(0)

作者:楓葉kaede│2018-11-10 11:09:56│巴幣:2│人氣:98
「我的人生永遠只是配角罷了……。」
  第一次創作,寫得很爛,想用極短的方式寫作(⊙﹏⊙),

只要對生活有些想法了,我就會試著把它寫出來(・∀・),

不一定是我的寫照,也可能是突然的靈感或觀察到的事情 ( ̄▽ ̄)ノ!
----------------------------分隔線-------------------------------
  升上高二,經過了第一次段考,時間過得很快,上了高中,過了一年多,雖然有累積了一點人脈,但基本上只是當邊緣人罷了。

  就算生活再繼續前進,但我是配角的事實並不會改變!

  「聽說他考到第一名,只要裝乖就能考好嗎?難道都不用讀書嗎?」

  「但是他下課都沒有找人聊天啊!一直都一個人坐在座位上看書!」

  「那是裝的,他只是在發呆吧!」

  下課,最無聊了時間了,在同學們之間對話加深的我的這種想法,剛考完第一次段考,大家的話題竟然停在了我的成績上!
  
  「這次段考我很幸運地考到了班上的第一名,但是我一點也不希望啊!」

  「真是的!你又不是這麼想的,雖然你的運氣很好,但你也不想要你的努力不否定吧!」
  
  「我我也知道,但我。」

  「又來了,你很清楚嘛!你就是不要太在乎,如果真的不希望別人這樣說你就去跟他們說啊!」

  通常,在下課,我都是自己一個人在看書,或是自己一個人想事情,這也讓我養成了能自己和自己對話的技能,像這樣自言自語讓我勉強撐過這最無聊了時間!

  像這樣自言自語的生活其實讓我的人生多了幾分色彩,也讓我暫緩了我對「解放」的念頭
------------------------------分隔線--------------------------------
因為我寫得很爛,所以,只要我想到更好的表達方式,就有可能會一直修改,希望一次可以比一次更好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0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配角|青春|人生

留言共 1 篇留言

Rei
路過,標點符號全型的話會比較容易閱讀喔

11-10 11:33

楓葉kaede
謝謝,我會改進的11-10 13: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imjjj9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我的人生永遠只是配角罷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