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樹人老婆

作者:柏夫│2018-11-10 04:31:51│巴幣:28│人氣:448
聽人抬槓DND話題覺得有趣 發個小品腦洞 以漫畫來想

===
我是一個落魄的冒險者,一如往常地做些簡單的任務,然後去酒館買醉

這邊的土地貧脊,作物都生長得不太好,我在回家的路上看到棵枯木,枝幹灰暗、花朵樹葉萎縮,似乎很久沒澆水過的樣子。

「幫你灌溉聖水,不用客氣啦!」我脫下褲子,開始小解。

我一點都沒注意到後方有人影接近,人影手中亮晃晃的匕首閃著月光,我依舊渾然不覺。
人影在我還在繼續小解的時候迅速靠近,我面前的枯樹枝幹一揮,把人影給撂倒了。

「怪、怪物啊!」人影落荒而逃。

「謝謝你的滋養,我可以怎麼報答你呢?」枯樹化為人形回答。
「嗝!長得不錯喔,那嫁給我吧!」即使再醉我也能察覺到枯樹動了,但是我以為我在作夢。
「好的!那我就稱呼你為老公囉?」
「好!好!」我抵擋不住睡意,就地睡去。

===
我在路邊起床,因為身上堆了一堆樹葉,沒有著涼,樹女在一旁看著我。
「呃?這個,你好?」
「老公你起來了啊。」
我回想著昨天發生的事,不是作夢。

「嗯,嗯,你是綠的?」
「是啊?」
「哦我的意思是,你是樹人?」
「是的~」樹女頭上的花苞盛開。
「你叫我老公是……」
「昨天你不是跟人家求婚了嗎?」
「這個……」
「老公你可要注意身體啊,要多吃蔬菜,少喝酒,少吃肉!」
「怎麼說?」
「因為老公你的有點甜啊,小心糖尿病呢!」

真不是作夢。

===
早餐時間--
「老公餓了嗎,這果實很新鮮喔!」樹女將頭上的枝枒往下壓,將果實拔下來。
「唔……謝謝。」

沒有毒吧?我用簡單的毒物測試--將其貼緊皮膚,觀察以沒有過敏反應。

「怎麼不快吃呢。」樹女滿懷期待地望著我,並不在意我奇怪的舉動。
「喔喔?好甜!」我咬下果實,甜美的汁液立即灌滿整個嘴巴。
「本來不該這麼甜的呢……」樹女表情複雜。

我不想知道為什麼這麼甜了。

===
我到了公會接了個簡單的採集任務,樹女跟我一起行動。

有樹女的協助,很快就尋找到了需要的藥草,而這時我的肚子也開始痛了起來。

我決定找個樹叢方便方便,可是在我脫下褲子的時候,沒有聽見微弱的草叢摩娑聲。

一條蛇就這樣往我的菊花咬了下去。

「啊啊,我中毒了!」
「哎呀!這種蛇毒光是把毒吸出來是沒有用的,必須要用一種只會生長在陰暗潮濕的地方的蘑菇的表面汁液塗抹才行!」
「那、快去找啊!」
「這裡有一朵……」樹女將樹葉裙襬拉開,有著一朵雄赳赳氣昂昂的蘑菇生長著。
「你剛剛說要怎麼塗ㄊㄊㄊㄊ……」
「這蛇毒作用很快!老公你要忍耐一下喔!馬上就幫你塗!」後背位,只是我在前面。

「一、二、三!」
「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01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里散
灌溉聖水是怎樣XDDD

11-10 11:27

柏夫
喝醉啦!XD11-10 11:29
藍染坊
魚住,你沒事吧?

11-10 14:20

柏夫
不要扶他!11-10 14:56
托托魚羹
看的我菊花也縮了一下(抖

11-11 09:22

柏夫
不用擔心 只是單純的醫療行為!11-11 12:54
x.x
笑死 這是樹人老公吧

11-11 09:50

柏夫
可攻可受 (艸)11-11 1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bof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凡骨立志傳 二二... 後一篇:樹人老婆 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