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後宮慢的遊戲規則(4) 誰家公主最可愛

作者:阿緣│2018-11-09 17:10:45│巴幣:2│人氣:94
帝知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安撫好青梅的情緒後,噹噹噹的上課鈴響起了。
帝知立刻翻閱課表,查看這節要上的課程。
「社會嗎?啊!」
社會課的時間是在下午,早就過了發課本的時間了,因此帝知立刻向青梅示意,說能不能一起看課本。
青梅似乎還在氣頭上,一臉不爽地哼了一下後就不理他了。
帝知就只好拿出筆記本充當課本用。
沒過多久,一位漂亮的女老師拉開了門,走上了講台,開始講課。
在她的講解下,帝知了解了這個世界的世界觀。
首先呢,這世界存在一個被稱作太陽帝國的君主立憲國,它靠著強大的現代科技支配了整個歐亞大陸,使的原本居住在歐洲的人們受到壓迫,大部分的歐洲人因不願忍受壓迫選擇離開故土,前往美洲大陸開拓。
在數千年前美洲曾存在一個,以魔法為奠基的超古代文明「美國」,可惜因頻繁的異種族戰爭而滅亡。殘存的人類、選擇留在美洲的異種族們利用了美國留下的魔法遺產,建立了劍與魔法的文明。
「好了!讀者們,世界觀就介紹到這裡,下課!」
 
帝知在其他同學的冷嘲熱諷下,好不容易盼到了放學時間他踏上通往頂樓的階梯,打開原本應鎖上的大門,來到頂樓。
紅燐正坐在水管上,紅色雙瞳凝望著趕來的帝知,在夕陽的照耀下,火紅色的長髮依舊顯眼,映照出耀眼的光彩。
紅燐扯著嗓子喊:「太慢了,變態!」
「對不起。」帝知輕聲的道歉。
「算了,我時間不多,直奔主題吧!我其實是Schweinekopf國的公主!」
「咦!此話當真!」
「是真的!」
驚人的事實,頓時讓帝知的腦子陷入了混亂!
糟了、糟了、糟了,我竟然對一國的公主做出那種事情,這下我會被處死的,還有可能禍連九族!如果是龍傲天,還可以用結婚的方式以示負責,但是這種有如童話般的情節在現實中是不可能發生的,哪有公主會嫁給一個沒錢、沒地位、沒學識和沒顏值的人做自己的王子啊!
紅燐沒注意到帝知正處於混亂狀態,仍繼續說:「所以,對我做出那種事情的你,必須對我負責!」
帝知戰戰兢兢地問:「怎、怎麼負責?」
「就是…。」
紅燐脹紅著臉,猶豫了半天,最後終於下定決心尖叫道:「成為我的未婚夫!」
紅燐的臉色,在夕陽下顯得更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94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喔!還不錯看,但是這作業應該是悠閒打發時間寫的吧?

11-09 18:10

阿緣
原先是為了放飛自我才寫這作品的,後來才有在用心編劇情11-09 2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pyk4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後宮漫的遊戲規則(3) ... 後一篇:令人印象深刻的yy糞作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