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林明正:姚文智太太的祖父是中共幹部

—— | 2018-11-08 22:38:47 | 巴幣 2 | 人氣 126

【記者林可妮報導】民進黨政府日前大動作幫「白色恐怖受難者」平反,不過歷史研究者林明正卻指出,所謂的「白色恐怖受難者」,裡面有不少中共派來台灣的幹部,正式身分隸屬於簡稱「省工」的中國共產黨在台地下組織「台灣省工作委員會」,以及簡稱「北工」的中國共產黨在台地下組織「台北市工作委員會」。


林明正為了還原事實的真相,特別推出了「很震撼旅行團」,帶領民眾實際走訪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戒嚴時期政治受難者紀念公園」,以實際的考察行動還原這些受難者的真實身分,並且拍攝成影片上傳到YouTube。影片上傳不到一個月,瀏覽量已經超過了十二萬人次,Line等其他通訊軟體也有許多人在轉傳。林明正為了推廣理念,目前在台北市松山區、信義區參選市議員。


日前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的夫人潘瓊琪也主動提及其祖父在白色恐怖時期遇害。姚文智說, 岳父的父親黃石岩只是開書店、組織左派讀書會,就被槍決。


對此,林明正接受News98電台「民意新連線」訪問時指出,有歷史資料顯示:姚文智夫人的祖父黃石岩是前述中共在台地下組織台北市工作委員會的成員,他呼籲姚文智夫婦應該自己把這段歷史研究清楚再發言。


https://tw.news.yahoo.com/林明正-姚文智太太的祖父是中共幹部-035000754.html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