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A&M Chapter 8 易夫曼商店的書齋

作者:Lizart│2018-11-06 23:01:21│巴幣:62│人氣:214
     自從開始畫這個故事以後我一直在疑惑一件事,那就這這應該是一個冒險故事,主角到底何時能有機會去體驗一場大冒險呢?那漫長的等待終於結束了,終於可以讓我去畫自認為有趣的部分了!不過其實這是一個嚴苛的考驗,如何讓冒險以及該叫交代的故事伏線交織在一起、如何侍者去挖掘每一個腳色卻又不顯得無聊套路,接下來的考驗可以說是貨真價實。所以恐怕我必須對接下來的故事先打好藍圖再著手分鏡,所以下一畫就真的不確定何時能生出來了。此外,我也很想再投一篇短篇到巴哈參加比賽,估計下一次讓整個故事動起來就是我當完兵以後的事了。如果大家想看後續就祈禱我當完兵以後能順利實現我的夢想吧!

















   (因為檔案的限制,只好放上這種品質的圖了,如果想看到更多細節就去P網絡是comico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67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自來水
巴哈圖片空間小又會壓畫質根本垃圾
推薦使用外連(っ´ω`c)

11-07 08:29

Lizart
有辦法使用google嗎?

11-07 1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expertan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 後一篇:因為不知道何時會出魔法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