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9-2 破壞者的新玩具】

黑兔 | 2018-11-06 11:18:29 | 巴幣 40 | 人氣 1928



標題騙你

  EP9-2
  敵意
 
 
  「音樂家,我們真的沒有其它撤退方法了嗎?」
 
 
  藝術家坐在一輛報銷的電磁坦克上,這些新端科技製成的裝甲,有著無數的穿孔令其成了一堆無法再使用的廢鐵。藝術家卸下馬尾上的機械飾帶,黑色的長髮遮掩住自己半張面孔。
 
 
  「就算只有妳能撤退也無妨,妳知道我能擋住她們,說吧,妳需要多少時間……」
 
 
  不如以往充滿血腥與暴躁的口語,反而還有點悲哀,這個幾乎沒有人煙的基地是她們的最後棲所。俄軍決定撤退時,藝術家趁俄軍不備從後偷襲,她成功將撤退的俄軍全數消滅,一個也不留。
 
 
  這沒什麼好光榮的,身後那輛重型運輸機殘破的機翼,機身旁無數損毀的機甲,她們斷送了自己離開日本的機會。
 
 
  當作座椅的坦克,坦克四周躺滿穿生化服的人類,大多數是被利刃所殺害的痕跡……美麗的臉龐被煙銷與鮮血給沾染,藝術家用手抹掉巨刃上的還未乾涸的黏稠血液。
 
 
   「投降是一條路,我們身上的情報,可以讓我們慢點死。」音樂家的聲音非常平靜,甚至到有些不可思議。
 
 
  「投降?要投降格里芬?」一聽到音樂家口中的那個詞,藝術家勃然大怒,憤恨揮下巨刃,新鮮的屍體堆被這一砍,噴濺著大量血肉:「妳忘了格里芬是怎麼對我們的嗎?」
 
 
  「為了他們口中的和平和鐵血對抗!介入無數的戰事、執行無數人道救援!結果呢?」
  「我們這些美其名是指揮官的賤僕,升職後做的盡是幫那些高層吃乾抹淨的髒事!」
  「明明盡職盡責……最後卻因為一點小事就要被抹殺掉。」
  「現在……」
 
 
  回復了原有的狂氣,身後廢棄軍用武器與成堆的機械屍山,映照了藝術家狂戰士的氣勢。
 
 
  「現在!我可以狠狠的撕裂那群格里芬的渣宰!下至沒有自主權的人形、指揮者!上至那些迂腐、不食人間煙火的高官!全部,全部殺光!」瘋狂的死亡氣息瀰漫著整座鐵血基地,那些殘存的鐵血人形也從紛紛從坍塌綠霧中現身。
 
 
  和旋風身旁跟隨的新型鐵血型號相同,用著與現代槍械完全不同的武器,數量並不多,但基地內的屍體,無論人類、機甲還是人形……鐵血卻只佔了極少數。
 
 
  「藝術家……」音樂家的聲音稍微緩和了狂暴的藝術家。
 
 
  音樂家將剩餘不多的設備集中在運輸機被清空的中央機艙內,數臺電腦與螢幕連結架成一個臨時建成的伺服器,上頭傳輸著大量資料數據。躺在伺服器旁的是全身彈孔,眼眸無神停止機能的妮娜,以及用殘破生體零件與零亂線路勉強拼湊成原本人形模樣的銜尾蛇。
 
 
  「大鬧一番吧……任務很簡單,殺死所有前來的敵人,再伺機奪取敵人的運輸載具,我們就能離開了。」音樂家按下傳輸鍵後,伺服器內的所有資料開始透過這層層干擾,緩慢地往遠方某個辦公室的電腦傳輸著。
 
 
  「我們兩人是新型號,死亡後無法像以前的鐵血人形透過雲圖復活……」音樂家身旁的三名人形,AK12、AN94及建築師,除了建築師外,她們帶著與藝術家相同的殺意步出機外。
 
 
  建築師的徬徨地回頭看了一眼妮娜的屍體,雲圖十分混亂,產生了一種前所未有奇妙感受……她很難受,似乎要蓋過這種感覺,只能用最原始,那被自己塵封許久的想法──殺戮…… 也許對鐵血人形來說,那初始的設定,只有殺戮能夠平息雲圖產生的混亂。
 
 
  「殺光所敵人,就不需要透過什麼雲圖復活了。」
 
 
  「『他們』提供給我們的火力,全交給妳了。」
 
 
  埋沒在綠霧中的龐然大物,僅能看到沉重感十足的巨型履帶,8.8厘米的砲管在霧裡若隱若現,那是曾經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造成當時盟軍嚴重心理陰影,充滿傳奇性色彩的重戰車。
 
 
  「虎式?這東是上上上個世代過時的東西嗎?靠這種東西能打贏?」藝術家顯然對這過時百年的傳奇戰車興趣盎然。
 
 
  「哦?這……這很有趣!非常有趣啊!音樂家!」這些沒有駕駛員操作的虎式往前移動,陣列在藝術家兩旁時,藝術家的表情突然變得興奮,甚至顯得略微扭曲。
 
 
  總計十輛虎式戰車,既然沒有駕駛員就能自行移動,想必這龐然大物已經脫離那個世代,成了現在式科技的兵器。
 
 
  「既然會給我們使用,一部份也是實驗性,另一方面也為了測試這東西的實戰能力吧,反正我們都沒退路了,放手使用吧。」
 
 
 
※   ※   ※
 
 
 
  格里芬的部隊搭乘羽柚的其中一艘船艦登陸了橫須賀軍港,此地早已寥無人煙,影子部隊已經先一步到達這裡,並清理軍港內的感染者建立好臨時基地。
 
 
  「湯妹,還要麻煩妳來幫忙老朽的後勤隊,真是不好意思嗲。」納甘左輪和她的傀儡人偶忙錄地拖動著一箱箱的物資,湯姆森則肩上扛著一整箱的榴彈砲。
 
 
  「哈哈哈!這點小事而已,不足掛齒啦,就當我是敬老吧。」
  「老、老朽一點也不老嗲!」
 
 
  「但……真的要和『她們』一起作戰嗎?」納甘有些不安地看向旁邊兩名嘻嘻哈哈的矮小人形,那是破壞者和法官正在拌嘴。
 
 
  「我負責第一防線!所以我比妳厲害!笨蛋法官!」破壞者被分配在三個作戰防線的第一線,如果藝術家等人反擊,她在的防線是首當其衝。
 
 
  「嘖!那又怎樣!偶也四第二黃線啊!(我也是第二防線啊!)」
 
 
  「講話講清楚啦!妳大舌頭嗎!」馬上吐嘈法官講話不太清楚。
 
 
  「那四應為!偶換了一些腥的摸塊嘛!(那是因為!我換了一些新的模塊嘛!)」確實,法官的聲音雖然和以前一樣,有些些沙啞的特別聲線,可是現在她講話大舌頭,娛樂性十足。
 
 
  「哼!我也有新的升級和裝備!而且也在模擬訓練試過好幾次了!」
  「升級泥的崩當撓呆四嗎?白色崩當!(升級妳的腦袋是嗎?白色笨蛋!)」
  「我才不是笨蛋!只是剛好每次都遇到我沒辦法處理的情況!」
  「崩當揪四崩當啦!疵錢頭啦!(笨蛋就是笨蛋啦!吃拳頭啦!)」
 
 
  「湯、湯妹……她們兩個怎麼打起來了嗲?」法官一個撲身撞倒破壞者,騎在破壞者身上用力拉著她的雙馬尾:「鐵血菁英感情也不好嗲?」
 
 
  「感情好吧?」湯姆森尷尬地笑了一下,放下榴彈箱想過去勸架,突然有隊人先一步往破壞者她們走去:「看來……不放心的不只有妳一人吶,納甘。」
 
 
  「哎呀?我們的背後竟然要交給鐵血的人形來掩護?」毛瑟98k不屑的眼神,只用眼角的餘光鄙視著扭打在地上的破壞者兩人。
 
 
  「呿……這不等於要我們在今天的筆記本裡記下指揮官們愚蠢的決定,好讓我們滅團後大大反駁他們嗎?」附和的人形是G43,她對防線是交給鐵血這決定也十分不舒服。
 
 
  「什麼!我很強的!而且我也會乖乖聽阿凜指揮……好痛!法官別拉那麼大力!」破壞者反駁那群人形,法官揍她的手還沒停下來:「停一下!停一下就好!好痛啊啊啊!」
 
 
  「達死泥!(打死妳!」法官扯著雙馬尾用力拉,拉得破壞者直哇哇叫。
 
 
  「哦?我有聽說,那個妳口中叫阿凜的指揮官,好像是希露亞的新寵兒是吧?只要指揮一個在旁邊收尾的突擊小隊,和妳們這種白棉花糖般的防線……」
  「我可真想看看敵人繞過我們直接突擊防線,會有什麼事發生呢。」
 
 
  「妳們什麼!德國產的白髮千年老妖婆!我們認識的公主講話才沒妳這種舊世代的型號那麼刻薄呢!妳是不是資歷不夠,所以不能和公主一樣,升級成主核人形呀?」
 
 
  毛瑟98k吃吃地笑著說了令人不舒服的話,破壞者也不甘示弱地嘴砲回去。
 
 
  「妳這……鐵血的走夠!」
 
 
  「哎喲~妳們格里芬的人再怎麼罵也就那幾句話,那些我在家裡早聽膩了!妳這戰敗國生產過量只能單發單發的拉栓式過氣人形!妳也能當隊長啊,旁邊金髮她的槍可是半自動的喲!不過她應該也是太嫩,所以沒能當上隊長是吧?」破壞者在聯合梯隊好的不學,盡在416和XM8身上學到如何嘴砲,平時總被欺負的她,難得能好好嘴砲一番別人。
 
 
  「閉、閉嘴!」
 
 
  「好了好了,看在我的面子上,就先別吵架了。毛瑟小姐,我可以保證這個給格里芬大多人印象笨頭笨腦的破壞者,第一防線交給她絕對沒問題的。」眼看兩人火氣都已經上來,毛瑟甚至想把身後的槍給舉起,連忙上前勸阻。
 
 
  「破壞者,妳剛剛講得也有點過份,我就替妳對她們道歉吧。」
 
 
  「哼!是她先來找碴的!」破壞者講完,法官又往她臉上揍了一拳:「哇啊!打死妳打死妳!」
 
 
  「如果不是看在希露亞面子上,像妳這種在臺灣區過慣和平的主核人形,真讓人想好好教訓一番呢。」
  「走吧,別管這群人了,與其和這群人交流,不如好好調整傀儡人偶們的控制頻率。」
 
 
  就連湯姆森也沒得到好臉色,毛瑟等人往放置傀儡的倉庫走去,湯姆森把破壞者和法官兩人分開後,摸了摸兩人的頭安撫她們。
 
 
  「可惡!那傢伙好囂張!公主雖然嘴巴也很討厭!但個性比她好太多了!」破壞者氣得直跺腳嚷道。
 
 
  「口素……為謀偶們兩郭會被派到那謀粽要的地荒……(可是……為什麼我們兩個會被派到那麼重要的地方……)」法官想想剛才毛瑟等人的不滿,也覺得防線不該交給自己這種投降,又曾是死對頭那麼久的鐵血防守。
 
 
  「因為人力短缺呀,白色笨蛋和法官和格里芬的人形比起來,算是能以一擋多的厲害傢伙,當然要派到最重要的位置啊!絕對不是丟去送死喲!」湯姆森大力拍著兩隻笨蘿莉的頭。
 
 
  「吶……妳是不是無意見說出真相了……唉喲!湯姆森!我的新裝備呢!」破壞者瞇眼看著哈哈大笑的湯姆森,又想到之前提過的新裝備。
 
 
  「已經送來囉!我們等等會一起出發。」
  「法官會直接在第二防線就丟包……畢竟那裡是AUG小姐設立的,應該沒什麼問題。」
  「第一防線是P7負責的……我會和妳再檢視一次防線完整度,再回到第三防線。」
  「防線上雖然大多都是傀儡人偶,只有少量的通用人形,不過妳們兩人都更新了格里芬的指揮系統,要守住防線絕對沒問題的!」
 
 
  「真不愧是派對善後人員,真可靠。」聽了湯姆森的可靠發言,破壞者笑得可真幸福啊。
 
 
  「敲泥笑德和白詞一樣。(瞧妳笑得像白痴一樣。)」法官吐嘈了破壞者的表情。
 
 
  此時,所有格里芬人形在同一時間接受了最高指揮層級的指令──
 
 
  ── Code:Revenge Lilium ──
 
 
  這意味著整個作戰的開始。
 
 
※   ※   ※
 
 
 
  「凜,在側襲部隊出發前,第一防線的破壞者、第二防線的法官還有第三防線的湯姆森指揮就交給你了,沒問題吧?」
 
 
  空母作戰指揮室內,希露亞的螢幕上顯示了各式各樣的複雜情報,負責的位置除了臨時調動部隊和後勤運輸外,主要是整體的戰略安排上。
 
 
  「可以的,無人機和雷達的偵測,敵人的動向無所遁形,就算她們要繞過防線也能提前一步攔截。」凜坐在其中一個指揮螢幕前信心十足的說:「況且還有SVD小姐的幫忙呢。」
 
 
  湯姆森所在的第三防線佈署在橫須賀軍港正南方的橫須賀街道上,除了M9和M1911這些她的舊隊員外,李妃、灰熊還有許多格里芬其它主核人形與傀儡人偶;作為保護後勤基地的最後一道防線,甚至部屬了大量榴彈砲班以及俄羅斯大總統支援的機甲部隊。
 
 
  法官的第二防線位於戰前的自衛艦隊司令部,除了人形外,岸邊也出動了伍斯特等戰艦人形隨時準備支援炮擊,敢輕易敲叩這個防線的敵人,無異是自取滅亡的舉動。
 
 
  第一防線就在第二防線的正北方,在湯姆森的幫忙下,磯子區南北兩面都是第三防線負責的範圍,戰艦人形,企業的無人機擁有廣域的偵測範圍,破壞者她也沒有閒著。
 
 
  「破壞者的新玩具呀,想不到能在那麼短時間內趕出來,真不愧是希露亞小姐。」凜的螢幕上,其中一架無人機正空拍破壞者的身影。
 
 
  「哼哼哼……」
  「嘿嘿嘿嘿!」
  「嘻咕咕咕!」
  「啊哈哈!哈哈哈哈!太棒了!就是這個!」
  「我破壞者才不傻!每次都把我當成笨蛋!我這次一定會好好表現的!」
 
 
  高挑豐滿的魔鬼身材,腰間兩挺全新的砲擊武裝,破壞者不斷地欣賞自己這全新的素體,得意鳴鳴的笑聲不斷地從她的頻道傳到指揮室。
 
 
  「她好像很期待敵人主動來打她耶……」SVD扶著額,沒好氣地說著:「明明就是守備任務,真的是白色笨蛋呢……」
 
 
  「嗯……」不只是SVD,指揮室內其它人都在憋笑。
 
 
  「蓋亞武裝,其實也不是什麼新玩具,那是很早以前運輸作戰時,夢想家老早就送來的東西……」希露亞搔了搔腦袋,然後學著夢想家的口氣。「啊啊……那個白色笨蛋整天吵著要換上蓋亞的武裝,為了不讓她煩我,就先寄放在格里芬那裡吧,要把這堆沒用的廢鐵丟了也是可以啦。」
 
 
  「原來如此……」
 
 
  「不過,還是有讓自由港的研究人員調整過,據夢想家說,以前破壞者會太興奮不瞄準就亂打,現在那個玩具上面裝了和無人機連線的新系統,所以可以準確地命中敵人了。」
  「但也有缺點,太近距離的作戰那玩具還是不好應付,所以我在第一防線多配了SG人形。」
 
 
  「啊哈哈哈哈!法官!我好想現在就去痛扁妳一頓喔!哇哈哈哈哈哈……嘔咳咳咳!嘻哈……嘻哈哈!」破壞者的笑聲又一次傳回指揮室。
 
 
  「白色笨蛋!給我專心執行任務!想和笨九一起進感染模式嗎?」希露亞終於受不了,對自己笑到岔氣的破壞者大聲吼道。
 
 
  「噫!對不起!哈……」嚇死破壞者了。
 
 
  托托莉的梯隊,毛瑟98k等人開始往敵人最後的藏身處移動,影子部隊也分別從陸海空三路移動。
 
 
  她們首要面對的是沒有多少情報,作戰能力未知的威脅──藝術家。
 
 

**********************************



來啦!!!!!!!!!

白色笨蛋!!!!!!

萬眾矚目!!!!!!

破壞者Elite!!!!!

GAIA蓋亞!!!!!

白色笨蛋:才不是笨蛋!


創作回應

TOY就是籠中鳥
可以XD
2018-11-06 19:52:07
白煌羽
辛苦了
2018-11-06 21:08:20
芥末
我看到了稿件的味道...
2018-11-07 01:48:54
雨沐
等等,第二黃線,到底wwww
2018-11-07 19:08:19
黑兔
大德頭..
2018-11-07 19:43:01
黑兔
大舌頭WWWWWWW
2018-11-07 19:43:06
SoarHz
感覺破壞者又要失敗惹
2019-02-23 04:27:40
黑兔
白笨的蓋亞模式!
2019-02-23 07:20:2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