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門有希外傳 四 Voomer(end)

作者:yau│小長門有希的消失│2018-11-05 16:34:58│巴幣:2│人氣:256
引言 終於到掀開背景的秘密完結故事

春節快到了,本同人也連載多年,正傳完結後外傳也暫告一段洛。

如果各位有上集留檔案的,也應當注意到副題修改了,因為本來副題是第三回結局的voomer,但第一次貼時卻忘記了副題應改正。
----------------------------------------------------
新人物

1  Galatea 吹波糖危機電視版中的敵人首領,超級vommer,外觀像女主角施莉雅的蘿莉版,正體是施莉雅的人造人妹妹。

2 虛妹 在春日與鷲羽的世界虛妹是「奈葉」,但那個世界是以「憂鬱」為藍本的,而那個春日是神我人的被複制人和鷲羽基因融合的孩子,阿虛是三角戀心的男主角。而在「消失」的世界的春日是神我人和鷲羽的孩子,所以阿虛和虛妹另有其人的,在前文說過阿虛是銀時,虛妹在本集解說了。

-----------------------------------------------
前文提要

有希和春日等到了機器人voomer 造反,建造中的太空居民點,其時主理人的施莉雅和雷歐被其劫持了。
-----------------------------------------
長門有希外傳 四 Voomer(完)

在衛星外的太空船上,有希和春日等見到朋友被機器人圍困了。

「人類終於完成了真正的AI,現在ghost in machine了,我們有什麼辦法,就算以後放棄使用AI,也救不了他們和解決眼前問題的。」

阿虛大叫給春日煩死了撕著他的臉皮。

「可以不再玩吐糟,也許你仍然想像消失或對朝倉時那樣,只是在夢中的異世界,但你感到痛但沒有立刻躺在醫院的床上推倒我,就證明是真有其時了。」

「既然銀河帝國的前身十二太空殖民地聯盟,也給自己的賽倫機器人拆了,那麼得到帝國技術援助的我們,也有可能的。」

一樹道但有希回答:「我們的機人還沒那麼先進的。」

突然螢幕上見到施莉雅變成嬌小的裸體女孩在各人前現身,可是各人知道是一個仿施莉雅制造的vommer。

「我們要聯絡真正的地球的代理人。」少女道。

「我怎樣稱呼你?迷你施絲雅。」

「我想自稱Galatea,你們看看外面的網絡和新聞,我們的同伴已經一齊起義了!」

果然這樣但也可能只是被入侵的假消息,便聯絡地上的同伴查詢情形了:

胡桃、野上葵、白井黑子、剎那、未央、結標、蜜柑、日向葵、山田步----

都說遇到機器作反怪事,是機器而不是機器人,因為對於她們來說非人形的便不是機器人。

「她有什麼企圖?」阿虛。

古泉:「不過妒忌姐姐或所謂的真正人類吧!你們看不出那個機器蘿莉Galatea,其實是施莉雅的複制人改造人。」

有希:「馬辛先生,vommer是生物電腦和生體機器人嗎,但沒使用真人的基因?」

「你是我們為總工程師當然知道不是複制人了。」

昆西質問:「那麼為什麼這麼像真人?」

「那些是外判了給太空殖民地的組織工程(1)作品,而叫Galatea是史汀古尼博士所設計的,沒有血緣關係的女兒,或說是施莉雅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

阿虛奇道:「組織工程?」

「簡單說是不是用細胞由小長到其基因所預定要的外觀,而是在預先做好外觀的結締組織上,注入活細胞所變成外觀想要的形狀。」馬辛道。

越說越糊塗了,但有希還聽得出他不敢說的話:「人耳鼠--------」

她背「訪希深」的手冊道:

「只要預先用立體打印機或鑄造法,把無機物或非生物的有機物,做出一個由假骨假皮等構造,再把生物細胞或有機納米機器注入去,提供營養後一段時間,就可以弄出一個沒有智慧的類人生物素體,然後再給長門小姐安裝電腦並輸入軟件的資料。」

「究極的人造人奴隸Odd完成了--------」春日道。

「就連春日這個冒牌神也不敢的創造生命,你成功了馬辛博士,但我要解僱你了。」昆西怒道。

「你在退隱前先聲明------」馬辛怒時被打斷話柄。

「我現在就殺馬辛這個狂人。」在鏡頭看不到的地方,作為OL的大河突然抓起他的領子,摔倒在地上怒道。

「掌中老虎你只是個小伙記,敢對我這總裁動粗。」對於矮了自己超過一個頭的人,馬辛給其徒手秒敗只感大惑不解。

「我可是被派來監視你的,所以是專業級的高手。」大河綁著馬辛。

「不要這樣,現在他的情報最多,而vommer對他最熟,現在便殺了他的話,我們便沒有了人質。」有希。

「你們終於知道我是vommer的真正創造者了。」

「雖然我放棄了個人最後決定的權,但我們仍然可以按程序廢了你,但就算股東維護你,但因為觸犯了重罪而將要離任的,你等著坐宰吧。」昆西主持各地的系統人股東表決是否要放棄現任總裁,結果是肯定的。就算殺了馬辛也無法解釋問題的,現在要看施莉雅和Galatea之間弄成怎樣?

但現時對於「真地球」的印象仍然很模糊,各人只知道本地球不是人類的發源地,而且正式有人居住的歷史不過百年,說某人在不久創造了世界不為過,只不過不是有希或春日這樣的當代人,真地球的使者可能才是這裡真正的神。

「真地球的代理人應當是指天人組織,早被解散和所有成員逝世了。」有希。

「這麼本世界是無法輕易被重置的,那麼我們應當怎辦?」阿虛。

「不,我們便是天人的繼承組織666委員會。」

印象中666委員會是狩獵needless的組織怎會繼承天人組織(2),「needless槴」(有希/美九)又怎會成為它的一分子?

「666委員會狩獵needless是為了保護我們,強逼我們加入

西緬,由我們或被我們同化成needless的人,才可以提供給真正的地球或帝國所想要的伊甸種子,還有其進化型態的esp病毒。所以我們現時是地球上作為真地球的代理人。」

「那麼請你現在去和Galatea談判。」

有希穿了宇航服照做。

古泉:「我想Galatea怎知道有真正的地球的太空移民局?

對於要造反的voomer來說這種資料毫無用處的。」

「是阿虛的妹妹西園寺世界小姐給他們的」
^^^^^^^^^^^^^^^^^^^^^^^^^^^^^^^^^^^^^^^^^^^^^

(虛妹與世界)

「為什麼?」

「你的妹妹雖然是人類,但很像vommer也是人造人類。」

「你說我妹妹是機器人?」虛妹世界的確和「銀時」沒血緣關係的低維世界人,可阿虛親眼見到她會長大的。

「不是,剛剛相反對於那些相信鬼怪和靈魂的人來說,他們才是人類反而你我不是。」

「他說什麼?」

阿虛一臉茫然。

「你說過幽靈是和科學大廈不能共存的,雖然靈魂不是幽靈而科學上不需要靈魂這個假設,但對於大部分魔法世界來說,靈魂就是幽靈也是實際人人可見的具體事實。」

「我們現在沒空思考,請不要說火星文,請順便對同伴廣播我們對話,有必要時請他們參與。」

胡桃便直言:「簡單地說是那些人類雖然和你我同類,但他們所謂的靈魂可稱為奇幻或靈異作品中與民間故事中的,人類的意識的非物質主體。身體是靈魂的容器而已,一旦被魔法影響便會離體或吸收別的靈魂,也轉移到死物甚至寶石或假人人上。所以他們的世界是可以被輕易重置的,那是因為真正地球制造出擁有真人基因的人造人素體,可以任意注入和更換靈魂,來完成他們想把新的地球上,把真正地球的歷史重演的願望---------」

「這便是時間旅行的真正平行世界的秘密。」
^^^^^^^^^^^^^^^^^^^^^^^^^^^^^^^^^^^^^^^^^^^^^^^

「這也是唯一有真實時間中,不會觸犯祖父悖論的改寫歷史的方法。」

阿虛:「早華小姐,你想說的是他們的身體只是軀殼的容器。但我們的靈魂便是身體是不會分離的,我是我的身體------機器人也是以非物質的人工智慧程式控制的。死後或活著被勾走生魂被利用制造奴隸------豈不是地獄一般了,妹妹呢-----」

到底虛妹在法律上成年和進入社會了,現時是在系統公司的大學唸書,她在今次事件前說過到了發射環工作。

到底一出社會便到太空是像朝聖般的事了,更適合本來作為千金小姐出身被給親生父母給人收養學藝的身分*。

*指類似歐洲騎士制度,貴族多把男孩給騎士收養學藝,所以其實虛妹是指「師妹」,而收養者等同中國武俠的「師父」。

「又關這個voomer什麼事?」

馬辛:「用本來便從未活過的虛構的靈魂,它們不會以為自己是人,來控制非人類的假人工作是合情理合道德,而且其實不是絕對像人的,如果在現場的話你們都可以從外表識別Galatea不是真人,但卻真是生物卻沒有什麼進化的可能性。」

這時聽到有希和Galatea對話:

「你們沒有任何垃圾dan和沒生育能力,骨骼又沒有成長的空間,連細胞也不會分裂的所以就算鍛練骨骼和肌肉都不會強壯的,最要命的是你們沒有自然呼吸和消化器官,所有東西都恰到好處的生體機器人。」

Galatea:「可是我們認識了西園寺世界小姐,也是阿虛先生的師妹後,便認為我和她很相似了。」

「低維魔法世界的人和人造人有什麼關係?」

「因為我們的先人是以制造vommer的方式被制造的真人,裡頭安裝了的是真正的地球的太空移民局的精英們資料,早便逝世的太空移民局人員的另一個身體,但這種身體只是靈魂的奴隸,提供當時的技術改造行星的勞動力。」虛妹。

西園寺世界虛妹終於來電現身了。
^^^^^^^^^^^^^^^^^^^^^^^^^^^^^^^^^^^^^^^^

「可是我們的世界不是直接由真正的地球移民的,而且現在低維世界的人不知道真正的地球,沒有記憶就不算同一個靈魂,所以你們祖先的靈魂被救贖消失了。」阿虛。

「你我的地球是從真正的地球,從其他第一波移民的地球中,精選出來的人所居住的。而這裡的第一班人類便是賽倫天使的後代,像你妹妹的人們呀。雖然靈魂是新的,但肉體構造和以真人基因制造的真賽倫天使是同類。」馬辛。

阿虛細想怒道:「就算有可分離式的靈魂,也不會把其轉錄進別處時,肉體便失去靈魂。」

「被搶走靈魂時最多複寫一分給對方而不會喪失。」
^^^^^^^^^^^^^^^^^^^^^^^^^^^^^^^^^^^^^^^^^^^^^^^^^^^^^^^
阿虛終於想通了。

「他們想騙小孩子嗎?」他叫道了。

「你不是說現在沒空思考哲學嗎!現在最重要的是解決眼前的問題,我想首先要你師妹現身。」有希也知道他知道真相了,但問題是別人未必可以輕易接受真相的。

「我在這裡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阿虛哥我在照山總統派來的太空船的熱線電話接來這邊,你們也把我接駁進去Galatea處。」世界。

「你怎知道那些vommer問的事?又為什麼要告訴它們?為什麼voomer會理會她?」有希。

「西園寺家接我回去時告訴我,我們本來的世界的秘密,我告訴Galatea是因為覺得她的立場很像我,vommer接受我的話是因為我們的咒語,天使語和編寫程式非常相似。」

「原來你這麼嫉忌銀時嗎?所以你一直不以真名叫我叫我阿虛,但銀時倒真是個值得嫉忌的英雄。」「銀時」第一次這麼責難妹妹的。

「所以我成為英雄便不用嫉忌你了,我們五人還有桂心都成為了魔法戰隊。」

這個虛妹同樣是魔法少女。

「那麼便和Galatea談判吧。」

school days戰隊的的太空船便接上了衛星。

「你們不是怎麼拯救世界的女神,而是要救贖自己的多事。」阿虛怒了,可是二十多歲的青年人,對近二十歲的少女來說,差距太接近了。

「我也知道Galatea不是真人,可也不要她當作洋娃娃看待,她是有生命的,vommer不是機器人而是生物。」

「你這樣想是因為想反抗前世強加諸現世的指令嗎?你們不是voomer,也許在魔法世界和真正地球中間有數萬年的,身體被注入了靈魂控制,但現在你們的靈魂是新的。」

有希不敢直言本來沒靈魂或即使沒有也問題,因為靈魂可以被複寫一分副本給提供魔法能力的來源。但只想問:

「你們為什麼要當魔法少女,不知道要放棄靈魂嗎。」

「你在說什麼?」

「原來她們還不知道。」有希心付,這反而可以安心讓她們和vommer對話。

到達太空居民點後,只見到施莉雅等五人和Galatea與幾個不知名的仿真人vommer,一起坐著交談著,另一邊是有希和以視像會議接入的世界等人。

等了一段時間,施莉雅宣告談判成功,人類暫把vommer以介乎家畜和寵物的方式看待維護,而不是當作機器般可以隨意拋棄和解體,最終要成立新的特殊的生物法律。

「火星文終於有用了。」

「那不叫火星文叫天使語。」

這時在地球上作為超能力「少女」(不知道幾多歲了)的山田步,見到情形也感到高興了,但在六位魔法少女身旁的小寶物,甩開了「主人」向看著螢幕的山田步打暗號。



(魔法少女的小道具或小寵物)

當然其他有看的人也見到事情,只有山田步無意中感覺有異狀,小寶物:「卑彌呼大人。」

只有山田步知道它在呼喚自己------------我就是卑彌呼。

(本編完,後事要看新連載了)
------------------------------------------------
注釋

1 組織工程

簡單說便是對白所提的「人耳鼠」的玩兒,但因為現在一般人一說到生技就是基因的念頭去,也常會以為人耳鼠是基因改造動物,牠可和有人研究中用來提供給人移藉器官的,以人類基因改造動物完全不同的東西。有心機的看維基介紹組織工程,當然這裡的用意是制造一群生物出來而不是器官移植用的。


2 666委員會是狩獵needless的組織怎會繼承天人組織

因為在部落閣和同系列的另一同人小說「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解釋過問題,但這裡是以作為外人的角度出發的阿虛,雖然知道和認同西緬集團的。

詳情可見同人解說。
---------------------------------------------------------
完結心得 連載終告一段落但虛妹怎變成世界?

其實很多人都發覺到兩人很相似的,反正在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中,世界作為魔法少女並魔女化時被救了,所以便索性就這樣設定了。



至於另一個虛妹奈葉的虛哥,是三角戀心的那位,奈葉沒說原著遊戲中哥哥的女友月村忍是吸血鬼,作為奈葉的朋友的月村鈴香也像普通人。所以一直在春日與鷲羽中也忍著不讓她們出場。

或者在龍虎六世系列,與朝比奈的機戰與天帝拳等出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529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長門有希的消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北斗之拳 具體的評賞 一... 後一篇:雅典娜戰隊冒險記 第三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8)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8)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1)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