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刀劍亂舞】【三日月的場合】官能昔話 03

作者:錢│刀劍亂舞│2018-11-05 03:17:25│巴幣:18│人氣:500
【R-18,無腦肉段子】


你不清楚為什麼會變成現下這個狀況。

你被抵在了梳妝檯上,眼前是大片的鏡子,而你身上的那個男人,他一只手橫在你的胸前為你抵去堅硬的桌角,而另一只手正牢牢的扣著你的腰際,性器在你們凌亂的衣襬下緊密交合,你清晰的感受著他每次進出、而你又是如何的因著他的進出改變著形狀、密合、再被他搗開。

你想尖叫。
「三日月、你、唔!」

但你壓根無法說話,一開口,就只能洩出無數深溺於欲望的呻吟,一句王八蛋硬是給卡在喉底發不出聲,於是你只能用手指死命的掐住他橫抱在你胸前的手,八指指甲用力的嵌進去。

三日月沒傻,他當然的感受到了你正在作怪,於是他蹭進了你的頸窩,紺色的髮絲柔滑冰涼,貼著你的耳廓與側頸讓你一陣的哆嗦,然後你便聽到他優雅清正的嗓音,一本正經、慢悠悠的在你耳邊低語,帶著一點笑意一點溫柔,像是正跪坐在某個楓紅如火的京庭裡,悠然自得的撫著琴──當然他尾音裡隱密幽微的嘶啞,洩漏了他沾著蜜的慾望。
「小姑娘悠著點哪......老人家體力有限,只能這樣了,乖,真餵不飽......我們再想想辦法,嗯?」

你明明不是這個意思!

你用力的睜眸,看著鏡子裡那個眸底月紋熠熠生輝、盈滿光暈的男人,用力的瞪了過去。

他當然的注意到了你的目光,他輕笑兩聲,微啞的,「還是說......小姑娘不喜歡?」

他聲音放得很輕,可你確委屈起來,什麼不喜歡,他怎麼能把你給區解成這樣,他從來都只知道你喜歡他,卻不真正知道,你到底有多喜歡他,喜歡到心臟揪緊發疼,看著天裡的月總能想到他,然後便會有甜蜜的戰慄一瞬的遍布全身,想掛他身上,想他一直看著你,想趴在他胸前,很多很多的想。

只你又從不敢任性,儘管他確實的牽起你的手,儘管月光的的確確的告訴了你,他願意棲在你的臂彎,但你從不敢過多的去要求些什麼、任性些什麼,你不敢的呀,天裡的月與凡人,月光的照拂對於肉骨凡胎而言,是餽贈、是給與、是神賜,你小心翼翼的,生怕神恩被你過早的耗完──於是你一直一直的,都很乖巧。
儘管內心的慾望與渴求已然膨脹到你自己都不得假裝其不存在,你喜歡他喜歡到了悲傷的地步。

你喉頭哽著,眼角已經有一點你不想面對的濕漉,「沒有......不喜歡......」

他吻著你的頸側,溫軟的舌尖在敏感的肌膚上逡巡對你而言有些過於的刺激,你微微的顫了顫,換來的卻是某種堅硬的事物咬嚙進去的觸感。
有些痛有些麻,你感覺到了三日月的犬齒正在細細的研磨著你那塊觸覺敏銳的皮膚,下身包裹著他的那處也跟著狠狠的顫了顫,然後溢出更多濡黏的液體來。

而他很明顯的也在放緩他在你體內進出的速度,你明顯的感覺到了他正在針對你體內某個過分敏銳、禁不得摧殘的秘處緩慢的、細細的、像是在認真品嚐著什麼一般的一點一點磨著。
太磨人了,這樣仔細嚐著、輕憐蜜愛的感覺。

於是你眼角積蓄已久了眼淚簌簌的落,而他似乎有些震驚,聲音又更放軟了去。
「怎麼就哭了呢,小姑娘,老人家可還沒有說什麼過分的呢。」

你咽著嗓子,「我明明......明明就很喜歡你呀,你怎麼能......」

後頭的話語被他的動作打斷,三日月騰出了原先握著你腰肢的那只手,你看著鏡中的他扯下了他頭上那個金色的髮飾,然後戴在了你的髮上。
金色的流蘇垂在你的髮側,在你濡黑的髮上似乎散著幽幽的光暈──月暈一般。

他輕輕的順著你的髮絲,聲音很低、也很輕,「夜空一般啊......」

你被他給弄得有些迷糊,張著濛濛的眼朝他望去,可他卻顯然沒有任何要解釋的意思,只是在吻著你側臉的時候低語。
「髮飾這樣的東西可不能亂收──小姑娘以後可別再犯了。」
「即便是粟田口家那些崽子,也一樣。」

你迷糊的想起了幾天前粟田口家幾個孩子捧了一個盒子給你,害羞的說是大家攢了好久了零用錢給你買的簪子,你很感動,欣然的收下了──說起來,你被三日月抵在裝台上肆意親吻的時點,不就正好是你正拉開抽屜查看那只簪子的時候嗎。

你迷糊的想起了幾天前粟田口家幾個孩子捧了一個盒子給你,害羞的說是大家攢了好久了零用錢給你買的簪子,你很感動,欣然的收下了──說起來,你被三日月抵在裝台上肆意親吻的時點,不就正好是你正拉開抽屜查看那只簪子的時候嗎。

但你也就只能想到這裡了,過分濡濕黏膩的水聲、以及被搗開得越來越快的速度讓你再沒心思去思考旁的什麼了,全身麻痺到幾要抽搐起來的快感讓你的意識模模糊糊的,你的月光發燙的手熨得你像要直接融在他掌心,硬物不停的進進出出,你被反覆的在潮間浪尖拋著,他橫在你胸前的那只手也不復安分,揉捏著你柔軟的軟腴,擰扭著尖尖的凸起,然後用嘶啞的帶著笑意的聲音在你耳邊舐著,啞著說,小姑娘這麼舒服的嗎,絞得有些過緊了。

到最後你所有的一切都已經混沌不堪,只依稀記得你被三日月從妝台抱了開,放在了軟榻上,而他復又壓在了你身上,將你的雙腿掰了開又搗了進來,而你只能雙手掛在了他的脖頸上,隨著他所有動作起起伏伏。

三日月的夜空,老人家的小姑娘啊。

你似乎聽見了誰很輕很輕的在你耳邊低嘆。



➶➶➶
*送髮飾(簪子一類)其實有『我想撫摸你頭髮』→『我想佔有你』的意思,比較帶有性暗示,好比日本吉原的遊女們也常從客人那邊收到各式簪子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49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刀劍亂舞乙女向|三日月宗近|女審神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pple9106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長谷部、數... 後一篇:【刀劍亂舞】【鶴丸國永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圖】 (0)

【刀劍亂舞】短篇集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35)
【三日月宗近x女審神者】 (19)
【數珠丸恆次x女審神者】 (1)
【大和守安定x女審神者】 (4)
【壓切長谷部x女審神者】 (18)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2)
【山姥切國廣x女審神者】 (6)
【山姥切長義x女審神者】 (8)
【骨喰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藥研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平野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4)
【一期一振x女審神者】 (3)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2)
【千子村正x女審神者】 (1)
【山鳥毛x女審神者】 (1)
【松井江x女審神者】 (1)
【小狐丸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12)
【多對刀審】 (15)
【系列文】喜歡的原因 (5)
【系列文】官能昔話 (6)

【刀劍亂舞】現代paro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13)
【宗三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1)
【亂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巴形薙刀x女審神者】 (1)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2)
【多位刀審】 (2)

【刀劍亂舞】ABO世界觀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ABO私設】 (1)

【刀劍亂舞】【吸血鬼AU】 (1)

【刀劍亂舞】【企劃產物】特對室案簿錄 (3)

【刀劍亂舞】【藥研審】刺鳥 (9)

【刀劍亂舞】【亂女審】渡鴉 (2)

【刀劍亂舞】【宗三審】籠中鳥 (7)

【刀劍亂舞】【清光審】煙花夢 (1)

【刀劍亂舞】【髭切審】來自天堂的魔鬼 (2)

【刀劍亂舞】【江雪審】罪人 (2)

【刀劍亂舞】一些雜七雜八的設定 (3)

未分類 (28)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