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神魔之塔」受星靈照護的少女21

作者:綠水靈│2018-11-04 21:10:59│巴幣:0│人氣:77
知螢看著眼前的人,又是個不認識的,就在方才完成詩嘉古爾委託的工作之後,她就被帶領至戰場前線的樣子,奇怪,怎麼覺得好突然的又要上戰場了?說好的要做完一定的時數呢?說好要做到一定的次數呢?
 
因為要被帶往戰場的關係,費雷的心情突然大好起來,神采奕奕的樣貌讓知螢看了很無言,她已經不曉得該說甚麼,還是甚麼都別說的好。
 
而且,這位帶領我的人我是不是從來沒有看過?我怎麼不記得在神魔的圖鑑內有看過這位神?
 
知螢皺眉頭的看著眼前的神,銀色短髮的童顏正太樣、穿著道服旁邊還牽著一頭驢,這、這誰啊?她眼神看向旁邊的費雷,但那人開心的根本沒有要理她的意思,那個、石頭去哪了?我可以去找她問問嗎?
 
「妳好啊,妳就是大家說的新來的召喚師吧?……噢、小毛、小毛過來,不可以過去!」那人說到一半他身旁的被他稱為“小毛”的驢子往知螢的方向走過來,還聞了聞她。
 
突如其來的被動物這樣子聞啊聞的,一開始有些嚇到,但久了就覺得其實也還好,不過不曉得為甚麼這隻小毛要聞她就是了。
 
見此,費雷一聲哼,「張果老大人,客套話就免了,還是快點帶我去戰場吧?」他看著那位正太已經湊往知螢那邊就為了把小毛給牽回來。
 
「喔呀?可以啊……哦,小姑娘妳身上有星靈的味道呢,難怪小毛喜歡聞妳。」張果老拉住小毛的繩子,一會轉頭向費雷說道、一會轉回知螢面前跟她說著,他家小毛喜歡聞各種味道,尤其是星靈或是神靈的。
 
甚麼?! 知螢震驚的退了幾步,聽見這話的費雷不予置評轉頭過來,「反正她還不是很熟練,不用妄想她會上場幫忙了。」一來就是先開嗆自家的召喚師的能耐不是很強。
 
有毛有搞錯啊,費雷你講話一定要那麼毒嗎?一定要那麼嗆嗎?不然你來教學啊,我也不想好不?我當然想變強嘛!而且還不能同步共嗚你的能力,超難過的好嗎?
 
知螢用著死魚眼的眼神盯著費雷,但後者翻了她一眼白眼後就繼續向前行,「麻煩您帶路。」
 
「你們的互動好有趣喔,行,來啦!走吧小毛!」張果老微笑了一會便拉著自家的驢子往前帶路,不曉得會被帶到哪邊的前線,聽說有太多區域被分散攻擊,搞得大家手忙腳亂的。
 
明明說好的召喚師與召喚獸互相共鳴互相戰鬥呢?怎麼現在變成各自戰鬥了呢?
 
看著眼前的傳送陣,不曉得會被傳送到哪裡去呢,有點緊張,從一開始體驗虛擬實境的神魔,到現在真人上陣的實際,真的差很多呢……一個不小心可能就跟這個世界說再見了吧?可是如果這邊先不處理掉的話,世界也還是會再見就是了。
 
知螢在緩慢的思考從以前到現在的種種經歷,先不說為甚麼神魔裡頭又多了很多自己從沒看過的召喚獸,或許真實的神魔世界就是如此廣大吧?
 
「欸,發呆啊?」一句話讓知螢從深遠的思考拉回來,她看向叫她的人,是費雷,那人一臉鄙睨的樣子看人只會讓人想伸出拳頭。
 
知螢皺了下眉頭,「我只是在思考以前到現在,事情發生得很突然也很快!」我剛玩沒多久吧?
 
「哎呀~」站在前頭的張果老輕嘆一聲,「人生就是如此多變化不是嗎?年輕就是要多體驗才行吶!是吧?小毛?」他看向自家雖然會給自己添些麻煩,但也替自身增加不少經歷的驢子,那驢子輕輕的蹭蹭張果老的手,像是要對於他的話有所回應。
 
年輕就是要多體驗嗎?是沒錯啦……只是拯救世界甚麼的,不是在該體驗的範圍吧?
 
知螢露出困擾樣貌的看著張果老說出這番話語,不是不能理解,畢竟人年輕的時候多體驗一些、多經歷一些才能有所成長,到老才體驗的話,身體狀況不好就力不從心了。
 
但問題是,天殺的我的人生裡面從來沒有要拯救世界這個體驗啊!
 
看著眼前的戰場,奇怪,她真的不記得自己的遊玩神魔的時候有看過這種場地,不是吧?又是新的東西?
 
茂密的樹林內有著用石頭舖成的道路,而且天空中還會飄下貌似是葉子的東西,有種詩情畫意的感覺,但問題是,在這種場景底下誰有心情欣賞啊?我們是要戰鬥的耶!
 
「啊,對了,我忘記跟你們說了,雖然很不好意思,但畢竟費雷是北歐的主神之一,所以對方會意外的很強喔!」張果老一派輕鬆的說道,「你們放心好了,我也會幫忙的,晚點也會有人過來支援的,因為我們要面對的敵人真的很強。」
 
咦,誰啊?知螢不解的四處張望著,沒有看到敵人,也有可能是因為他們還在結界內被守護著。
 
「是源始魔族嗎?」費雷一口氣直接將自己化身為平時戰鬥的模樣,全身充斥著水元素。
 
「不,不是,是有些被魔化同步,甚至是同意與魔族一同戰鬥的神族。」聽著張果老說出如此驚人的事實,知螢目瞪口呆的看著他。
 
「不是吧?有神族會想要跟魔族一起的?」這真的超出她理解的範圍,怎麼可能會有神明想要跟魔族站同邊的?
 
「為甚麼不可能?」張果老回頭望向後方的知螢,「姬氏女神都被魔化成功了,有的本來就有欲望的神可以趁此機會加入魔族好達到他的目的啊!」更不要說,姬氏女神本來就是為了平衡而存在,一個魔化之後,平衡就完全亂掉了。
 
啊……也是啦,都有神族被魔化了,更別說有些神族的欲望比想像中的還要深啊……像是傳說中貴圈很亂的希臘神,咳咳。
 
對此,費雷挑了眉,「我好像知道你在說誰了。」他沒記錯的話,之前才聽到有其他神族的人在討論。
 
「先別說他,居然還帶著羅伯特一起來,實在是……嫌我們太閒嗎?」張果老皺著眉頭,雖然可以看到召喚師的實力,但對於初戰的召喚師來說,面對等等出結界會遇到的兩位大魔王,果然還是太勉強了吧?
 
聞言,費雷皺了眉頭,「水屬對水屬,感覺佔不太上風,喂,妳能變成木屬性的嗎?」他是指他家的召喚師,既然能夠變身並使用黃道十二宮的能力,那也應該可以選擇屬性吧?等等,星靈?那應該不只限制在黃道十二宮,我記得沒錯的話,其他星靈應該也行吧?但,她曉得嗎?
 
見費雷與自己對話,知螢稍微愣了愣才反應過來,「可以,沒有問題。」
 
「嘖,那好,妳等等就當個後援好了,我不覺得妳有辦法上前線。」喂!不要那麼的貶低我的實力好不好?
 
「我也不推妳上前線,尤其這是妳的初戰。」張果老難得的附和費雷的話語,他皺眉頭的看著知螢,要不是這邊是緊急狀況,真的沒人手他實在不想拖一位初戰的召喚師上場,在知螢加入之前,本來前線這邊都還很和平,大家就是你一戰我一戰雙方累了就同時補充並休戰,但就在姬氏女神被魔化之後,一切的情況就惡化起來,對方的攻勢越來越猛,害得我們這邊差點招架不住,該慶幸十二宮的結界夠強大嗎?雖然眾八仙與封神們也有共同再多設一層界。
 
涵櫻露出困惑的表情,「咦?為甚麼?對方很強嗎?」她實在是不懂為甚麼連張果老也附和著她不適合上前線?
 
「對方是巴比倫神之一,他是為了要把伊南娜追到手才加入魔族的,因為這樣就能正大光明的搶人了。」咦?誰啊?我不記得有哪個神要追伊南娜啊。
 
見到知螢困惑的表情,費雷懶懶的開口,「別告訴我,妳不知道吉爾伽美什這號人物。」
 
發Q!我當然知道那麼有名的人物啊,問題是,史詩上明明寫著他拒絕了伊南娜(伊絲塔)吧?怎麼可能是他追伊南娜啊?!
 
見她錯愕的表情,費雷又再度補了一槍,「我記得我說過,神魔的神話與你們那個世界記載的不一樣。」知螢眨眨雙眼的,但也TMD的差太多了吧?已經完全相反了好嗎?
 
話說,現在這種情況就像是一個拿著神器的初心者直接去打遊戲裡的最終魔王的感覺,雖然說,等等面對的敵人根本不是最終魔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45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pple233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魔之塔」受星靈照護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