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達人專欄] Robot魂 DARLING in the FRANXX 鶴望蘭 ストレリチア Strelizia

作者:KK玩具箱│2018-11-04 19:00:52│巴幣:78│人氣:6256



今年年初我蠻期待的一部動畫,其中一個主要原因是因為駕駛方式太前衛......

主角小隊的五台機體,全都是以植物命名。

B社很有效率,馬上在SHF和R魂兩條產線公布其商品化的消息。

R魂打前鋒的當然是「鶴望蘭」,SHF則是「02」。

接著的「翠雀」不意外,馬上進魂商XDDD

以下簡評。



優點:
1、看這個造型,就知道可動很難非常高,所以我已經做了最壞的心理準備了。但R魂不虧是B社強力產線之一,那麼多年的技術不是假的。在關節配置上可以發現其實已經很努力設計了,比我預期的還要好。特別是群甲和雙臂,是複合式的可動配置,而非一兩個連接點就完事。

2、R魂沒有在注重比例,這次也不意外。鶴望蘭比一般R魂都還要高,所以有比較划算的感覺(?

3、配件部分沒有閹割。那充滿破壞力的巨型長矛「Queen Pike」份量沒有縮水,在包裝中分成兩個部分組合。替換表情也總共給了三組,還有一個地台。這樣的份量,定價很OK了。

缺點:
1、替換臉雖然總共有三組,但在更換的時候非常麻煩......不是一兩個動作可以完成的。必須先拆下四個零件,才能更換表情。而且零件一個比一個小......在把玩的時候請注意地板精靈,也別太大力,不然很可能斷掉。

2、不知道是設計失誤還是故意的,鞋跟拉出後,也頂不到地面,所以如果沒有地台,本體站不住。



雖然不能好好站著,讓人很傻眼,但至少有給地台。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OK,造型不錯、可動不差。

不過這部動畫追的人不多,價格也沒有太大起伏,所以有興趣的可以再考慮看看嘍。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頁聊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43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oʇʍ
動畫有看的人蠻多的阿,一堆人都在認02當老婆

11-04 19:30

KK玩具箱
原來還有很多人堅持?!
因為我一些朋友都在中後段棄追了XDD11-04 19:36
薇兒
好酷呀!如果可以變成獅子型態應該會更好

11-04 20:09

台灣德國佬
連02都有入手呢~未開箱XDD

11-04 20:18

熾冰/奇譚異書齋
優質開箱文推一個先~
歪串... ... 說到可動奇葩的R魂,我首先想到蒼穹之戰神就是XD

11-04 20:44

妹妹的橡皮擦
應該直接出最後那台02奶號就好

11-05 08:10

~拿彈珠打耶穌~
我有看到最後 但也很後悔看到最後ˊ ˋ

11-05 12:40

丁夢遺
又令我想起那個有夠虐的劇情

11-05 19:52

聰聰聰向前衝
期待哪天能在版權機戰上看到她的活躍

11-05 20:08

喝一杯綠茶
已經出了阿..預購到現在都還沒還以為還沒出..

04-02 22:09

魔心 • ̀ω•́
沒有翠雀…是棄坑了嗎?一直在懷疑為什麼翠雀的價格比鶴望蘭低那麼多

07-06 08: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H.F... 後一篇:[達人專欄] Mafe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