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同人創作]怪物剋星--006 大膽的想法

作者:紅影│2018-11-04 15:59:11│巴幣:8│人氣:113
在眾人和不死原的配合下獵捕了大量的危險種之後。
“我想時間應該很晚了,差不多該回去了。”不死原道,
眾人也同意道。
然後就在不死原等眾人返回了村子後,村民們都非常高興得在歡呼。
“太好了,獵了這麼多危險種,等明天固定會來村裡買賣的商人來,一定能換到很多錢。”老村長道
“那個商人誠信嗎??”不死原道
“不用擔心少年,那個商人經常幫助像我們這種村子,雖然是四處旅行的非法商人。”
“非法商人??”
“因為他身上有很多帝國沒有的危險物品,加上有不少太守的把柄在他手上,太守們對他很忌憚,嚴令禁止他進入城市交易,不過哪裡擋得住他。”
“是嗎!看來這人很不錯”
接著不死原就和大家開著慶祝晚會。
隔天一早,樹村村口來了陌生人,他是為了和村民交易而來的。
    老村長領著幾名青壯年,並且帶上幾只危險種屍體,他們出到村口迎接收購的商人。
    雙方相互見了面,兩邊非常的熟識,有說有笑。
    “老村長阿!這收穫不錯啊,要是放到黑市裡來賣,起碼四百金幣跑不掉”
    “這......這比我們要繳的稅還要多更多啊!!!。”老村長驚嘆道,心裡非常的高興,也非常慶幸自己收留了少年,沒有想到他倒是碰到了貴人。
    作為收購危險種的商人,他自然熟記了危險種的圖鑑,所以他一眼就看出了眼前危險種名字叫做什麼,眼前危險種名字叫翼蛇。
    翼蛇屬於中級危險種,其等級是二到一級,一種極為凶殘肉食的危險種,毒性很強,單單是體長至少是四米到十米左右,乃是中級危險種較危險的物種。
“但是抱歉阿老村長!我身上目前最多也就三百五金幣,不過不用緊張,我可以讓你們挑我車上價值等同於五十金幣的貨物”
“真的什麼都可以嗎?”不死原突然跳出來提問道
“這位是?”商人表示這是他沒見過的生面孔
“他是最近才來這村子的,我們能有那麼大的收穫還要多虧他”老村長說道
“那少年你想要什麼,只要在五十金幣以內都沒問題!”
“是這樣的,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準備完整的話能解決之後的問題!”
“喔!!不妨說來聽聽?”商人興致勃勃地問道
“不知道你有沒有吸引危險種的藥物之類的,另外請給我黑色的風衣和能遮住眼睛的面具,還有長槍,剩下的就留給村民們”
“你說的東西,我都有,只是不知道你為什麼想吸引危險種?”
“是這樣的……”不死原把他的計畫告訴了老村長和商人
“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少年你真那麼大膽,這些東西就算我送你的,我也很討厭那些貪官,這交易絕對值回票價,不過少年,你打算怎麼處理太守?”
“這時風衣和面具就派上用場了,我會潛入城裡殺掉太守,這樣村子就比較安全了”
“可是少年,萬一失敗了呢?”村長擔心道
“沒事,我有把握,現在還是先解決稅務官再說吧!”
然後這樣的對話,就在滿載而歸的商人離去以後結束了。
--------------------------------------
時間飛逝,一個月收稅的時間到了。
當天清晨,不死原走進森林深處,拿出商人給的可以吸引危險種的拜斯托水,打開之後,立刻散發出濃烈的氣味,最後把水一路慢慢灑到收稅官必經之路,接下來就交給時間了,
躲在了附近的樹上,觀察情況發展。
一段時間過去,充滿濃霧的遠方道路上出現一絲燈火,那很明顯是收稅官的馬車,附近的危險種也逐漸聚集了起來,接下來遊戲就正式開始了,
馬車已經逐步接近陷阱了!剛好一隻危險種幼崽停在道路上。
“路德大人,前方道路有危險種的幼崽,要不要改道?”駕駛馬車的護衛問道
“這種小事還要問我?不要管甚麼幼崽了,直接輾過去,接下來能夠得到的東西,絕對比甚麼幼崽更有價值”路德怒斥道
然後駕駛就繼續前行,輾過了無知的幼崽之後,幼崽發出了淒慘的悲鳴聲,成群的危險種突然憤怒地從森林中衝出。
有如濤濤江水一般,馬車瞬間被淹沒,連反應時間都沒有,過一陣子,危險種們都逐漸散去之後,看到一個肥胖的身影,樣子十分狼狽。
“這……這到底發生甚麼事了”幾乎是血肉模糊的路徳道
“呵呵!你猜猜看阿”正在慢慢走過來的不死原道
“甚麼!你怎麼會在這裡,難道!這是你設下的陷阱?”路德一臉恐懼道
“我不需要向死人做解釋”話說完,長槍捅向了心臟,結束了路德的生命。
“真是的!怎麼不死的乾脆點。”轉過身子,看向周圍一片狼藉的道路,不死原滿意的點點頭。
    “這下子,就是名符其實的意外身亡了呢,只是,考慮到對方頭上的人會找來這裡追究,還要把他們也幹掉才行。“回想著之前,收稅官那一臉非常放肆的樣子,用膝蓋想也知道,在他上面的太守也絕對不是好人。
    “不過這件事,乾脆還是一不做二不休好了,不然村子的問題會更嚴重,斬草要除根才行。”不死原再次確認周圍沒有
生還者之後,才邁開腳步,朝著臨建城的方向走去。
--------------------------------------
臨建城林立著豪華樓房的貴族區,燈火通明而繁華富麗,立於最中間最華麗的一座府邸,正是安格斯的府邸,如同王一般凌駕於任何貴族之上。
安格斯府邸的大門,寂靜而安詳,左右兩邊站著一組的守衛,一共有著四人,每一個人都全副武裝,顯得有著不凡的實力。
寂靜的氣氛,並未持續了沒多久,便被一道少年的身影所打破。
通暢的大路之上,身穿黑色風衣,並且帶著面具的少年緩緩行走了過來,顯得極為引人注目,安格斯府邸大門的全部守衛,瞬間注意到了少年的存在,不由投去一道道詫異的目光,而對於這些目光,不死原卻是完全不理會,腳步不輕不重走向安格斯的府邸。
一步一個腳印,不急不緩,雖顯得單薄的身影,卻是透著令人側目的從容和灑脫,以及身上散發出來的淡淡危險氣息。
一時間,府邸大門的全部守衛目光齊齊看著越來越近的少年,心中充滿了警惕之意。
不死原不理會府邸大門前四名守衛的目光,直接走到了安格斯府邸大門的階梯之下,他終於是停下了腳步,站著階梯之下,望著視線上方的大門,以及四名守衛。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41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刀
不死原果然大膽,斬草要除根,把那些官員一個個除掉後,村民從此安祥快樂,如果再派來貪官,繼續殺,直到世界和平~

11-04 19:58

小馬
稅收官貪得無厭,被設計殺害,真是大快人心,斬草除根,連太守一起殺了,村民就可安逸過活了。

11-04 20:21

海龍王
戰鬥要開始喽,太守完蛋了

11-10 2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ia40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創作]怪物剋星--... 後一篇:[同人創作]怪物剋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