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ate/grand order 2018萬聖活動 高難度‧不帶加成禮裝就是過癮!シトナイ(伊莉雅)大勝利

作者:超魔導守護伊莉雅黑騎│2018-11-04 13:28:27│巴幣:4│人氣:362
大多數的人都是用這次活動傷害加成禮裝,輕鬆打完高難,所以我就挑戰沒帶加成禮裝去打,雖然一開始就忘記,加上看到希特奈的爆擊輕易打死我的隊友讓我卻步,可是我後來還是挑戰了。

沒錯就用這支隊伍

希特奈因為是這次活動的主角,所以主力是她,寶具對龍特性的敵人有降NP格的作用,所以非常適合對付酒吞。

玉藻則是這次高難度的補助,技能有能降對手NP格的咒術,大多都用在敵人的希特奈上,因為希特奈的NP格只有3而已。由於先前挑戰都只帶一隻玉藻、兩隻瑪修的關係,所以玉藻被打死的時候,完全沒有其他補血手段,所以改成現在這樣。

然後是我的嘲諷組們,這次的嘲諷組固定擔當的聖喬治, 因為被Alter ego職的希特奈剋,所以有了難得的休假,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反正你也只休這麼一次而已

這次高難和以前第一次打土方那種緊張感比起來,已經沒有那麼緊張,但還是很刺激,因為當你嘲諷進入冷卻回合時,你怎樣也料想不到敵方的希特奈會用爆擊搞你,所以先來看看對戰過程。
由於不想打太多,就盡量簡短說明。

因為希特奈是單體寶具,首先就一定會是從NP格只有3的希特奈開始打,這樣一來,就可以用剩下的酒吞來增加隊伍生存的時間,而且因為做為主力的希特奈的寶具,酒吞的NP怎樣都不會儲到滿,就算真的滿了,我們的瑪修也不可能坐視不管,發揮專業的防禦功能擋下寶具。

對於這點,我非常的不認同,為什麼大家都先欺負伊莉雅?我們的本傳伊莉雅好不容易作為FGO的一員出場,你們又這樣打壓她,身為伊莉雅的愛人絕不會做先打自己愛妻這種事,所以首先從酒吞開始打。

「那為什麼影片一開始就打希特奈?」我聽到你們這樣問我了,我不是都說了,從酒吞開始打嗎?沒看到我希特奈醬第一發寶具是打酒吞嗎?沒看到我放完寶具後都是在打酒吞嗎?

我會先打希特奈,純粹是因為我不想讓對面的希特奈太孤單,要是都打酒吞,就會顯得我在排擠希特奈,你們這些傢伙難道會做讓自己心愛的女人難過的事嗎?

就是這樣,基本上這次的高難,開始都是用德翁的嘲諷,來幫希特奈和玉藻擋傷害,盡可能地選藍卡,串三藍充NP,之後用希特奈寶具給敵人傷害,用玉藻的寶具回血回NP,順便降技能冷卻回合數,德翁的寶具基本上用來串三藍用的,所以能充NP就盡量幫她充滿,充滿了,就看指令卡有沒有三藍以下的時機。

關於德翁擋寶具的部分,由於我的御主禮裝也有迴避,但只能擋一下攻擊,而德翁本身也有迴避技能,所以可以考慮從這兩者中做選擇,由於敵人那邊都會先從希特奈開始攻擊,所以就算是只擋一次的御主禮裝技能,也能完美擋下希特奈的寶具。

但考慮到德翁那時可能會殘血,所以我都選德翁的技能開迴避,御主禮裝的就看狀況,若德翁的以外角色面臨殘血危機就可以,預備使用,只是這麼一來,下次德翁開嘲諷擋寶具的時候,就只能退場了。

酒吞打完之後,接下來就可以好好地面對伊莉雅(希特奈)了,雖然於心不忍,但如果這是命運的話,打倒希特奈之後,我們就開ho......

到這裡,其實德翁也算撐滿久的,可惜要是上回合玉藻NP滿,就可以開寶具,下回合幫德翁開迴避技能了,當然也有一部份是我沒幫德翁迴避技能練滿,總之德翁在這裡辛苦了,之後交給其他的嘲諷組接手。

中間輪到雷奧尼達的時候,有好幾回合沒有嘲諷幫,所以就面臨了隨時都會被希特奈爆擊打死的恐懼中,雖說玉藻被打死沒關係啦!但要是希特奈被打死就真的只能說挑戰失敗,幸好隊伍的防禦很夠,希特奈也沒有爆擊打過來= =|||

眼看希特奈這點血量,再加上希特奈上的buff,然後再看希特奈的寶具,只要來一發,一切就會結束

但是......

沒有解決,最後殘血還是靠後面的兩位解決

瑪修妳不要太高興,妳只不過撿尾刀,大部分都是希特奈在打的,所以還是算希特奈醬的勝利。

總之終於沒帶加成禮裝的隊伍過了,太好了,這樣這次高難度挑戰就可以結束了......咦?伊莉雅和小黑?這個嘛!要是被請求的話......也不是不行......難得的遊樂園,也想讓她們玩耍,那就有請求再說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4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伊莉雅|シトナイ

留言共 2 篇留言


EZR大大可以+好友嗎?

11-04 14:06

超魔導守護伊莉雅黑騎
可以啊!11-04 14:15
Togyu
不愧是活動前就誓言要課到寶五的人,大大這次課了幾單啊?

11-04 18:30

超魔導守護伊莉雅黑騎
只講用到的,一單半吧!當然還要加上前面存的約七百顆的石頭11-04 19: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xd769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grand o... 後一篇:Fate/grand 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