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MLP互動小說整合文】自由冒險

亂世白狐 | 2018-11-04 08:51:49 | 巴幣 0 | 人氣 124


day-11

「唔嗯啊~」你打了一個打哈欠後睜開了雙眼,環視了一下四周,你正吊掛在皇城的客房裡。
你同往常般的翻身落地,伸了個懶腰後甩了甩身子,但是你沒有映象你是怎麼回到客房的,只記得最後是倚靠在白銀的身上,想到這裡你忽然感到臉頰有些發燙。
你用蹄子輕輕的在臉頰上拍了兩下,將意識從昨晚的回憶中拉回來,甩了甩腦袋瓜後決定去吃早餐。
你踏著輕快的步伐前往餐廳,當你走到餐廳前方時便聽見管家的聲音。
「塞勒斯媞雅公主陛下,今日上午例行性的會議請務必準時到場,下午有一場次的演講需要您的出席。」管家站在塞勒斯媞雅公主的座位旁說道。
「好的,謝謝。」塞勒斯媞雅公主精神奕奕的吃著早餐。
「露娜公主陛下,這裡準備了一壺甘菊茶好讓您能睡得安穩。」管家端著一壺花茶走到露娜公主的座位旁。
「幫吾加點薰衣草,謝謝。」露娜公主的氣色看來也不錯。
「三日月陛下,這是閱覽區的備份鑰匙,還請您好好保管。」管家將一把鑰匙交給了三日月。
「咦!真的可以交給我嗎?」三日月問道。
「誠然,這是露娜公主陛下交代的。」管家說道。
「謝謝媽咪!」三日月高興的蹭到露娜公主的懷裡,露娜公主則一邊小心翼翼不讓甘菊茶灑出來,一邊輕撫著三日月的鬃毛。
「還有今早收到了兩份邀請帖是給白銀先生的。」管家從口袋飄出兩份邀請帖遞給白銀。
「給我的!」白銀有些訝異的接過邀請帖。
「早安!悠悠小姐,我還捉摸著是否要去叫你起床呢!」管家看見你站在餐廳門口便如此說道,引起餐桌旁的所有小馬與龍同時朝你看了過來。
「早、大家早安!」你忽然感覺有些不知所措。
「悠悠姐姐!」三日月從露娜公主的懷裡竄了出來,「你看、你看!」三日月激動著跑到你的面前,側過身子並將翅膀掀開,一道白色上弦月與淡金色的十字星掛在三日月的側臀上。
「哇哦~太棒了!」你摸了摸三日月的頭,接著走向管家幫你準備好的座位。
「咿嘻嘻!」三日月開心的小跳回自己的位置上。
「唔嗯!」白銀搔著後腦勺擺出一臉苦惱的表情。
「怎麼了嗎?」塞勒斯媞雅公主向白銀問道。
「沒什麼,就只是其中一張邀請帖上的時間有點晚。」白銀回答道。
「定是邀吾主持的那場晚會。」露娜公主抿了一口茶,「昨日汝與吾姊的舞蹈驚艷全場,讓吾也想與汝共舞一次,汝不會拒絕吧!」露娜公主眼神有些撫媚的看著白銀。
「當然不會。」白銀給了露娜公主一個笑臉。
「甚好!」露娜公主開心的喝下最後一口茶,「那吾就先回去就寢了。」露娜公主說完便起身朝門口走去。
「祝媽咪好夢!」三日月蹭了蹭露娜公主說道。
露娜公主在經過你身旁時稍微停頓了一會,「今晚汝若是有空就來吾寢,吾有要事跟汝談談。」露娜公主小聲的對你說道,接著便離開了餐廳。
你看了桌上的早餐,兩塊生菜三明治、一塊溫熱的鬆餅淋上蜂蜜以及一杯花茶。
「請問公主陛下認不認識昨天舞會上拉大提琴的那位小馬?」你吃完早餐後向塞勒斯媞雅公主發問道。
「嗯~我記得她叫“奧克塔薇亞(octavia)”,是一位很有名的大提琴家。」塞勒斯媞雅公主回答道。
「公主陛下知道她的住處或是經常出入的地方嗎?」你再次發問道。
「不清楚呢!身為公主可沒有辦法也沒有時間關注每一位國民的行蹤。」塞勒斯媞雅公主起身舒展著翅膀。
「或許你能向珍奇問問看。」白銀插進你們的話題裡,「我前些日子在小馬鎮裡看見過她,似乎跟另外一匹獨角馬同居的樣子。」白銀拖著下巴回想道。
「這樣啊!謝謝,我會去問問的。」你說道。
「那麼我該去開會了,晚點見。」塞勒斯媞雅公主邁開蹄子準備離開。
「抱歉、公主陛下!請讓我再問一個問題,這附近有沒有戰鬥訓練用的場地?」你即時叫住走到餐廳門口的塞勒斯媞雅公主。
「從皇城走到前廣場後向左轉便能看見一座練兵場,皇家侍衛們都在那裡訓練呢!」塞勒斯媞雅公主用翅膀指了指大略的方向。
「非常感謝!」你向塞勒斯媞雅公主大大的行了個禮。
管家隨著塞勒斯媞雅公主離開後,餐廳裡剩下你與白銀、三日月面面相覷了一會。
「白銀,昨晚謝謝你。」你說道。
「謝我什麼?」白銀擺出疑惑的表情。
「昨晚我在噴水池旁靠在你身上睡著後,不是你送我回房間啊?」你訝異的問道。
「其實在你睡著後不久我也睡著了,而且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是怎麼回房間的。」白銀燒搔著後腦勺。
「咦~難不成是塞勒斯媞雅公主!」你半瞇著眼說道。
「我覺得不太可能,昨晚去找你之前,我先去了一趟塞勒斯媞雅公主的寢室,那時候她已經熟睡到我走到床邊幫她蓋好滑開的被子都沒有清醒。」白銀說道。
「還是說~露娜公主?」你看向三日月。
「昨晚媽咪一直在幫我找可愛標誌的意義。」三日月搖頭否定。
「那我們到底是怎麼……」你雙蹄抱頭趴在桌上。
「悠悠,放輕鬆點,別鑽牛角尖了。」白銀拍著你的背說道。
「唔嗯,也是!」你抬起頭點了兩下後起身準備離開。
你離開餐廳返回了客房,進門後才注意到禮服散亂在床鋪上,你坐到床邊把禮服整齊摺好放到一旁,接著將蹄子放到項鍊上。
〔早安,黑帝斯。〕
『早啊,悠悠。』
〔你知道我昨晚是怎麼回房間的嗎?〕
『抱歉,我不知道,我僅僅只能透過項鍊與你通訊而已。』
〔唔嗯,這樣啊!〕
『說來,昨晚你是不是又作了什麼惡夢?』
〔有是有,但算不上是惡夢,為什麼你會知道?〕
『因為昨晚我聽到你的……呻吟聲。』
〔噢!唔、啊!〕
你慌張的把前蹄遮在臉上,羞愧的想找洞鑽進去。
過了一小段時間平復心情後,你重新把蹄子放回項鍊上。
〔抱、抱歉,昨晚沒有干擾到你吧!〕
『放心吧!只是短暫的幾分鐘而已,不會干擾到我的。』
〔唔嗯,但還是覺得有點羞恥就是了。〕
『只可惜我只能透過項鍊與你對話,沒辦法到現世幫助你。』
〔不用擔心!我身邊也是有很多朋友能幫助我的。〕
『是嘛!那就好。』
〔況且你要是能回來現世,肯定會先去找露娜公主吧!〕
『唔!這……無法否認……』
〔噢!抱歉,我不該提這件事的。〕
『沒關係,我沒事。』
〔那、下次再聊了。〕
『好,再聊。』
你放下蹄子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接著緩緩吐了出來。
你把摺好的禮服放進鞍包後離開了皇城,朝向坎特拉精品店走去。
「歡迎光臨~早安啊!悠悠。」你一推開精品店店門便聽見珍奇的聲音從櫃台傳來。
「早安!珍奇、薩西。」你打完招呼後將禮服拿了出來,「抱歉,禮服被我弄得有些髒兮兮的。」薩西走了過來接過禮服。
「噢!沒關係的,昨天的舞會好玩嗎?」珍奇問道。
「嗯~還不錯,只是我的心思一直放在別的事情上,所以沒能好好的玩。」你搔著後腦勺說道。
「那還真是有點可惜呢!」珍奇趴在櫃台上說道。
「珍奇,我想問問你認不認識奧克塔薇亞?」你走到櫃台前問道。
「當然認識!她甚至住在小馬鎮裡呢!怎麼會問起她了呢?」珍奇反問道。
「她為昨晚的舞會伴奏時,我的項鍊對她的樂譜產生了反應,所以打算找她問問看。」你說道。
「她的樂譜是你在找的其中一本書!」珍奇抬起頭用蹄子撫著下巴思考了一會,「嗯~我想我大概知道她現在在哪!」珍奇從櫃台裡走了出來。
「太好了!那可以告訴我要去哪裡……咦?」你還沒說完便看見珍奇穿上外出的大衣走到門前。
「怎麼了?」珍奇的一隻蹄子搭在門把上回頭問道。
「你的工作不是延誤了嘛!」你看了一眼店內的房間。
「謝謝你的關心!不過已經沒問題了,而且我也需要放鬆一下。」珍奇推開店門走了出去。
你跟在珍奇身旁走著,你們走過了幾條街後,來到了一間旅店外頭。
走進旅店後珍奇毫不猶豫朝向櫃台走去,你則邊環視著店內擺設邊走向珍奇。
「歡迎光臨~請問是要休息還是住宿呢?」櫃台服務生熱情地向珍奇問道。
「抱歉~我們是來找馬的,奧克塔薇亞小姐應該是你們的常客對吧!」珍奇回答道。
「是的,她們入住在302號房,需要幫您帶路嗎?」服務生依然熱情的問道。
「謝謝好意!不過不用麻煩了。」珍奇將一顆小寶石放到服務生胸前的口袋裡,接著便往裡頭走去。
「她們?」你走在珍奇身旁不解的問道。
「噢!奧克塔薇亞有個同居閨蜜。」珍奇解釋道。
你們沿著樓梯走上3樓,右側第一扇門便是302號房。
珍奇走到房門前舉蹄敲了幾下,不久房門內傳出鏈鎖解開的聲音。
「早上好!奧克塔薇亞小姐。」房門打開的瞬間珍奇便出聲說道。
「早安!珍奇小姐,還真是稀客呢!」奧克塔薇亞也很有禮貌的回道。
「其實有事找你的不是我。」珍奇往側邊跨了一步。
「你好!我叫悠悠探尋。」你走向前伸出右蹄。
「你、你好!」奧克塔薇亞小小的驚訝了一下,「日行的夜翼還真是少見呢!」奧克塔薇亞輕輕的握了你的蹄子,「請來裡面坐吧!」奧克塔薇亞接著說道。
這是間坪數不大的小套房,進門的側邊便是衛浴,再往裡頭走有張斗大的雙馬床,床上躺著一匹有著水藍與海藍色相間鬃毛的白色獨角馬,正睡得香甜。
房間最深處有個落地窗,窗外則是陽台,落地窗與雙馬床之間有張小矮桌,桌上擺著創作到一半的樂譜,床頭旁擺著一把大提琴。
「抱歉,有些雜亂。」奧克塔薇亞把桌上的樂譜收進大提琴箱裡,「那麼我能幫上你什麼忙呢?」奧克塔薇亞轉身面向你,坐到雙馬床的邊緣。
「嗯,昨晚你在舞會上使用的樂譜,是我在尋找的七本需要封印的書之一。」你簡略的向奧克塔薇亞解釋道。
奧克塔薇亞一臉疑惑的轉身將樂譜拿了出來,「這份樂譜有什麼問題嗎?」奧克塔薇亞將樂譜放到矮桌上,你的項鍊隨即散發一道黑光直指著樂譜。
「這份樂譜有個能夠強化持有者天賦的能力。」你看著樂譜說道。
「嗯~」奧克塔薇亞托著下巴思考了一會,「確實在拿到這本樂譜之後,音樂創作的靈感便不曾斷過。」奧克塔薇亞說道。
「雖然在你蹄上沒有立即性的危險,但我還是希望你可以交給我。」你說道。
「危險?會發生什麼危險?」奧克塔薇亞驚訝道。
「痾……假如、只是假如!你的心靈被黑魔法腐化的話,這本樂譜會加速你心靈腐化的速度。」你解釋道。
「這樣啊!」奧克塔薇亞閉上眼思考著。
「就交給她吧!」原先躺在床上的白色獨角馬猛然起身趴到了奧克塔薇亞的背上。
「維尼爾!」奧克塔薇亞嚇了一跳,「你什麼時候醒來的?」奧克塔薇亞轉頭面向獨角馬,兩者鼻尖的距離幾乎要碰到一起了。
「在你坐到床緣的時候吧!」獨角馬說道。
「所以你都聽到了?」奧克塔薇亞瞪著獨角馬問道。
「嗯~差不多吧!」獨角馬答道。
「抱歉,打擾一下,那個……」你出聲打斷了她們。
「噢、嗨!我叫維尼爾•斯庫奇(Vinyl Scratch),也可以叫我DJ pon-3。」維尼爾向你說道。
「你好!我叫悠悠探尋。」你向維尼爾說道。
「把樂譜交給悠悠也沒關係的吧!天才大提琴家“奧克塔薇亞”即使不需要強化天賦的樂譜,也能創作出動聽的音樂,對吧!」維尼爾在奧克塔薇亞耳邊說道。
「好吧!你拿去吧!」奧克塔薇亞將樂譜推到了你的面前。
「謝謝!」你接過樂譜的瞬間,樂譜散發出了一道白光後,成了一本煥然一新的紫色樂譜。
「好啦~也該是吃午餐的時候啦!」一直在旁邊默默看著的珍奇開口說道。
你們一同離開旅店,珍奇領著你們走向坎特拉城的美食街,放眼望去盡是大同小異的高級餐館,然而珍奇卻視若無睹徑直的走著,最後轉進一條巷子裡,巷子並不長,盡頭有著一家名叫“好口味”的異國風情餐館。
當你們進門時,一名有著異國口音的橘黃獨角雌駒隨即走到你們跟前招呼著。
獨角雌駒將你們帶好位後簡單的自我介紹了一下,她名字叫作“藏紅瑪薩菈(Saffron Masala)”,先前接受過珍奇的幫助。
珍奇替你們點了招牌芳香麵,接著講述瑪薩菈當時遇上的困難以及解決過程,沒過多久,瑪薩菈端來四碗芳香麵擺到你們面前。
你們用完餐告別了瑪薩菈後,珍奇表示必須回到店裡繼續完成剩下的收尾工作,奧克塔薇亞與維尼爾也有她們各自的行程,於是你們便就地解散,你朝向皇城前廣場的方向走去。
你背對皇城站在前廣場上朝向左邊看去,你看見一座圓頂建築在不遠處,中途有個十來階向下的階梯,你振振翅膀飛了過去。
你降落到大門前方,正準備推開大門時,一根長矛猛然斜擋到你的面前,你嚇得退了兩步。
「不好意思,非皇家侍衛需出示通行證。」持長矛的天馬衛兵對你說道。
「欸!通行證?」你驚魂未定的問道。
「是的,為了避免危險以及一些不必要的麻煩。」衛兵解釋道。
「抱歉,我沒有……」你垂下雙耳說道。
「讓她進去吧!」一匹雄駒的聲音從你身後傳來,你猛然豎起雙耳並轉頭看去,一匹灰黑色的夜翼侍衛朝你們走來,你認出他是沒收翼刃的匹夜翼侍衛。
「刺竹隊長!」天馬衛兵畢恭畢敬的敬了個禮,「可是規定……」天馬衛兵噤聲住。
「即便沒有通行證,只要有隊長同行也能入內。」刺竹站到你身旁緊盯著天馬衛兵,「還是你覺得我不夠格?」刺竹問道。
「不!沒有!」天馬衛兵隨即往側邊跨了一步,並將大門打了開來,頓時鎗鍠聲從練兵場裡頭傳了出來。
「謝、謝謝你。」你跟在刺竹身後走進練兵場。
「不客氣,只是小事一件。」刺竹朝向擺放著兵器架的角落走去,「正好我也有事想向你請教一下,跟我來!」刺竹回頭看了你一眼,確認你跟上後才繼續向前走。
「噢嗯!如果我能答得上來的話,刺竹……隊長。」你跟著刺竹走到兵器架前。
「叫我刺竹就行了。」刺竹從兵器架裡拿出了一個小包裹,「這是你自己製作的?」刺竹將小包裹打開,裡頭是被他沒收的翼刃。
「我的翼刃!噢痾……這是我幫幻形蟲解決問題後,他們送我的回禮。」你仔細檢查了一下翼刃,除了兩端的匕首被套上了木製刀鞘,其他部分全都完好無缺。
「是嘛!」刺竹低下頭似乎在思考著什麼,「謝謝,拿去吧!」刺竹抬起頭把翼刃推到你面前。
「可、可以嗎?」你有些猶豫。
「有個條件,只有在情況危急的時候才能將刀鞘卸下。」刺竹說道。
「沒問題!謝謝你。」你撿起翼刃穿了起來,「刺竹,你能幫我做訓練嗎?」你穿好翼刃後問道。
「你確定?」刺竹再次轉向兵器架,「我不會因為你不是皇家侍衛就減輕訓練份量喔!」刺竹從兵器架拿出一套全木製的翼刃並穿上。
「有個教練教我基礎,總好過自己胡亂比劃。」你壓低身子做出隨時都能開始的態勢。
「說得也是,那我們就先從暖身開始吧!」刺竹走到較為寬闊的地方看向你。
你小跑到刺竹附近與他保持了一小段距離後,他便開始帶著你做起暖身運動。
花了些時間做完暖身運動後,你壓低身子搧了搧翅膀做出準備飛撲的姿勢。
「你這樣像極了看到新玩具而過度興奮的野孩子呢!」刺竹看著你的姿勢說道。
「所以才要你教我啊!」你感到一陣惱火及羞恥。
「首先!身體壓得太低了、後蹄再站開一些、一隻前蹄向後收,還有翅膀不用搧得這麼用力。」刺竹在你身旁繞了一圈矯正著你的姿勢,「很好!就是這樣,好好記住現在這個姿勢。」刺竹走到了你的正前方。
「唔嗯,我能問問為什麼要把一隻前蹄向後收嗎?」你輕輕跺了兩下向後收的那隻前蹄。
刺竹沒有回答,反而搧了兩下翅膀飛到空中。
「嗯?」你保持著姿勢看著飛上空中的刺竹,接著看見他俯衝下來,並且作勢朝你揮出前蹄。
「呀!」你藉由後收的前蹄向地面出力向後彈跳了一段距離,躲過了刺竹蹄擊。
「我、我惹你生氣了嗎?」你看著刺竹甩了甩擊在地面的那隻蹄子問道。
「不!要是你把兩隻前蹄都往前伸出來的話,是躲不掉我剛剛那一擊的。」刺竹回答道。
「你大可直接告訴我啊!」你抗議道。
「嗯~根據我多年的訓練經驗,身體反應上的學習才是最有用的。」刺竹說道,你鼓起腮幫子瞪著他,「還要繼續嗎?」刺竹擺出了你剛剛的姿勢。
「當然要!」你也同刺竹擺出一樣的姿勢。
「接下來就教你些翼刃的基礎吧!準備好就打過來吧!」刺竹說道。
接下來好一段時間裡,刺竹一面防禦、閃躲你的攻擊,一面教導你如何使翼刃達到最有效的方法。
縱然你聽從刺竹的教導,慢慢熟悉了翼刃的使用方法,但是你依然沒辦法碰觸到刺竹的身體。
你腦海裡猛然閃過一個念頭,你飛到空中與刺竹稍稍拉開了點距離,接著朝他快速飛去並且轉動身體,當你認為距離足夠時便展開雙翅,打算來個迴旋攻擊。
然而在你展開雙翅不久,突然感受到一陣亂流打亂了平衡,使你無法控制方向的朝一旁的牆面飛去。
在你撞到牆面之前,刺竹率先抱住了你,並將你放回地面。
「你這個笨蛋!」刺竹大聲的斥責道,霎時整個練兵場都安靜了下來,「我答應訓練你基礎,可不是要你做蠢事的啊!」刺竹像是責罵下屬般的對你大吼道。
「唔!對不起啦!」你捂住雙耳擺出一副無辜的表情淚水汪汪看向刺竹。
「看什麼看!繼續動作!」刺竹轉向停下動作的皇家侍衛們吼道。
這一吼讓在場的皇家侍衛們像是被電到似的回到自己正在做的事情上。
「嗚嗚~」你開始嗚咽了起來。
「哈呼~抱歉!」刺竹做了一個深呼吸後說著,「我不該對你大吼的,但不代表我原諒你做出那麼危險的行為。」刺竹用嚴厲的眼神看著你。
「對不起……」你擦掉眼角的淚水。
「我大概知道你打算做什麼,但是我們夜翼的翅膀並沒有辦法做出迴旋式攻擊。」刺竹解釋道。
「嗯,對不起,我不會再做了。」你低頭說道。
「休息一下,去那裡洗把臉吧!」刺竹指了指廁所的位置說道。
你聽從刺竹的指示走進廁所,用冷水讓自己冷靜,直到覺得心情平復後才出來。
「還要繼續嗎?」刺竹見你走回來便開口問道,你微微點了點頭,「好,但是不准再做出危險的動作出來,可以嘛!」刺竹說道,你再次點了點頭接著擺出預備姿勢。
接著又是好一段刺竹邊閃邊教學的訓練,直到你感覺到一陣飢餓,才結束跟刺竹的訓練。
當你結束訓練走出練兵場時,月亮已經高掛空中了,肚子的抗議聲讓你毫不猶豫朝向皇城餐廳飛了過去。
當你趕到餐廳已經只剩管家在整理桌椅了,你向管家詢問是否還能供應用餐,管家表示廚房還有食物足以供應,便要你在餐廳裡稍後一會。
不久,管家端來了幾盤三明治及生菜沙拉,你狼吞虎嚥將眼前的食物一掃而空,用完餐後,你滿足的向管家道謝。
你離開餐廳走到了露娜公主的寢室前,舉起蹄子禮貌性的敲了兩下房門,很快得房門被打開了一條縫,三日月從門縫裡探頭出來。
「晚上好,三日月。」你向三日月說道。
「晚上好,悠悠姐姐。」三日月說完便把門完全打開並且轉身往陽台跑去。
你走進露娜公主的寢室後順勢將門給帶上,你看著露娜公主跟三日月講了幾句話之後,輕撫了兩下三日月的鬃毛,接著三日月又朝你跑了回來。
「悠悠姐姐,來這邊、來這邊!」三日月拉著你的蹄子往露娜公主的床邊走去。
「嗯?可是公主不就在陽台那嘛!」你不解的說道。
「媽咪說要在夢裡跟你見面,快躺下、快躺下!」三日月拍著床緣說道,你感覺三日月有些興奮。
你乖乖躺到了露娜公主的床上,三日月也窩到你的身旁。
「悠悠姐姐把眼睛閉上!」三日月說道。
雖然你還不覺得睏,但還是把眼睛閉上了,此時你才注意到房間裡充滿了薰衣草的香味。
當你再次睜開眼時,你正處在一片宛如藍色星海的空間裡。
「晚上好,悠悠。」露娜公主從你身後走了出來。
「晚上好,露娜公主!」你對露娜公主行了禮。
「無需多禮!我找你來是想跟你談談。」露娜公主看著你,然而卻沒有平時的傲氣,「自從第一次在夢境裡遇見你以來,我時不時便會稍微關注你的夢境。」露娜公主說著,你們周遭緩緩飄起一些小光點。
「可是我的夢幾乎都是前世的回憶。」你搔了搔後腦說道。
「誠然,回憶製造夢境,夢境紀錄回憶,雖然你的肉身並非自然產物,但你的靈魂卻依然保留著回憶。」露娜公主往一旁看去。
你順著露娜公主的視線看過去,原本空無一物的地方突然憑空出現了一扇白色的門。
你稍稍走近了些,一條黑色鎖鏈纏繞在門框及門把上,導致那扇門無法完全閉合而露出一條縫隙。
「這是?」你伸蹄推了推門,然而門被鎖鏈固定著。
「這扇門是你前世的回憶,而你至今的夢境則是從縫隙漏出來的碎片。」露娜公主解釋道。
「那鎖鏈呢?」你托起鎖在門把上的鎖頭。
「這我也不清楚,或許你得問問黑帝斯了。」露娜公主轉身走到另一頭,「還有另外一件事,昨晚我太專注於三日月的天賦上,導致我看漏了這傢伙。」露娜公主的獨角閃了一小道藍光,露娜公主身前又出現了另一扇深藍色的門。
「昨晚……」你走到深藍色門前,「夢魘!」你想起昨晚的幼年夢魘之月。
「然,想必它是被同為黑魔法產物的你所吸引了吧,」露娜公主語氣平淡的說道。
「她的確說過要奪取我的身體,但是她現在沒有魔力能夠使用。」你把昨晚的情況概略告訴露娜公主。
「那麼現在正是把它從你裡內驅除的好時機,你如何打算?」露娜公主看著你。
「我……痾……再讓我考慮一陣子可以嗎?」你思考了一會但無法立刻做出決定。
「好吧!我也不強求你,等你決定驅除它的時候再來告訴我便可,但願你不會步上我的後塵。」露娜公主起身朝向遠方走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