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True Blood】正確的誘餌

作者:停屍房│2018-11-03 11:39:09│巴幣:4│人氣:55

「怎麼可能......」「竟然還抓不到......」「芬迪不相信......」「芬迪到底是哪邊做錯了?」「嗚嗚嗚嗚!怎麼還是失敗了?」「為什麼吸血鬼就是不上勾?」

晨光灑落,在寒冷的薄霧中暈散,塔利林村莊外圍,一大群褐髮少女垂頭喪氣的聚在樹下。

「姆姆~這也沒辦法嗎~」「咕嚕咕嚕~又不一定抓的到~」「這史萊姆的味道不錯耶!」「巧克力蛋糕好好吃~」「豬血糕也不錯~」「嘛~也讓芬迪嘗一口吧~」「不要。」「嗚......」

除了垂頭喪氣的那一批之外,還有另外一群混在前者身旁享用著原本用於誘捕吸血鬼的食物。

「那現在怎麼辦?誰還有新的計劃嗎?」其中一個褐髮少女插著腰,掃視在場眾褐髮少女。

眾褐髮少女低頭不語,在吃吃喝喝的仍然繼續吃吃喝喝。

「各位~」此時又一個褐髮少女從遠處跑來,邊跑邊揮手向眾褐髮少女嚷道:「芬迪找來幫手了~」

「哦......拜託不要再是芬迪,這邊的芬迪已經夠多了。」插腰的那個褐髮少女皺眉咕噥。

「嘿嘿嘿~芬迪最近認識了一個非常擅長偽裝成食物的朋友喔~」新來的褐髮少女站至眾褐髮少女中央,神秘兮兮的笑道。

「嗯?」插腰的那個褐髮少女眉頭鎖的更深了,其他的褐髮少女也紛紛露出好奇的表情。

「燈燈~」新來的褐髮少女從口袋裡掏出一顆黑色的小球。

「MoMo~」黑色小球上的兩點小黃光眨了眨,發出奇妙的叫聲,接著伸出短短的小手小腳將自己的身體撐起,於褐髮少女的手掌上站定。

「唔?」「你好~」「哈囉?」「額......嗨?」「牠是什麼東西呀?」「你叫什麼名子呀?」「樞仔?」「完全不像好嗎!」周圍的褐髮少女們紛紛湊了上前。

「嘿嘿嘿~牠的名子叫莫莫,和芬迪一樣可以變形哦~」新來的褐髮少女簡單的為眾人介紹,接著雀躍地向小黑球說道:「莫莫~芬迪想抓吸血鬼~請問你能變成吸血鬼最喜歡吃的東西嗎?」

「MoMo~」小黑球明白似的眨了眨眼睛,接著身體瞬間液化變色,化作褐髮少女掌中一灘凝而不散的紅色液體。

「姆......」皺眉的褐髮少女伸出手指沾了點紅色液體嚐嚐,頓時驚嘆:「唔!是血!」

「對吼!」「原來如此!」「芬迪怎麼沒想到!」「吸血鬼最愛的不就是血嗎!」「啊啊啊啊啊芬迪真是太傻了!」「原來要用血!」眾褐髮少女一陣驚呼,顯然智商都低於常人。

於是,褐芬迪們捕捉吸血鬼的第三天夜晚,塔利林村莊外圍的枯樹林中到處可見裝滿了假血的瓶瓶罐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28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痛飲狂歌
娚得可以這麼可愛啊啊TATTT

11-03 11:42

停屍房
褐芬迪的特殊魅力~ヾ(´◓∀◔`)ノ~11-03 1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True... 後一篇:【RPG公會】【Tru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