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短文】【桐桐噗】血腥瑪麗

作者:桐桐噗│2018-11-03 00:48:32│巴幣:2│人氣:109
  一片燈紅酒綠中,我相中了她--
  身材凹凸有緻,一身典雅的純黑晚禮服,臉上掛著「蝙蝠俠」的半罩面具,一襲金麥色的秀髮在身後批散開來。
 
  變裝派對。
 
  隱約的遮住自己,曖昧地向世界秀出自己理想的另一面。我循著「她」所帶來的沉著卻流瀉出晦晦妖豔的氣息,用眼睛定位了她的所在。
 
  「呦、跟朋友一起來嗎?」
  在我筆直地朝她走向時,應該就發現了我的意圖了吧。
 
  「……不、啊,怎麼說呢,實不相瞞,循著鮮血的味道吧。」抹嘴一笑。
 
  「老早就發現你了呢。」語畢同時,一捲長得詭異的舌頭從看不清上半臉頰的她伸了出來,滋潤了暗紅的雙脣。
  不禁打了個冷顫。
  在那零點零一秒進入視線的虎牙,絕非造假般地和她的上顎完美吻合。
 
  「dress code是……蝙蝠俠吧?」
 
  「誰知道,看來你發現了呢,少年。」
  萬聖節,也是非人種族唯一能光明正大於人界溜噠的日子。
  因為、沒人會相信你是真的。
 
  「我、我、我--」脫身的詞彙已上不了口,桎梏加身般動彈不得。
 
  「餒、我們喝一杯吧,你找我的目的不是為此嗎?嗯哼?」
  
  --血腥瑪麗。
  
  幾乎與她在我耳邊娓娓道出這四個字的同時,兩道尖銳的刺痛從左肩上傳出。
  緊接著,我便和世界斷片了。
  

  
  「吸血鬼才對哦,呵呵,真的存在那種。」
  再次有聲音傳入耳中時,我已是一棟於表世界之外的哥德式洋樓內的,吸血鬼奴隸--迷走在甦醒與昏迷間,終生侍奉從體內湧出,源源不絕的「血腥瑪麗」。
  
(完)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25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裝派對|愛情|短文|輕小說|吸血鬼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tan089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命運石之... 後一篇:[2分鐘輕小說]小腦袋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