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True Blood】誘餌戰術

作者:停屍房│2018-11-02 16:40:09│巴幣:8│人氣:75

點點幽芒匯集,成串橘紅色的螢光囊泡照亮了黑暗。

塔利林村莊外圍,褐芬迪們搭建的臨時營地。

火光劈啪閃動,一整桶史萊姆或著雞蛋和動物內臟被掛在火堆上烤,散方出難以言喻的詭異氣味。

「好啦~現在讓芬迪瞧瞧,妳們準備了那些誘餌~」一個頭戴著貝雷帽的褐髮少女挺著胸膛,雙手負於腰後,雄赳赳氣昂昂的來到一排外貌穿著除了那頂帽子外幾乎和她一模一樣的女孩面前。

「呼呀!」「芬迪準備好了!」「看看芬迪帶來了什麼~」「待會一定是芬迪先抓到吸血鬼!」「不對!應該是芬迪會先抓到才對!」「別爭了~反正一定是芬迪先的!」「芬迪!」那一排褐髮少女雀躍不已,手裡都拿著一兩樣她們準備用來誘捕吸血鬼的道具。

「嗯~史萊姆~巧克力蛋糕~方糖~草莓汽水~豬血糕~綜合果凍......樞仔~等等?樞仔!」戴著貝雷帽的褐髮少女趾高氣昂地從那排褐髮少女面前走過,側頭一一檢視她們手中的物品,然而當她走到其中一個褐髮少女面前時,卻被她手裡不斷掙扎扭動的灰毛胖鼠給嚇到了。

「什麼樞仔!是竹鼠啦!」抓著灰毛胖鼠的褐髮少女鼓起臉頰糾正。

「好......好哦。」戴著貝雷帽的褐髮少女擠出不安的笑容,接著看向下一個褐髮少女手中的東西。

「妳怎麼只有準備一條繩子!」看見竹鼠褐芬迪旁邊的褐髮少女手裡只拿著一條麻繩,戴著貝雷帽的褐髮少女立刻不悅的質問到。

「可不只有繩子哦~芬迪~」那個褐髮少女充滿自信的豎起食指在戴著貝雷帽的褐髮少女面前擺了擺,然後指向自己得意洋洋地說道:「待會芬迪會直接把自己綁到樹上當誘餌!」

「嗯......辛苦妳了。」戴著貝雷帽的褐髮少女斜眼,伸手拍拍那位自願獻身的褐芬迪肩膀,接著向眾褐髮少女喊到:「好了!現在大家可以開始埋伏了!」

「噢!」「芬迪上啦!」「交給芬迪!」「加油!」「今天一定要抓到吸血鬼!」「呀呼!」「抓吸血鬼囉!」「芬迪要當第一個!」「讓專業的來!」「吸血鬼獵人芬迪!」

於是褐髮少女們一哄而散,十分鐘過後,塔利林村莊外圍的枯樹林中便散落著各式各樣的食物。

還有一個把自己吊在樹上的褐髮少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19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痛飲狂歌
芬迪啊啊啊啊啊啊

11-02 21:09

停屍房
褐芬迪正常發揮中~ヾ(´◓∀◔`)ノ~11-02 2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True... 後一篇:【RPG公會】【Tru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