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BL】用秦至深Ⅱ 赤誠之哀 9-1

作者:紀展兒│2018-11-02 08:00:53│巴幣:2│人氣:540
  何用秦在戈爾貢之槍運出台灣曾說槍的價值只有他知道,槍裡擁有連尼克都不知道的祕密,針對「保護摯愛,置人於死」這點,葉至深漸漸感到奇怪,既然戈爾貢之槍有迅速置人於死的功能,應為一種殺傷力極強的暗殺兵器,為何不見收藏者、買主使用殺人,只讓它流於傳說
  
  --一位傳奇黑手黨教父送給情婦的定情物。
  
  所以葉至深大膽推斷,槍有問題。
  
  還不能確定到底是哪種問題,但讓所有人將絕命兵器當成一件無用的擺飾,肯定有蹊蹺。
  
  何用秦看似放棄找尋戈爾貢之槍,但撕走紀載槍之後的手稿,他在追尋的東西仍跟槍脫不了關係,或許他所作所為都跟戈爾貢之槍有關,但他對於自身企圖守口如瓶,葉至深只能自己找答案。
  
  蘭達佐一戰,羅薩家族戰敗,殘黨全數退出城鎮,阿斯卡利最大功臣是一位叫卡邁恩,為家族奉獻多年,從事色情行業的地痞流氓,葉至深那晚看到的屍體一半是他殺的。
  
  卡邁恩立下大功,尼克為他進行儀式,正式入族。
  
  儀式當天達尼洛疾步入小宅,神色有異的呼喚大家快跑。
  
  大夥們一頭霧水,葉至深也問:「怎麼了?」
  
  「別問那麼多,總之都先出來,快、快。」達尼洛向廚房的菲力招手,「你也是,快走。」
  
  大家前腳還沒離開客廳,卡邁恩出現在門口,不顧禮數的進門,直說:「達尼洛,你怎麼還在這裡?」
  
  葉至深面對著達尼洛,看見他的表情變了變,頓一下才轉身回話,兩人用義語溝通,看的出來達尼洛在隱忍著什麼。
  
  半晌,卡邁恩拍拍達尼洛的肩,妄自越過他,輕佻地審視在場每個人,葉至深刻意不與他四目相交,卡邁恩前身只是個在街頭給嫖客載女人的馬伕,靠著蘭達佐之戰一夕之間從合夥人的小弟爬上黑手黨的位置,像他這種出身,身邊沒有人派與資源,他可能趁機跟尼克要人,而可調動又不覺可惜的人就是他們這支青鬼幫小隊。
  
  卡邁恩目光環視一回,對陰柔的菲力有高度興趣,菲力在小隊裡侍寢,已養成對任何戲弄逆來順受,所以卡邁恩觸碰他的臉,他沒有閃躲。
  
  即使菲力想離開小隊,葉至深不能讓卡邁恩帶走他,忍不住出手阻止在菲力臉上摩娑的手。
  
  卡邁恩注意到葉至深,看清楚他的臉,興味盎然的喚出他的名字,雖然帶著口音,葉至深確定那是他的名字。
  
  他會知道他的名字也不奇怪,畢竟他的照片還在黑市流傳,在污濁的世界裡他可能是聲名大噪的一號人物。
  
  達尼洛慌張的護在他們身前,兩人稍有爭執,最後不知道達尼洛說了甚麼,卡邁恩悻悻地離開。
  
  事後證實葉至深的猜想,卡邁恩是來要人的,尼克遲遲未決定蘭達佐的頭目,似乎也不打算直接劃給卡邁恩,作為功臣當然不悅,尼克答應他可以給些人脈。
  
  「你們是我擋下來的,可是我還是喝我家的酒,吃我媽煮的菜,一點被感激的感覺都沒有。」達尼洛趁著葉至深上哨,端著酒與下酒菜吐苦水。
  
  達尼洛遇危急當下不會多想,依循本能反應,就算沒有回報的事也會去做,是最仁慈的惡人。
  
  黑娘事件葉至深差點被洪則放取首級是他阻止,在塔克拉瑪干沙漠,他可以選擇漠不關心,但他一直在維護他、蠟燭跟小方。
  
  葉至深道:「你們用義文溝通,我們怎麼知道他到底說多難聽的話。」
  
  「好,那我跟你說!」達尼洛放下酒瓶,醉意當頭,「他說,動物不需溝通也能一個指令一個動作,是人的話會更聰明吧,看!多難聽啊!你們落到卡邁恩手中就有罪受了!」
  
  「尼克直接把蘭達佐給他不就好了?他在想什麼?」葉至深覺得這是一勞永逸的方法。
  
  「卡邁恩工作上只跟我們只見過幾次面,這些底層合夥人,只認錢不認主,尼克沒放在心上,現在立下大功,信任度還是很低,怎可能把重要據點送給他。」達尼洛道。
  
  「尼克打算怎麼做?蘭達佐缺少頭目,會有小型勢力趁火打劫吧?」

  「誰知道呢。」達尼洛灌一口酒,眼神幽暗。

  「他會給你嗎?」葉至深試探。

  達尼洛低頭,有些落寞地說:「我想不會,幹了違背他的事,給我卡塔尼亞已是最大仁慈。」
  
  浮萍在水面上個體獨立,水面下的根卻糾纏不清,他們這對表兄弟就像浮萍,暗裡微妙的碰撞、蠻纏。
  
  葉至深也不多問了,達尼洛走不久,他繼續原地站哨,天色剛亮,大門傳來引擎聲,一輛廂型車停駛在門口,接著有接連不斷的重物落地,附近哨兵被吩咐幫忙搬運,葉至深好奇地晃腦出來看了一眼,他們搬的是裝著不知名物體的長條麻袋。
  
  不久哨兵出來竊竊私語。
  
  「你覺得我們搬的是甚麼?」
  
  「還是別想比較好。」




喜歡故事不妨按個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16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inda5868ki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用...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