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雪女】尋跡

作者:電擊の馬猴燒酒│2018-11-02 04:45:33│巴幣:12│人氣:174




【喀爾登-靈峰「雪遣山」區域/凌晨四點二十分】

雲海中聳立的陡峭山壁上宛如只有純白的單色世界,
不過在這一塵不染無瑕的美麗風景之下所隱藏的卻是大自然最嚴苛的環境之一。

會引起高地綜合症的極高海拔、稀薄難以呼吸的氧氣、隨著風吹過就奪取體溫的寒冷、
讓人失去視線的雪盲、隱藏在雪層下讓登山者一踩上就失足的假落點......
僅僅是這些最基本的環境影響就成為大部份低海拔生物難以踏足的絕境。

更不用說毫無預兆隨時會吹起的死亡暴風雪、將山坡上所有東西滑落掩埋的雪崩、
流傳於口耳相傳中的一些照面即死的可怕生物聽說也棲息於此......

即使是專業的登山客也不會輕易選擇雪遣山做為挑戰,
但就算如此還是有些人會心懷勇氣或是謹慎來到了此地-【冒險者】。

然後他們就失蹤了......

起因於幾個月前有人目擊到形似雪女生物的蹤跡開始,
而也派遣了冒險者進行探勘,但在數位或資淺或資深的冒險者都失手並且沒有返回鳳凰神殿後,
這個任務也從探勘變成了討伐任務,雖然不清楚是否為雪女但這邊的確存在著危險的東西。
是讓冒險者連靈魂都無法返回的危險存在。

並非從雖然陡峭但勉強還能讓技術較好的人行走與攀爬的山坡,
而是一旁連山羊都無法攀爬只有飛禽會考慮築巢的絕壁面一道強風吹撫而上!

半人型的風暴聚合體夾雜著雪花、碎岩就這樣延著山壁吹撫直上,
用著讓一般登山方式無法想像的速度奔馳著順著山腰的岩壁一路朝著山頂奔去。

僅僅花了一小時不到的時間就從山腳下到達了山峰,
不過可惜的是無法被登記進記錄,因為達成者並非廣義上的人類種族。

而是來自阿斯嘉特的元素領主-阿達歐.延續者。

上半身為人形下半身為風暴的阿達歐在登頂後張望一下周圍的環境,
同時從體內散出一道旋風將剛剛一路上來時所夾雜的雜物都給掃出。

『的確有異常的能量殘留。』
阿達歐對於遊離於空間中的能量成份異常的敏感,
馬上捕捉到了在此地的空間中溢散著一些獨特的能量。

雖然不是專業的勘查人員但阿達歐對於辨識性如此之高的氣息還是馬上認出,
此地殘留的氣息顯得透徹微冷並且透出了一絲不容侵犯的威嚴。

『龍種嗎?白龍的氣息寒冷而混濁充滿野性、銀龍的氣息冷冽並且沉澱寂靜......』
阿達歐從意識海中回憶著棲息於雪山的常見龍種資料。
『麒麟的氣息雖然有著威儀但反而會留下雷電的痕跡,那就應該是水......』

此時,一道清脆的聲響從阿達歐的身旁響起打斷了祂的話-
「是水晶龍沒錯喔,
這位從山腳下就完全沒掩飾氣息衝進別人地盤的風元素...嗯,你是王子還是公主?」

『......叫我阿達歐就好,來自阿斯嘉特的冒險者,前來探詢雪女的蹤跡。』
阿達歐也觀察著這從雪堆之中爬出像是藝術品一般的寶石龍類的罕見龍種,
體型接近十米的青年水晶龍,晶透的鱗片閃閃發光讓整條龍都溢散著燦爛的光輝。

「啊啊,阿達歐啊......是新晉的元素領主吧?完全沒有在風元素界聽說過的名字呢。」
充滿好奇新的水晶龍從雪堆爬出來後抖落殘雪繞著阿達歐一邊觀察一邊緩緩說著
「雪女...你也是想找雪女嗎?我是可以告訴你啦。」

「喔對了,叫我艾羅捷希就好。」

『洗耳恭聽,艾羅捷希女士。』
對方似乎並沒有敵意,阿達歐也沒打算輕啟戰端想用溝通來完成任務。

「那就~跟我來吧。」
看到阿達歐很好說話的水晶龍也用龍首展現善意的微笑,
展開了半透明的龍翼開始拍動後飛向了山峰的另外一側。



阿達歐捲起了氣流跟在水晶龍的身後,
在轉過半圈山頭後也看到了一座由冰所構成的小型宮殿,
那透著光彩的晶透宮殿座落於正常登山者會攀上路線的終點,
也就是說大部分想要登上山頂的人最後都會來到水晶龍的居所。

「這裡就是我的巢穴雪遣殿,也是我的會客所。」
水晶龍緩緩的降落在宮殿之前後低下頭從正門敞開的洞穴中爬了進去,
邊走一邊介紹著
「我會在這跟那些靠著自身力量到達山頂者見面,招待他們宴席與一日的休息。」

『原來如此。』
這句原來如此有著回答水晶龍的介紹也有著在進入宮殿後所見到的場景,
在水晶龍的巢穴宮殿之中有著不少僕役在忙碌著......

除了阿達歐這次任務的目標雪女之外還有雪魅、下位的冰雪元素、風元素以及幾隻白龍幼崽,
看來在雪遣山棲息的奇幻生物大部份都歸於艾羅捷希女士統治之下。

「看到了?大概是我派誰去處理事情時不小心被人類看到吧?」
水晶龍走到了宮殿最中央的巨大長座上趴上去,
然後用龍爪指著一旁的幾位因為阿達歐到來而顯得好奇與畏懼的雪女緩緩說著。

『既然這些雪女都處於艾羅捷希女士的治下,那的確無需干涉。
但想請教前面那些來尋找雪女的冒險者們都......』
阿達歐想了想還是要確定冒險者們的下場好回去覆命。

「你說那些魯莽的愚蠢傢伙啊 ?
當然都直接丟進風元素界啦,不過至於在風元素界的哪邊我就沒管了。」
水晶龍甩著尾巴盯著阿達歐緩緩說著,
同時也打起十二分注意著座下殿堂上風元素領主的反應。

「真沒想到這次阿斯嘉特派來的會是領主級風元素呢,
不用擔心、我沒蠢到會想把你拉進風元素界域自找麻煩。」
進入自己本屬界域的元素生物的挑戰等級都會提升一個大階段,
在風元素界域中挑戰一位風元素領主跟挑戰一位神祇的難度差不多甚至還更加的難纏。

『瞭解了,
我也沒打算傷害偏屬善良的龍類生物,既然事情都明朗了那我就回去。』
阿達歐點點頭也知道對方的顧慮,
畢竟沒人會想把一顆不定時炸彈留在家裡,
如果說那些登山者是可愛小動物、冒險者大概是中小型犬,
那阿達歐對水晶龍的威脅程度就是讓她寢食難安的致命猛獸。

「回去吧,告訴他們不用擔心雪女會襲擊人。」
水晶龍在確定阿達歐沒有打算戰鬥的意思後態度也顯得輕鬆了一些,
將龍首墊在自己的雙爪上後用舒服些的姿勢說著-
「只要我還在。」

『感謝您的友善,艾羅捷希女士。
願微風長伴於您的身側,再會了。』
風暴領主在釐清事情後向著水晶龍致謝後也轉身飛出了宮殿,
狂風般的身影逐漸消失在朝著中央之都方向的天空盡頭。

直到目送阿達歐的身影完全消失之後,
水晶龍才真正的放鬆下來四肢敞開趴在座上哀號著-
「我想搬家啦!上次那些冒險者就差點拆了我的殿門!
這次居然直接來了個風元素領主!天啊!下次會來個半神嗎?」

而在周圍的雪女、雪魅仕女們也趕緊上前安撫著自己煩躁不已的主人,
不過這就不是阿達歐要頭痛的了。




(本圖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16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VC
你可以善用逗號ㄇ你講話也這樣逆

11-02 08:26

電擊の馬猴燒酒
11-02 09:59
銀風月希
阿斯嘉特冒險者的談判(物理)[e15]

11-02 13:46

電擊の馬猴燒酒
外交(物理)11-02 18:59
黑龍.拉雅克
https://i.imgur.com/nZCWDuH.png雪女

11-02 14:37

電擊の馬猴燒酒
骯髒ㄉ雪11-02 18: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paqi1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成果報告... 後一篇:【RPG公會】【經營創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