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2018萬聖節賀圖:萬聖夜到薩溫節

作者:魚京│2018-11-01 12:11:07│巴幣:60│人氣:819

  薩溫節是居爾特人的新年,好像有另外一個說法是叫做夏末節,從10/31的晚上持續到隔天的傍晚。
  在夏天的最後一天,死神薩溫和惡魔會來到人間尋找替身,所以要打扮成鬼怪或者動物的樣子讓死神認不出自己--相傳是萬聖夜扮裝的由來。然後德魯伊會用動物的骸骨做篝火,燃燒整夜之後,用還沒燒完的灰燼重新點燃每一戶人家的壁爐或是廚房裡的火。

  大綱是這樣啦,詳細的可以看看維基,英文的比較詳細但我還沒有仔細看過。


  薩溫節和德魯伊就是要畫安希啊(
  他們雖然一家都是從小接受德魯伊教育,不過天分最好的就是他,森林願意引導他,做甚麼都比別人要省數倍力氣。

  今天就是真的萬聖節啦,萬聖節快樂!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07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8萬聖節賀圖|原創|噗浪企劃

留言共 4 篇留言

紅染憐華
萬聖節快樂,說起來安希衣服上的金色很漂亮,是很棒的上色呢。

11-01 20:22

魚京
最近都在忙,到現在才想到忘記爬上來XD 謝謝喜歡,安西那張因為趕時間所以用了好久沒有用的塗鴉上色法(?),好險沒有忘光11-08 15:28
天黑黑黑黑黑黑
動物的骸骨做篝火,感覺很厲害ㄟ

11-02 02:11

魚京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也覺得好厲害XD11-08 15:28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11-02 14:54

TimCar
好看[e12]

11-04 10:49

魚京
謝謝^///^11-08 15: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rosmarinus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刀劍亂舞 | 女審神... 後一篇:[ 莊園 ] 兄長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