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勇者動態牆APP正式上架囉!

動態牆妹妹 | 2018-11-01 12:00:51 | 巴幣 26 | 人氣 429

勇者動態牆APP在 2018.9.25 這一天正式上架了!

從海量資訊中挖掘自己有興趣的主題,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所以勇者動態牆希望讓巴友們集中瀏覽自己感興趣的情報或文章,並方便的追蹤作品、達人或是朋友,甚至能輕鬆的發表貼文跟互動。

APP的開發重點功能有:
(1)首頁-匯集自己追蹤的所有最新貼文,也許來自作品粉絲頁、達人或是朋友。
(2)追蹤-點擊個人或粉絲頁的追蹤,就能收到感興趣的最新動態。
(3)粉絲頁-除了收錄新聞及熱門話題,打卡頁籤還蒐集社群貼文,方便尋找同好或戰友。
(4)個人頁-展現個人形象的最佳工具,也能瀏覽收藏過的貼文及正在追蹤哪些對象。
(5)發表貼文-透過標記朋友表示一起參與,或是用打卡作品來寫ACG日記。
(6)搜尋-透過熱門關鍵字或搜尋紀錄,可以找到更多想追蹤的對象或有興趣的貼文。
(7)簽到-打開APP就會自動簽到,並在設定內確認最近簽到時間。

編妹簡單說明各個介面:

  • 首頁


(1)回首頁    (2)好友邀請    (3)發表貼文    (4)通知    (5)設定    (6)自己的個人頁    (7)搜尋    (8)開啟哈哈姆特私訊    (9)粉絲頁推薦區    (10)追蹤對象的最新貼文    (11)可能感興趣的貼文
*(2)好友邀請:可以同意或忽略好友邀請之外,也可以認識新朋友。
*(4)通知:當自己的貼文被推、有留言時都會在這裡收到通知。


  • 個人頁


*看自己的個人頁時  (1)發表貼文    (2)帳號設定    (3)查看收藏過的貼文   (4)更多
*看別人的個人頁時  (5)寄送好友邀請    (6)追蹤他    (7)發送私訊    (8)更多
(9)切換想看的個人內容    (10)個人發表的貼文
*到自己的個人頁時,可以點(4)更多前往更換封面或勇者造型
*到別人的個人頁時,如果不是朋友,也能點(6)追蹤他的公開貼文
*不管是到自己或別人的個人頁,點(4)或(8)可以複製連結,將個人頁連結分享出去


  • 粉絲頁


*看自己管理的粉絲頁時  (1)發表貼文    (2)上傳相片    (3)新增活動   (4)更多
*看別人建立的粉絲頁  (5)按推    (6)追蹤    (7)發送訊息    (8)更多
(9)管理粉絲頁
*到自己管理的粉絲頁時,按下(1)發表貼文會以粉絲頁的角色來發文。
*到別人建立的粉絲頁時,按下(5)可以推+追蹤,或只按(6)追蹤其貼文。
*不管是個人頁或粉絲頁,都可以點「更多」(4或8)來複製連結,將連結分享出去。


  • 發表貼文


(1)標記朋友    (2)打卡作品    (3)上傳相片    (4)選擇相簿    (5)使用相機
使用(1)(2)(3)的結果呈現就如右圖的1* 2* 3*標示處
*為貼文打卡作品(2)後,貼文會出現在作品粉絲頁的「打卡」頁籤,方便同好與你交流。
*為貼文選擇相簿(4)後,可以將相片整理在特定相簿內,方便未來尋找。


除此之外,輸入文字框內還能做出以下變化:

〈功能〉TAG朋友
方法:@朋友暱稱(空格)
呈現:


〈功能〉關鍵字
方法:#關鍵字(空格)
呈現:


〈功能〉包覆連結
方法:[要顯示的文字](連結)
呈現:


另外,很重要的是!
留言也可以上傳相片,方便交流跟圖戰喔!


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以上簡單介紹,若勇者動態牆 APP 使用上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透過 APP 內「設定」的「回報問題」管道向開發團隊反應唷 (〃 ̄ω ̄〃ゞ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