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True Blood】第一夜 追跡

作者:羽翼│2018-11-01 00:34:00│巴幣:12│人氣:226



  在幾乎沒有光害的村落,夜晚的星空格外明顯,此刻,一坨和華麗大宅不相襯的棕色物體蹲坐在感受不到歲月的華麗大宅前。從體型和四肢的特徵,只要是對這種生物稍有了解的人都不難辨識出那是一隻成年水豚,只是『它』僅有外表像而已,內在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就在它目送飛往阿斯嘉特的流星後,及將展開展開它今晚名為狩獵的大冒險。

  它開始在大門前尋找陌生而不尋常的味道 ─ 從蘿莎房內竄出的不明生物的體味。因為相當於它主人的存在在離去前提醒它「那東西也許和『吸血鬼』有某種程度的關聯」,只要能遇到那些東西,也許就能要遇到吸血鬼。然而地上只散發出入住在豪宅中的冒險者們的餘味,於是它決定換另一個地點調查,朝草木較茂盛且更多適合伏擊的野外蹦跳過去。

  樹林中飄散的蔥鬱的青草和略帶腐朽味的泥土香,儘管在黑暗中偶爾出現閃光,但那不過是夜行性生物的眼睛被月光反射所致,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就在假水豚晃蕩數小時,正打算回宅邸時,終於讓它發現一隻長著翅膀又與不明物體有點像的飛行物體,只是那物體正在下風處拍著雙翼,假水豚無法聞到那物體散發的氣味,而在上風處的假水豚本身沒有味道,就算目標具有嗅覺,也無法察覺到假水豚的存在,它仍然沒有失去先手的機會。

  它放輕步伐的朝那飛行物體前進,一直接近到10米以內時,才以不輸給賽馬的爆發力全力撲向那物體。

  在即將撲到那飛行物體時,它察覺到了對面的味道跟要追蹤的對象不一樣,而且身型也差距甚遠,只有約成年人就能一手握住的尺寸,翅膀的位置是長在身體兩側 ─ 普通的小蝙蝠,就馬上讓姿勢失衡落到一邊的地上,還因為衝力過大,而在地上像顆球般彈了兩下才帶著一道大大的拖痕停下來。而那隻被嚇著的小蝙蝠,在一陣驚慌的亂竄後,飛到某處躲起來,消失在水豚的感知範圍中。

  『哪裡,在哪裡?』如果能讀取它的心音,現在大概這樣的想著吧。它以整個身體貼著地面,前肢還維持剛才抓地姿勢的趴伏在地上,看起來比平常更憨的呆臉思考著。

  『難道是那裡嗎?』不存在的腦子浮現豪華大屋的畫面,只是它體內的類似『能量』的存在消耗殆盡,就算想到新的地點也無法移動半步,維持到同樣的姿勢到天亮一陣子後,它才起身趕回豪華大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04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之幻想國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rola19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True... 後一篇:【RPG公會】【Tru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