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6 GP

[達人專欄] 【短篇】她不可能喜歡我

作者:Hikari│2018-10-31 05:08:19│巴幣:95│人氣:1570

  一次見到那位姊姊的那天,是在社區舉辦的手工藝休閒課程。

  這活動里長選舉前為了親民而舉辦的里民服務,感覺很像在亂花政府的錢,不參加白不參加,而我只是吃飽太閒,想用串珠串一台鋼彈,才會勉強報名這種女孩子氣的課程殺時間。

  而課程舉辦在社區中心的二樓大禮堂,親朋好友鄰居結婚大多都會選擇這裡舉辦喜宴,在這邊吃過幾次喜酒並不會很陌生,在這邊上課空間會不會太大?即使空間寬廣,老師的聲音依舊宏亮、中氣十足。

  那位老師是位七十多歲的老太婆。

  在活動簡章上有寫,據說這位傢伙在串珠界非常知名,不知道為什麼有『串珠界的茱麗葉』這麼奇怪的稱號。她好像也是被里長以情面加低薪硬抝過來幫忙,有點不情不願,甚至剛開始上課就擺起大架子。

  「文華里的人口明明有一千多人,怎麼報名的才十八位?」她推了推老花眼鏡,滿臉得皺紋皺得更加厲害,讓我想起沙皮狗。

  里長特助縮著脖子,唯唯諾諾地應道:「呃……我們原本也想會很多人報名,才使用這個場地,只是真的有興趣的就這些人而已……」

  「……哼。」茱麗葉顯然有點餘怒,打開保溫杯蓋喝了一口茶,勉強妥協,清了清喉嚨把視線瞪向我們三大桌喜宴圓桌的學生們。

  「我所教的可是相當珍貴的技藝,被稱之為國寶級也不為過,連法國海南百仙宮都有邀請我到他們館裡舉辦過個人展覽。雖然你們的學費是里長買單,但是你們要是不好好學,我就當作你們不尊重我,當心被我從窗戶踢出去。」

  我們秩序始終非常優良,可能是因為她的氣勢實在是強過頭,沒人敢閒聊。

  「從現在開始,我會教你們串珠的精隨,不准錄影錄音,有誰敢違反這條規則,就準備從文華里的戶口中蒸發,知道嗎?」

  隨著下馬威的級別逐漸提升,所有學員都嚥下一口唾液,甚至別桌國小的妹妹被嚇到含著眼淚不敢流出來。

  這位茱麗葉老師太厲害了,害我第一堂課就想翹掉了。

  「嘖,這年齡可以做成半隻木乃伊的老太婆脾氣也太差,這種脾氣不是老公提早被氣死,要不然就是沒人敢娶回家修身養性。」然而,在眾人噤若寒蟬時,身邊卻出現一聲小小的抱怨。

  我暗叫不妙,是那位大學生姊姊,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我剛剛開始就非常在意她,因為她真的太可愛。

  可是,她這麼白目可是會被茱麗葉電死的。

  我頭也不敢轉,她很漂亮,穿著一件白色薄外套,還有短牛仔褲著黑色內搭褲,有點成熟又有點小性感,完全是我的菜,但我的純情讓我不敢直視她。

  大學生姊姊的小抱怨顯然被茱麗葉的老耳朵捕捉到。

  茱麗葉臉皮整個垮下來,眼神中的殺意猶如瘋狗浪般朝我們者邊湧過來,好、好可怕!

  「那位妹妹,妳剛說什麼?」

  「沒什麼,請繼續。」大學生姊姊挑起一邊眉毛,依舊不動如山。

  哇,態度超冷淡,要不是我剛好聽到她在偷罵茱麗葉,看她毫不緊張的表情說不定還會真的相信沒什麼,她明明狠狠挖苦了茱麗葉一番的說。

  能與那頭國寶級的兇獸對抗,這位姊姊看來也不是多好惹的角色,我沁出幾滴冷汗,這、這幾堂手工藝課感覺會非常精彩。

  茱麗葉老師沒機會發難,啐了聲後甩甩臉皮,調整好眼鏡後繼續對所有學生課前下馬威。

  我鬆了一口氣,萬一她們想個吵架肯定沒完沒了吧?



  茱麗葉的板書超醜,我完全看不懂她在寫什麼,如果沒察覺到這堂課是串珠課,說不定還會以為是道士公會派來教我們畫符,幸好她嗓門超大,她在講什麼都能聽得非常清楚。

  「剛剛都把這些課程要教的東西說明完了,接下來你們這群新手現在給我兩兩一組互相幫忙,就找隔壁的一組就好,不要給我亂跑。」

  隨著茱麗葉話落,大家開始躁動起來。

  有熟人的自然跟身邊的人一組,但是我才不想讓朋友知道我偷偷報名這種女孩子氣的課程,因此非常孤獨,不曉得要找誰組隊。

  我看向左邊的大叔,沒想到他已經跟他左手邊的光頭爺爺組隊了,陽剛味超重的串珠組合感覺有點好笑。可惜了,我原本想找他組隊的說。

  那、那還可以找誰組隊呢?

  我嚥下唾液,轉頭。

  大學生姊姊冷冷地看著我,天啊,有點害怕。

  「我們是一組。」

  她這不是問句,而是肯定句。

  唉呦,怎麼這樣啦,我一開始才沒有期待這樣喔。我馬上臉紅,誰教她長得那麼可愛,是我喜歡的那一類型,如果我跟她同年紀我也許會卯起來追她,但如果現在就要攻略她對我來說難度也太高了,畢竟我的初吻還留著,經驗值也有待累積。

  我愣了一會,她卻不悅地瞪我:「看你這種表情,就知道你一定是在想亂七八糟事的國中屁孩。」

  「唔!?」

  內心的燥熱馬上被澆熄,什麼!?屁孩!?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我開始後悔剛剛為什麼要對她臉紅心跳?天殺的,我最痛恨的就是別人叫我屁孩!

  「女人,你敢我說我是屁孩,妳膽子超大哦──」我頭爆青筋嗆了回去。純情害羞退去的我,直覺式地與她視線交鋒!甚至忘了害羞。既然這傢伙找我麻煩,我也沒必要對她客氣,叫我屁孩就是在搔我的龍之逆麟!

  她眉頭深鎖:「臭小鬼,口氣不小。」

  她是不是性格很差啊?剛剛差點找茱麗葉的麻煩,現在又說我是屁孩,是怎樣?

  「……」我露出牙齦,像小狗一樣喉嚨發出低吼,絞盡腦汁要罵到她哭。

  但,沒想到她緊皺的沒頭舒開,似乎沒事般,又拆起材料包:「好吧,反正一開始也是我嗆你,那就抵銷吧,幹正事,一開始要用哪些材料?」

  「喂,妳不是想找我吵架嗎?」

  「誰教你看著我擺那種白癡表情,那個蠢樣不是欠嗆?」她繼續拆著材料包,然後把那些五顏六色的珠珠做好分類,「姑且先別管那些了,既然都來這邊上課了,不先把這些弄好嗎?」

  「唔?好、好的……」我原本以為一吵架我們的合作模式會整個毀滅,可是她沒有繼續生氣,而是要我一起整理材料,我只好放下嗆她的念頭跟著作業。

  開始認真做點事情後,火氣卻消掉大半。

  而且她又漂亮,在她身邊又可以聞到很香的洗髮精香味,又讓我內心一陣迷迷茫茫,心臟又開始跳了起來。

  可惡啊!該死的!給我振作啊!我的尊嚴絕對不許我被她牽著鼻子跑!她是大學生又怎樣?長得好看又怎樣?是我的菜又怎樣?

  就算我國中二年級、沒談過戀愛、又是處男,但是我相信我將來很有前途,哪天我變成大學生氣勢才不會輸給這傢伙,如果未來的氣勢可以預支,那我現在就要領一大堆出來跟她對抗

  我氣勢不能輸,更不允許被當屁孩看待。

  這是尊嚴問題。

  平時,我儘可能讓自己思想成熟、寫小說不龍傲天、玩網遊不徵婆、就算正值國中二年級,也知道絕對不可以展現出中二病的特徵,我就是不想讓人當我是屁孩,我如此特別、那麼眾人皆醉我獨醒、更是尊爵不凡,怎麼可能是中二病?

  為了潛移默化扭轉她印象,我壓低嗓子,讓自己顯得成熟:「喂,剛那頭老沙皮狗說我們這些新手乖乖串她教的史努比,幹活吧,拿線出來。」

  「老沙皮狗……」她說完,摀著嘴別過頭抖肩。

  「妳怎麼了嗎?」她的身體在發抖,是不是會冷?真虧她有穿薄外套,這樣就會冷身子要好好調養啦。

  「嗯,沒事。」她抬起頭,深深呼吸,冷靜回應。

  為什麼表情這麼淡定?硬裝的嗎?難道是不允許我看到她脆弱的一面,真是的,這種女生應該很容易被暖男行為融化。

  好,關懷一下她,給她下馬威。

  「妳是不是會冷?」

  她繼續整理珠子,搖搖頭:「沒有。」

  「妳要多喝熱開水,買飲料最好要去冰,要不然身體會越來越虛。」我用充滿磁性的嗓門說道,讓自己像個擅長關懷人的可靠朋友。

  她卻很不耐煩,擰起眉頭:「你不要假裝成熟,也不要以為熱水可以解決一切,蠢屁孩。」

  幹嘛生氣啦?莫名其妙耶!而且又叫我屁孩!

  是她逼我惡言相向的哦──可惡!

  要怎麼罵她?

  叫她臭姊姊嗎?不,這好像我比她弱。

  叫她老女人嗎?不行,這彷彿又是我對長輩有種族歧視。

  雖然我打從心中不想尊重她,但也要保持基本格調,好,就叫她臭傢伙。

  「妳再叫我屁孩試試看,妳這個臭傢伙!」

  唉?她竟然一點反應都沒有!只見她無奈地搖頭,拿起串珠道具繼續研究:「好,我們別鬧了,所以要串史努比吧?」

  「臭傢伙!臭傢伙!」

  「你真的很愛生氣,這麼愛生氣,還敢假裝自己很成熟?」

  「……我沒有生氣。」糟糕,被她這麼一提醒,這顯然是我的失態了,可惡,我接下來絕對要穩重、成熟、可靠、確實、速決、沉著、忍耐、機警、勇敢。

  她瞥了我一眼,把雙手叉在胸前:「你剛剛一直罵我,不是生氣不然是什麼?」

  「沒有,我才沒生氣!」不能被誤會成愛生氣的屁孩,不能生氣啊啊。

  「哦,好吧,至少我知道你的弱點了。」

  她勾起嘴角,值到現在我才看到她的笑容,這是怎樣啦?好不甘心,她明明是因為想整我而笑出來,但我怎麼會覺得她好可愛?



  「哦,這個網路新聞是怎樣?上面說成熟的男生都會主動幫女生倒熱茶,不論對方年紀是不是比自己大,這是一種基本的溫柔,在歐洲這是一種紳士般的行為,很容易贏的女性青睞,但真的是這樣嗎?是內容農場的廢文吧?總覺得好像又是真的?」

  她看著手機自言自語,真是莫名其妙,這麼不認真,當心被茱麗葉踢到樓下去喔?

  哼,不過在她剛剛滑手機分神的時候,我已經快速地把史努比給串好了,說不定我技術就快進步到能串鋼彈了嘛。

  「妳看,我已經完工了,厲害吧?」

  她把臉抬起,看見我串的史努比略感吃驚。不是我在自誇,我的功夫很細緻,成品堪稱完美。

  「倒是挺有模有樣的。」

  她很不驚訝!是怎樣啦?給我驚訝一下啊,要不然感覺都是我輸。

  哼,她一定是假裝的,對,假裝的,哈哈,太假了,要佩服就好好佩服,不要隱藏好嗎,真是的。

  我要趁機好好展現一番,讓她不甘心一下!

  「哼,我本來就很厲害,要是再繼續努力下去,成為『串珠界的羅密歐』的那天指日可待……」也不知道為什麼老師的稱號就是什麼莫名其妙的茱麗葉,不曉得這其中有什麼邏輯,但同理可證『串珠界的羅密歐』應該也是很厲害的肯定稱號,可是我驕傲地抬起頭後,眼角瞥見我們的茱麗葉扯著嗓門在罵隔壁桌的家庭主婦手笨,忽然有點後悔:「對不起,收回剛剛那句話,我一點也不想跟串珠界的茱麗葉當配對。」

  「你到底是不是在損茱麗葉?」她冷著臉,話還沒說完,把頭轉到另一邊,然後她肩膀又抖起來了。

  奇怪,空調開送風、天氣又沒那麼糟糕,她卻這麼怕冷,真的有點體弱多病喔,這種林黛玉體質會造成四周很大的困擾耶。

  「姊姊妳是不是會冷?我去幫妳倒熱茶。」

  我起身,跑去茶水供應處拿個紙杯倒了熱水。哼哼,這舉動根本就是讓她對我刮目相看、不再把我當屁孩的超成熟戰略。

  「……」

  當我把茶遞到她手中,卻見到她紅著臉愣愣地張著嘴巴。

  「幫這點忙只是點小事,妳別太驚訝。」

  哈哈哈,她一定會覺得我成熟可靠到極點,然後悔恨著曾經叫我屁孩的行為。

  「沒有,我只是很驚訝剛剛隨便胡謅一篇文章,你竟然會照做。」

  「!?」

  太卑鄙無恥了吧!?她怎麼可以這樣騙人!?

  「妳也太過分了!光天化日下說謊,真的有夠賊!」

  「小孩就是要容易被騙才可愛。」她依舊面無表情,然後點點頭。

  「不要把我當小孩。」

  她歪過頭:「你為什麼這麼討厭被當小孩?」

  「被當小孩,就是被小看啦!妳一定會覺得我很屁,然後把我當笑柄。」

  「我沒有小看你,只是單純你欠嗆而已,就像我會忍不住嗆那個茱麗葉一樣,數落別人是不會分年紀的。」然後她拿起做到一半的作品放到我面前,「好吧,別說閒話了,我不太擅長串史努比,你要不要教我?」

  我一時無語。

  不知怎地,聽到「數落別人是不會分年紀的」卻覺得舒服很多,因為年紀小的自卑感突然減輕了一些。

  而且,她好像很需要我幫忙。

  「哼……好吧,如果妳不再說我是屁孩的話。」

  「但你也罵我臭傢伙吧?罵人臭傢伙真的很幼稚,很像國小生才會罵的詞彙。」

  「嗚!?」

  像國小生!?



  之後幾串珠堂課。

  我不由自主地都會想跟她一組。

  可是,她講話總是沒兩三句就會惹惱我,我真覺得自己是不是瘋了愛討皮痛。但我嘴回去的時候,她也不生氣。

  反正就算吵吵鬧鬧,也不至於會不開心。

  她雖然串珠技術比我差,但耐心也不錯,也會乖乖請我幫忙。

  然而,我不能就這樣就算了。

  就是因為被罵屁孩,讓我超不爽。

  既然如此,就要讓自己更成熟,讓她更刮目相看。

  為了讓自己更加成熟,我無所不用其極地想辦法──

  第一次,她一臉嫌惡地說:「為了參加社區的手工藝課特別抹髮蠟很蠢,最好別那樣。」

  「……」

  第二次,她看起來很擔憂:「無照駕駛不好啦,而且沒比較帥,然後又是你媽的50CC菜籃紅機車,很拙。」

  「……」

  第三次,她嘲諷地勾起嘴角:「你知不知道你聽的英文歌曲是外國劣質口水歌,那一團是外國土雞團,所以你品味沒比較特別,一知半解自以為高尚沒比較成熟。」

  「……」

  第四次,她連理都不太想理:「你知道喝黑咖啡在《高木同學》那本漫畫已經是裝成熟的老哏了嗎?很幼稚。」

  「……」

  最後一堂課,她快笑出來的臉神色非常複雜:「到公共場合看《厚黑學》只會讓人家覺得你是陰沉的笨蛋陰謀論者,你那樣會被嘲笑的,完全成熟不起來。」

  「……」

  到底要怎樣我才能不是屁孩!?

  做了不少蠢事,還被她數落得非常慘……

  害我每次回房裡都拿起枕頭蓋住臉慘叫。

  這簡直羞恥到不行,為什麼我會在短期間內創造這麼多黑歷史?我以後萬一回想起這些事,我應該會不由自主在人群中大叫吧?

  天啊,我覺得我已經不正常了,我原本很沉著的,為什麼我會在那個社區手工藝課做出那麼多蠢事?

  我已經無計可施了。

  已經最後一節課了,這堂課結束之後,看不到茱麗葉還好,看不到她會讓我……會讓我……

  有點失望啊。

  那堂課結束時,她略感寂寞的地問:「你還有讓自己看起來更成熟的招式了嗎?」

  「用光了……」

  「這過程,是不是很羞恥?」

  「對。」

  「這代表你有所成長了,你心裡的陰影不會再讓你幹這些蠢事了。」

  「對……」

  「那我回去囉,這陣子謝謝你陪我喔,掰掰。」

  「掰掰……」

  看她離去的背影,我的鼻子有點酸、視線有點模糊……

  但我不想讓她知道。



  之後我去里長辦公室跟那位可憐的特助要活動報名表,查一查才知道那位姊姊住哪裡,是在離我家隔幾條路的公寓。

  但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聯絡她、要怎麼遇到她。

  一個莫名其妙的傢伙沒有理由、沒有藉口找上門,會不會惹人討厭?

  然而,某次我到文具店買筆,看到店家布置了許多惡趣味的蜘蛛蝙蝠跟南瓜,才發現萬聖節要到了。

  心中突然冒出一個點子。

  可是這個點子卻完全違背我的成熟方針……該死。

  要是我真的用這種理由找她,會不會顯得非常蠢又幼稚?

  好不想妥協。

  如果我真的妥協了,說不定還會被笑。

  但是,我好想見她一面……

  該怎麼辦……

  好吧……好吧……

  為了見到她,讓自己幼稚一回也好吧……



  叮咚,叮咚。

  「誰?」

  「不給糖就搗蛋。」

  「呃,你怎麼扮成南瓜人?」

  我彆扭地別過頭。

  「我、我知道這種打扮很不成熟,而且很智障,但也只能這樣了……」能見到她一面,我就滿足了,就算接下來被小看,我也無所謂了:「妳要笑儘管笑吧……」

  她沒有笑,只是皺著眉頭盯著我。

  「這打扮挺可愛的,幹麻笑?」

  「糟透了。」終於見到她,我卻又把自己變成這種德行,心中有股很複雜的滋味。

  如果要讓她對我有好感,明明要讓自己顯得成熟才有勝算……

  可是想見到她……卻只能走跟那個方針背道而馳的道路。

  我戴著南瓜怪的帽子跟披風,還跟她要糖果。

  她該不會永遠把我當成小孩看待了吧……

  「怎麼感覺你一臉快哭出來的樣子?還好吧?」

  「沒有。」

  可惡,明明沒想過會有這種感受的。

  不要在這種時候才對我溫柔!

  我只是想看她因我而大笑的樣子……除此之外我別無所求。

  「你真的沒事嗎?我覺得你有事。」

  我只是為了見她一面,並沒有想被她關心。

  「糖果拿出來,快,馬上。」

  「你這麼大費周章來找我,只是要糖果而已嗎?」

  「對。」

  「但是你怎麼要糖要到哭出來了……」

  「沒有。」

  「唉,笨蛋。」

  她輕輕抱住我。

  我想把她推開,卻被她摟得更緊。

  她在我耳畔細聲說:「你這麼喜歡我喔?」

  「才……沒……有……」

  「被當成小孩子,很難受嗎?」

  點頭。

  「我又沒有說我不喜歡小孩子,你不用那麼勉強自己裝成熟啦。」

  搖頭。

  然後,她的手輕輕地摸著上我的後腦杓:「所以你真的那麼喜歡我哦?」

  點頭。

  點頭。

  用力點頭。

~END~

我是芸光,Yun,希望使用自己微薄之力讓世界更美麗一點點的殘念系文手。
如果可以,歡迎到我的原創星球支持我一下喔。
我的小說是《我會控制不住我封印的巨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93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Raffle Jasker
這是真實還是編的,我有點不知所措……

10-31 06:30

Hikari
因為是小說,虛構的唷。11-06 08:04
BOXのBEAUIDEAL小竹
呵呵

10-31 06:36

雷火
好猛ㄛ

10-31 06:58

lerbo ouo
封面是軍火女王!

10-31 07:25

夜幽乄楓魂
因為縮圖進來的(´・ω・`)(#
軍火女王讚!( ̄▽ ̄)

10-31 07:46

廢柴作家愛鯊客
馬德 現實中只會被酸爆然後甩門,抱抱什麼不存在的

10-31 08:10

Hikari
大多是這樣吧
https://sdl-stickershop.line.naver.jp/stickershop/v1/sticker/10168594/android/sticker.png11-06 08:05
粉紅夜
>>誰教她長得那麼可愛,「他」真的是我喜歡的那一類型
性別錯誤

我說國中二年級如果不是處男問題就大了吧XDDDDDD

芸光寫的故事莫名很生活化耶!浪費公費辦的活動是怎麼樣XDDDD

是說參加個串珠課也有這麼多內心戲,實在是太可愛了XDDDDD

【讀書會】

11-01 03:58

Hikari
生活處處有題材(?
駕馭日常駕馭異常。11-06 08:06
鵺語花
這姊姊wwwww太會了吧www

我還以為是萬聖節呢,原來是喜劇愛情故事啊

完全沒想到萬聖節可以這樣寫,這創意實在令人敬佩。

【讀書會】

11-01 08:48

Hikari
鵺語花~~!!
其實牽連的有點硬(扶額
但萬聖節就想到小孩子,我這次寫的是屁孩的各種糾結(?12-06 12:02
傻不嚨咚
弟弟≠情人,不過你們還是好朋友,最少你的處男抱抱是獻給可愛的大學生姊姊而不是串珠界的茱麗葉,可喜可賀~

11-03 10:22

Hikari
我覺得她不討厭他就是了。
或許人在人彼此眼中互看對方的重要程度沒有成比。
但如果有好好相處,還是不容忽視對方。
因此,被告白造成困擾的原因,更多的是擔憂人際關係的崩壞吧。11-06 08:09
Pay2single
所以事實絕對不可能發生這種事www
那有那麼多正太控(?

到底Yun是從哪裡找到這麼平常的題材啊,
重點是超搞笑的說,不愧是光屬性寫手XD

【讀書會】

11-06 00:39

Hikari
其實我超喜歡姊弟配。
如果代入男生,被姊姊保護的感覺有夠NICE。

生活處處有題材吧。
我應該算是留意小事外加小題大作。
PAY2可以試試看喔!12-06 12:04
希布拉
用茱麗葉來稱呼七十幾歲的太太腦袋總會一直跑出克萊兒變老的想像畫面啊xDDD(別這樣
等等!?抖肩膀的原因是因為在笑嘛!?xDDDD其實姐姐也挺幼稚的嘛不是嗎xDD

喵,我突然很害怕芸會不會其實離我很近。(撞名很可怕啊Q

【讀書會】

11-24 23:48

Hikari
姐姐擅長挖苦人。
但不擅長笑。
她有點惡趣味,看到別人挖苦人就會想笑,但不敢笑出來破壞形象。
我覺得這樣表現有點萌,老實說有一半是參考雪之下的感覺。


不過撞名是甚麼意思呀?12-06 12:06
深犬
這篇姊弟戀,真D讓我甜到蛀牙
芸一如往常的高水準糖文!

(話說這個里民服務活動的設定還真是具體XD)

【讀書會】

11-29 00:32

Hikari
因為我也住文華里(台灣應該有超多文華里)
但我不知道我們里長有沒有拿政府錢亂辦活動XDD
隨手寫一些生活小觀察,也是小說在地化的手法喔。

然後曾經有人說我的小說很台。
(大笑)12-06 12:18
ゼロ、劫落
好棒的姐姐。真棒。太棒了。我也想要抱抱。
為了酸主角,姐姐肯定也了解不少東西吧?50CC菜籃摩托車笑死wwwww,尤其是我也曾喝咖啡裝成熟過,後來骨頭不知為何因此疼痛,想想還真是愚蠢。很能體會這篇主角的感受。
Yun的短篇能帶給人好心情呢,不僅有把男主角的稚氣與女主角大姐姐的形象深深刻劃,劇情也是令人舒爽的白砂糖。

【讀書會】

11-30 20:31

Hikari
這次完全把主角當想長大的屁孩在寫。
因為自己也經歷過那年紀,所以很能揣摩。

姐姐是參考最近看美劇頗喜歡的人設寫的。
很嗆的傢伙,但實際上並不討人厭。12-06 12:20
Pay2single
抱歉,我有姐姐了XDD

嘛,我的話是小事加文人多大話,
簡單來說就是吹牛囉ฅ(*ΦωΦ*) ฅ

12-06 12:22

Hikari
https://emos.plurk.com/5832078aeafbc6f42f6bde0f14411224_w48_h48.gif12-06 17:50
希布拉
沒什摸,只是因為剛好也住文華里然後也有聖誕節活動xD,不過想想也是,台灣文華里很多!!

12-06 17:34

Hikari
嗯啊,文華里超多。
甭擔心啦,應該撞不到!12-06 17: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6喜歡★MP6789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孤...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