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凌晨來篇日記23

作者:Angel水兔│2018-10-31 02:28:17│巴幣:2│人氣:105
2018/10/30
今天下午看到我朋友後,我想去跟她說我差點做傻事。我跟她說了後還說我看向有手腕,然後我伸出我的手。是她送的手鍊。
她笑了一下,不過後來也說她明白我難受,不過她很擔心我。
我們談了些話。

晚上回家路上我跟昨天吵架的朋友對話,我們關係感覺變更好。我們說很多,她還說有時候她需要我的鼓勵,我就回「第一次從傲嬌口中聽到呢~」她就笑回「機會難得呦~」
哈哈我後來還關心她,我說我明白她為什麼不想投入情感,我也經歷過很多。我最後說我會慢慢地讓她感受到我的溫暖和真誠,希望有天她能和我成為更加親密的朋友。

然後凌晨後,發生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我以前的一個好朋友賴我,我想說怎麼了嗎?之前我們發生很多事,最後是我放棄這段友誼。
她回來問我過得好嗎~她也關心我有沒有交到新朋友
我很平靜的回應她,而且在我們分開將近半年間,我意識到很多事,跟人的相處等等。
我說「那時你常說到讓我難過的事,不過其實我該道歉,人跟人之間相處本來就有很多事,如果真的在意彼此就不應該逃避,而是面對彼此的問題。
她說她不想失去我這個朋友,我心裏感到很舒坦,我們都達成共識,忘掉過去並且一起變得更好。我也回應她其實有時候會想起當時的快樂回憶。
所以我們算是和好了
我們聊了一下,我還說道有空可以出來聚聚。
我們還順便聊一下有的人尋求慰藉才交男友,而且還跟他人抱持曖昧,而我也看過那種直接到床上那種

最近發生很多事,該不會是神聽到我的哭喊,所以送我的禮物嗎~開心呀~

不過呀…我還在等我妹消氣(看手機
罵我可以……但、但、……不要不理我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93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09898064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凌晨來篇日記22鬼門關回... 後一篇:凌晨來篇日記2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