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我的大逃殺哪有那麼隨便! 7

作者:暗黑使徒│2018-10-29 01:05:52│巴幣:20│人氣:283
7.「貪婪」,「怠惰」跟「色慾」罪

「撕!」我撕開可樂糖的包裝,把紅色的糖塊一口吞下,沁涼的香甜味在嘴裡散開。

嗯......現在該怎麼辦呢?換好衣服也也吃飽喝足了(三顆糖果!),雖然燙傷還是痛痛的,但是時候去大門看看了。

說真的,我不知這大逃殺還有多少人,我目前也只做掉了三......欸?二......好像只有一個人欸?但為什麼我有種我已經做掉三個人的感覺啊?

管他的,反正我的按鈕這麼OP,誰來消失誰就好了,只要對手的能力不要是什麼時間暫停我應該都有辦法擋住吧?

問題是,還有多少人?依照這國小的大小(我覺得看起來有三個400公尺操場大吧?)以及我目前遇到的人數來看,這個大逃殺的人數相當少吧?

要不然早就出現能力者大戰,天空跟地面大概都會被奇幻的元素佈滿吧?那個火焰女就很典型的主角能力啊!

而且天使說過這是罪人們的戰爭,如果我猜的沒錯,大概就是7原罪了吧?人數上也很符合。

憤怒,嫉妒,怠惰,貪婪,色慾,暴食,傲慢。這七個就是我們人一生下了所必須背負的7個原罪,無法抵抗也無可避免。

所以,我覺得極有可能是這些罪名來代表能力的,像是憤怒就是那個火焰女。

那麼,我一個人就幹掉一半......等等啊我才幹掉一個啊!為什麼我有種好累的感覺。

算了,不知道以後還出現什麼按鈕......

------------分隔線------------

我順利的走到大門口附近,沒有半點阻擾,人生要是也能如此風平浪靜該有多好。

七原罪的各位,最好都不要出來喔!就讓我直接走出校......

「大姐姐,妳要去哪裡?」討厭。剛說完就被打臉。

稚嫩的聲音來自嬌小玲瓏的身軀,一個小女孩抓住我的裙子。我的裙子被小小的力道拉呀拉的,如果她是男的一定大有前途。

是一個看起來挺可愛的小妹妹,才九歲吧?柔順的長髮有著小學生特有的柔軟感。色彩繽紛的連身裙底下延伸出的是白皙柔嫩的細緻大腿,小腿上的膝上襪看上去十分滑順......天阿我的敘述方式怎麼這麼蘿莉控啊?

「怎麼了嗎?小妹妹?妳怎麼會在這裡,這裡很危險喔!」我盡量裝作一個大姐姐的樣子,擺出我最和善的表情......

「姐姐,妳的表情好奇怪喔!」呃啊!童言童語最為致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姐姐,妳有什麼願望嗎?」我還在動搖之時,她又問了我一個問題。

「這個嘛......如果有一個像妳這麼可愛的妹妹就好了!」我蹲下去摸摸她的頭,順便幫她整理下頭髮。這個蘿莉真的挺可愛的。

「是嗎?姐姐說『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嗎?」她拿出了按鈕。

嗚哇!是按鈕啊啊啊啊啊啊!我瞬間將她的頭髮揉亂,把她的瀏海蓋住眼睛,再一舉往後跳拉開距離。

嚇死我了,連這個小妹妹都是參加者嗎?

搞不好我已經滿足她的能力條件了,剛剛應該要小心啊!

「嗶!」按鈕被按下了。「姐姐,妳的願望是:『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對吧?作為代價,『那個妹妹會拿著刀追殺妳!』」小女孩用著任誰看見都會被融化的笑容,說著極為令人戰慄的事情。

接著,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個漩渦狀的亂流。這什麼鬼啊啊啊啊啊啊啊!那個妹妹要出來了嗎?這個蘿莉的能力是「許願」嗎?

完了,總之先拿出按鈕備戰,在她出來之後消失她應該不是做不到的事!

「嗖!」周圍的氣流越來越紛亂,伴隨著雷電被吸入那個漩渦中,我有預感出來的的東西一定會很不得了。

「磅!」一聲巨響伴隨著強烈的風沙,我不自覺的用手臂擋住眼睛,有個東西從漩渦中間掉了出來。

是一本書。

一本封面看起來十分鮮豔的書。

是一本看起來非常像我平常在看的垃圾肥宅自慰輕小說的書。

是一本上面的標題寫著:「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的小說,中譯版。

而且,書套上還夾了一把黑色的水果刀。

......

沉默籠罩在我跟蘿莉之間。

好哦。

-------------分隔線------------

「姐姐再許一個願望啦!」小蘿莉拿著那本「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纏著我不放(注:刀子被消失了,而且被忘記了),我隨便的敷衍她。「那我要妳閉嘴不說話。」「才不要!ㄌㄨㄟ------」她對著我扮了個屁孩鬼臉,可惡有點可愛。

然後,我們就這樣重複了

「妳的能力是什麼?」

「才不告訴妳!姐姐快許願!」

「那告訴我妳的能力?」

「ㄌㄨㄟ------許願,快!」

「額......安靜一點?」

持續了五分鐘左右吧?這蘿莉還真是有耐心......要不是我是個喜歡小孩母性爆發的大姐姐,我現在八成會掐死她,然後再被場外各大蘿莉控掐死。

總之,她用了那一次的能力看來,似乎是互相許願的能力。我許一個然後她許一個,應該要大小差不多等級的願望。

這也是為什麼我許願出現的是一本書(其實不是我所願。),她的願望就被濃縮成一把刀的原因吧?

這能力真麻煩......總之也只能帶著這孩子走了,我可不想讓小孩子去打那種鞋子會燒起來的仗......雖然JK打這種仗也很奇怪啊!

輕鬆的氣氛飄散在我們之間,如果有其他參加者看到應該會覺得我們是一對榮洽的姐妹吧?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這個願望還真的在我的心裡實現了呢!

可惜的是,這不會維持太久。

「大姐姐笨蛋!我要走了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女孩從我的身邊逃開,正要跑向大門口之時,她的身體飄了起來。

欸欸欸欸欸欸?她飄起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身體一輕,便毫無徵兆的離開了地面,一口氣飛到了接近兩層樓的高度。

飛起來的風壓把我跟蘿莉的裙子吹翻,我才知道原來現在的蘿莉流行紫色的,我的瞬間變得樸實不少。

雖然不清楚狀況,不過我們都飛起來了。

其他人的能力嗎?

「呵呵呵呵呵!一次兩個......真是賺到了!」一個身穿米白色制服,染了一頭棕髮,一臉8+9......不對,是一臉正太的傢伙從陰暗處走出來了。他看起來似乎比我(162)還矮,有點過長的褲子蓋住了鞋子,像是偷穿爸爸衣服的小孩......

是這傢伙的能力?

「哇哈哈哈哈!妳們被我抓到了吼!我的超能力好厲害啊!」他一出來就直接說明了是他搞的鬼,完全不演的。

「快放我們咕......」來不及說完,我就被一股力量推到了更高的地方,我還差點咬到舌頭。

他的能力是什麼?念動力嗎?我可以跟他抗衡嗎?

不妙啊,不用說跟他抗衡了,他就這樣解除能力的話,我跟蘿莉都會摔死的。

「那麼,去ㄙ嗯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將手伸出來,看起來是打算讓我們摔下來的瞬間,他發出了......淫叫......?

「嗯啊......哈啊......」在高空裡看的不是很清楚,不過他的雙頰燥紅,兩眼上吊,手還不自主的往股間移動,在加上令人引發遐想的嬌喘......

接著他雙腳夾緊,慢慢的蹲到地板上,身體不時的扭動抽搐著。

不出半晌,他就一邊喘氣一邊倒在地上,從褲子裡流出來一點不明的液體,呼出的氣息讓人感到相當色情。

剛剛那是......高ㄔ......?

「原來這傢伙是女孩子啊?穿的一副男生樣做什麼?」接著,從不同的陰影裡走出了另一個女孩子,一邊碎唸一邊把玩著自己的按鈕。

雖然不清楚,不過我很確定的是,這個女生的罪名,八成就是

色慾。

順便一提,我還是飄在空中,在超高的地方看女孩子高ㄔ......還是第一次啊......

-------分隔線------

作者的話:應該不會......上車吧?我已經寫很少囉

不一定會有下一集 寫到膩為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71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啾啾雞
看到高ㄔ笑出來了

01-01 01:22

暗黑使徒
我超害怕被A車撞死的所以連完整的字都不敢打出來勒01-01 0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303851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大逃殺哪有那麼隨便!... 後一篇:我的大逃殺哪有那麼隨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