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我的大逃殺哪有那麼隨便! 4

作者:暗黑使徒│2018-10-29 01:03:42│巴幣:22│人氣:222
4.「憤怒」罪

她是大逃殺的參加者嗎?我的手錶......這是她的能力?

「找到妳了,妳這賤女人!」剛剛尖叫的聲音化為怨氣滿滿的呢喃,我感覺有人站到了我的背後。

我感動背脊一陣發涼......追上來了?

我迅速的脫掉手錶往她的身上丟,燃燒中的錶面點亮了我們兩個之間。這時我才看清楚她的面容。

她比我矮一點,一頭棕髮用鯊魚夾簡單的紮起來,清秀的五官上帶著一點淡妝,更加顯現出青春少女的魅力......我是在供沙小,我也是青春少女好嗎?

嗯對,以前一直沒有說,我好歹也是個女高中生,雖然愛看超能力漫畫跟動畫,但好歹也是青春年華的✩J♡K✩喔!順便說一下,她的外表看起來像桐乃,我頂多是黑貓加麻實乃除以二的等級吧?

討厭,這樣形容好像我會輸一樣。

她張牙舞爪的瞪著我,隨手把我丟過去的手錶拍掉。接著毫不猶豫的衝上來......這是剛剛那一招?

剛剛那次我用手錶來擋,這次我沒東西了......所以......

我反射性的向後一跳拉開距離,然後逃吧?

「嗶!」欸?

我的腳下,踩到了一個按鈕。

欸欸欸?

「轟!」接著,我的鞋子從底部開始起火,火舌瞬間包覆了我的右腳。

那是她的按鈕嗎?她的按鈕,是讓按到的人著火的能力嗎?

「燙啊!」我迅速的把鞋子踢飛,多虧鞋底不是易燃的,我並沒有被燒的太嚴重。

沒有給我喘息的時間,她一瞬間就跑到了我的腳下撿起按鈕,如果我繼續僵著不動,下一秒我就會被強制按上按鈕,全身起火灼燒而死。

她離我太近了,我沒辦法像剛剛一樣踢開她,更不用說她現在處於蹲踞般的姿勢,我卻處於門戶大開,一點防禦都沒有的姿勢了。

來不及拿出按鈕,也沒有抵抗的方法了......

雖然很不想這麼做,不過沒辦法了。

這可是身為一個女孩子的恥辱啊!

「噁啊!」我將唾沫集中在牙齒前,接著一口氣往那個火焰女身上吐去!

「哇!呀!」這似乎是她意料之外的事情,她動作十分笨拙的閃過了我的口水攻擊。

哇哈哈哈怎麼樣!翻墮羅拳吐口水之舞!

「髒死了!妳這......」沒等她咒罵完,我轉身拔腿就跑。

開什麼玩笑,我都用那麼骯髒的招數了,誰跟妳在原地比拼啊?

雖然我本身沒有受很大的傷,不過在逃跑的時候我卻迷惘了。

她是何時把按鈕丟到我腳下的?而且算得這麼準?

短短的攻防中(其實只有我單方面被弄)就能發現她比我強的多了。

身體能力不用說比我還強,還有可以追蹤(沒意外她剛剛是追隨我手錶上的火光才找到我的)跟攻擊的能力......更不用說......

我剛剛踢出去的鞋子已經燃燒殆盡了。

這個燃燒速度可不是開玩笑的啊!雖然我想了很多,不過實際上的時間也不過過了一兩秒吧?

她的能力有點不妙啊,不過也因此我找到了獲勝的契機。

總之先找找「那個」東西是不是有在這所學校。

我四處張望,卻發現那個女的氣沖沖的追了上來,速度快的要死,感覺像是一台摩托車從後面追著我。

開玩笑的吧?那是一個★J♡K✩跑得出來的速度嗎?這傢伙真的是桐乃?

啊啊啊我看到了!「那個」!我儘全力往那座校舍奔去,但火焰女跟我的距離正慢慢縮短著。

我三步併做兩步的爬上樓梯,並用最快的速度甩尾過樓梯間,不消半晌便爬上了這校舍的最高樓......三樓。

才三樓而已其實也沒什麼好說嘴的,不過這樣就夠了。

再來只要走過那個天橋......嗚哇!

果然,過度的運動跟少了一隻鞋子的影響,終於讓我......在天橋口跌倒了。

而且還是狗吃屎的那種。

我大口大口的喘著氣,一邊慢慢的爬起來。

「喂!」冰冷的嗓音無情的刺入我的骨裡,我的背脊一陣發涼。

被追上了......

「真是難看。」明明能力是火焰,但說出的話卻令我寒冰刺骨。我連滾帶爬的往後逃竄著,要是我能看見自己的臉,八成是驚恐又無助的哭臉吧?

「等,等等!我的能力是讓東西消失,就像這樣!」我把按鈕用力的往地板上壓,從我壓的中心開始飄出了之前看到的粒子,漸漸的出現了一個洞。

我之所以敢這麼做,是因為看見火焰女也用了相同的方法觸發火焰。所以既然是按鈕,規則應該也一樣才對。

「所以?」

「所以要是妳朝我發動攻擊的話,我不一定會輸喔!而且妳看看,我的手比妳長,優勢比較大。」在我說話的時間裡,天橋上的洞越來越大,慢慢的將我們兩隔開。

「那又怎麼樣,我的體能比妳好太多了,妳的花拳繡腿打不中我的。」

「沒什麼,我不認為現在我會輸。」沒錯,「現在」!

「閉嘴!夠了,我現在就燒了妳這婊子!」

「那麼,妳沒有機會了。」我自信滿滿的說出了勝利宣言。

天橋上的洞已經將天橋分成兩截了。這個中空的寬度即使是男生跳過來也會有危險的。

更不用說是一個比我矮的女生了。

而且......

「妳是想說我跳不過去嗎?我也可以回頭從其他地方再來追妳啊!妳少了一隻鞋子肩膀跟手腕還各有一點燙傷,我就不相信我追不到妳!」

「可是,妳的後面......」我指著火焰女的背後,有個比我們之間的間隙還要大的空洞,介於火焰女跟校舍之間。

「......剛剛我跌倒的時候,就順便讓天橋口也『消失』了,妳追到我的面前時就是自取滅亡了。」對於火焰女來說,她能立足的地方只剩下天橋的中間了,可是,「消失」會慢慢的將天橋侵蝕掉......

「我也說過了吧?妳沒有機會了!拜拜!」是我贏了。我轉身就走不想看到她摔下去的樣子。

幸好這裡只有三樓,摔下去應該不會死吧?只不過大概會無法動彈了。

「婊......婊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火焰女的怒吼,響徹了整個校園。

----------分隔線--------

「哎呀!妳怎麼了?」一名黑色長髮的小學生對著地板上的人說。

那名小學生帶著天真的笑容看著剛剛從三樓高掉下來的人。

「額......啊......救救我......」那名墜樓的高中女生奄奄一息的說。

「欸?那是姐姐的『願望』嗎?」小女孩用著童稚的口吻詢問她。

「是......吧......」王婷芳覺得自己已經要死掉了,將一切希望寄託在這個小女孩身上。

「那......就治好妳吧!不過相對的,我的『願望』......就請大姐姐永遠的重覆摔下來的這幾秒吧!」純淨無暇的笑容,此刻在王婷芳的眼裡,是最為兇惡的......

鬼面。

------分隔線------

不一定有下一集,寫到膩為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7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303851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大逃殺哪有那麼隨便!... 後一篇:我的大逃殺哪有那麼隨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