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我的大逃殺哪有那麼隨便! 3

作者:暗黑使徒│2018-10-29 01:02:55│巴幣:12│人氣:216
3.鬼火

無限向下的階梯讓我有點恐懼,我無法從這裡看到出口,這代表這樓梯長的要死。

沒有一個高中生喜歡爬樓梯的好嗎?如果真的有神好歹知道這點吧?

神啊,我要把祢絞成肉醬!

唉,也只能走下去了。

--------分隔線-------

在經歷大約3000億階的階梯之後,我終於走到了底,然後是一條長長的走廊。

這條走廊不長,我很快就走到了盡頭,然後......

是向上的樓梯。

......

夠了啊啊啊啊啊啊!我現在就用按鈕把這些樓梯消失掉啊!不要阻止我!

雖然嘴上這麼說,但我沒那個膽,所以還是乖乖的爬上樓梯。

剛剛說到主動被動的問題,也就是如果我拿著這個按鈕的底部去壓牆壁的話,會消失的是我還是牆壁呢?

如果是後者,那這個按鈕可以說是最強的武器了,看誰不爽拿去強制壓別人都是直接讓他消失的。

但要是前者我就GG,幫檢舉送頭了。

幸好,向上的階梯沒有很長,很快就到底了。

底部是一扇門,簡易的喇叭鎖跟全素色的門板,讓我想到掃具工具間的門。要是打開來出現的是拖把的話我就按下按鈕,嗯。

我深吸一口氣,將門把轉開,手上傳來的冰冷觸感讓我有點擔憂。

開門的瞬間,一陣寒風吹來,我的髮絲隨之飛舞,我用雙手擋在眼睛前,視界逐漸的清晰起來。

與潔白的房間相反,眼前的天空是一片烏黑,沒有半點星光,但月亮卻高掛在上,為我帶來了一點光芒。寒風呼嘯吹拂,一旁的路樹沙沙作響。

本來應該想想為啥烏雲密佈還看得到月亮的,可是,眼前的景色卻讓我十分意外。

五彩繽紛的遊樂器材在黑暗的籠罩下顯得毫無活力,看上去有些鐵鏽的單槓隨著寒風喀嗞作響,溜滑梯的入口正對著我。

不遠的前方似乎有著類似校舍的建築物,不高但是十分龐大,很明顯是為了學童而只興建到三樓的。

是......國小嗎?

不自覺的回頭,卻發現我剛剛來到這裡用的隧道已經消失了,在我身後的是另一座校舍建築。

「勤學樓。」還真是非常學校的名字啊......上面的匾額大大的寫著這三個字。

大逃殺的場地是國小校舍嗎?好歹弄成高中校園吧?神是想要看到高中生在遊樂器材裡你追我跑膩?這個神的嗜好好變態。

總之先去這個國小的大門,這個大逃殺這麼隨便,搞不好我就這樣出去了。

又一陣風吹來,我本能性的環抱身體發抖,只穿一件單薄的制服在這種有點冷的夜晚還真有點要命,我看我先去找找看有沒有能用的東西好了。

我踏進勤學樓,在走廊上仔細觀察教室裡的情況。沒有意外的,整齊排列的桌椅跟有些凌亂的佈告欄。看起來是老師的位子上堆了不少作業。

當然,門是鎖起來的。雖然上方的氣窗沒有鎖上,不過我實在不想要爬氣窗啊,也不方便就是了。

而且裡面看起來也沒什麼東西,就算有小朋友的外套我也穿不下。

好吧,下一間。

3年2班。

3年3班。

我就這樣一路轉門把,但通通都轉不動。黑暗的校舍裡只有一名高中生在走廊上徘徊,腳步聲不時響亮的迴盪著,怎麼想都是鬼故事發生的最好舞台。

不,別烏鴉嘴啊我自己。我一邊胡思亂想一邊轉動3年7班的門把。

就在此時,我的眼角餘光瞄到了,隔壁班的教室裡,似乎閃了一絲火光。

聽說人類的眼睛可以在40英里外看見一道燭光,前提是沒有其他光的影響。這也說明了瞳孔收集光的能力是多麼的強大。

即使有月光的干擾,我不認為剛剛瞄到的火光是錯覺。

那,那,那......不就是鬼......鬼火......?

可惡,周千心妳烏鴉嘴個屁啊,我的手開始發抖,死死的握著7班的門把。

啊啊啊啊,好害怕啊......我從小時候就超害怕這種怪力亂神的東西了啦!子不語怪力亂神,所以孔子也跟我一樣怕鬼對吧?

完了,我已經害怕到背出論語了,我要快點離開這ㄌ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有東西碰到我的肩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股觸感讓精神很緊繃害怕的我不顧形象的尖叫出來。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似乎是被我突然的尖叫嚇到,剛剛碰到我肩膀的東西跟著我一起大叫,聽聲音應該是女的,是女生還是女鬼我就不知道了啊!

觸感一瞬間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溫暖的風。接著越來越熱也越來越亮......

啊啊啊是火啊!有火在我的肩膀上燒啊!

「哈哈哈哈!妳去死吧,被我燒死把哈哈哈哈!」還沒有反應過來,一個人影就這樣閃到我的面前,似乎拿出了什麼往我身上刺。

「嗚哇!」我無暇顧及肩膀上的火,反射性的伸出左手來擋。

十分幸運的,她刺上來的「東西」被我的廉價手錶擋住了,但我卻感覺不到我的手錶有任何的壓力,感覺像是擋住了塑膠製品。

「嗚哇!」我用力把她踢開,然後轉身就跑。「碰咚!」雖然她倒在地上的聲音好想很痛不過抱歉了我現在又怕又冷又燒的比妳還慘啊!

嗚啊啊啊啊啊剛剛那個是鬼嗎?可是我踢得到她欸!我一邊思考一邊把燒起來的衣服脫掉丟掉,雖然會冷但總比繼續被燒的好。

跑了一段距離後,我確認她沒有再追上來後,找了一個洗手台開水澆上我剛剛被燒到的地方。

感覺有點燒傷,不過應該沒事吧?

我將手上的髮圈拿起......嗚哇!好燙!

我本來想要把戴在左手上的髮圈拿來綁頭髮,但是手錶卻......

開始燃燒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分隔線------

作者的話:黑貓萬歲桐乃臭婊!

不一定有下一集 寫到膩為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71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303851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大逃殺哪有那麼隨便!... 後一篇:我的大逃殺哪有那麼隨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