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18 TSF台灣大賽車第三站 - 超級跑車/超級房車 - 決賽,現場觀賽心得

作者:純真可愛老妖怪│2018-10-28 22:18:55│巴幣:6│人氣:287
這場比賽的主角是GT-Master(GT3),S2000(TCR),ST-Turbo,N2000與S1600五個組別,正賽時間總共是50分鐘,動態起跑,他們將會在今天的決賽中決定誰才是能站上頒獎台車手。

先從這張邀請卡說起,原本我打算購票入場,結果教練說他那邊有多的,於是就變成免費入場了。



教練所在的位置是BC台灣柏釧車隊維修站,出賽的這輛R8 LMS當時還在整備當中。


整備完畢,推出車庫讓大家拍照。


當時車手Picariello Alessio就在我們旁邊,讓我們打開車門看看車輛的內部。


雖說是手排車,但離合器是在方向盤上,用手操作,只在起步與停車的時候使用。


跟教練一起合照,當時為了避免被誤認為參賽選手,我特地把賽車服給脫掉,不然當天的裝扮跟賽車手有87分像,雖說黑色的服裝也跟BC台灣柏釧車隊的工作人員很相似,但總比被當成選手好,我已經被現場人員問過好幾次了。


接著就來到下午的正賽了,今天的比賽中,黑色Audi R8 LMS的兩位車手李勇德/Picariello Alessio以最後一名起跑,第二名完賽,順利的站上頒獎台,成績非常的漂亮。
比賽中的唯一一次事故,就是賽事來到尾聲的時候,GT-Master組的藍色Lamborghini GT3 LP 560發生SPIN,並導致後方兩輛TST經典超跑車隊的Honda FK2與Lotus Exige 1.8追撞,全場黃旗,出動安全車直到狀況排除,三輛車皆嚴重受損退賽。
而Ferrari 488 GT3則是非常的強勢,P1起跑,直到最後都在套別人圈,到了後面黃旗安全車出動,一度因此被大幅拉近距離,隨後又拉開了差距。


包含退賽的三輛在內,所有車手平安,這是很充實的一天,能夠在維修區近距離跟現場人員互動,了解他們平常都在做什麼,在電視上看,在網路上看,跟到現場看的感受是不一樣的。
再會,大鵬灣,雖然身分不同,這裡是許多人夢想的起點,有著共同的回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68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鵬灣|TSF台灣大賽車

留言共 2 篇留言

艾爾琈
很帥氣的賽車

11-03 15:17

純真可愛老妖怪
這算是機能美。11-03 20:40
珀伽索斯(Ama)
那教練也有找時間讓你體驗嗎?

11-11 10:03

純真可愛老妖怪
如果是那輛gt3廠車的話,沒有的。11-11 1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son2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肉雙截棍.蒙莉莎... 後一篇:茉莉‧獨眼巨魔擬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58.武器店店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