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同人創作]怪物剋星--002 新的世界??

作者:紅影│2018-10-28 10:39:43│巴幣:8│人氣:101
一瞬間,開啟了次元之門,他整個人被吸了進去,也失去了意識。
這時,失去意識的他出現藍天白雲的高空之上,瞬時之間他整個人直線往下墜落而下,就如同一顆流星般,不清楚是不是因為他從高空墜落而下,使得他身形自然呈現保護姿態,若是沒意外他肯定會摔成肉泥,神奇的是體內的部分屍鬼血脈,本能的充斥著全身,讓他不至於會摔得粉身碎骨,
只能說這是不幸中的大幸。
他以飛快的速度墜落,然而這個時候,他所降落的範圍地面上有著五個人,他們穿著簡易樸素,如同普通的平民,沒錯他們就是貧民,因為貧窮吃不了肉,才冒險進行狩獵危險種[1]
此時,他們神情緊張,手中持著簡易的矛,正在面對著一級危險種土龍,可是三四米高大的土龍對於他們而言,不亞於龐然大物的怪獸。
“耶魯,我們該怎麼辦?”
“別慌了,眼前的大傢伙只不過是一級土龍而已,我們齊心合作一定能對付。”
“對,贏的人一定是我們,村子的人可是在等著我們,絕對不能再空手而歸了。”
“那麼大家齊心!加把勁!今晚我們就可以吃肉了!”
“是!”
這時,五人裡面其中名為耶魯,他很結實又強壯,有點狩獵的經驗,他作為頭領的人,率先帶領著剩餘的四名人,正面應對危險種土龍。
此時,土龍尖銳利爪劃過地面,留下來深深的爪痕,猛然對著眼前的五名人類咆哮,似乎在嘲笑他們的弱小。
一瞬間,土龍全速奔跑起來,張開獠牙的大嘴,猛然沖向五名人類。
這一刻,耶魯神情緊張,身體繃得很緊,其餘的四人更為緊張,身體繃得更緊,他們緊緊握住簡單製作的長矛向前豎起,手心都是汗水了,瞄準奔跑而來的土龍。
就在這一刻,戲劇化的一幕突如其來,從高空墜落而下的他,就如同流星般非常準確的砸中了奔跑的土龍。
轟然一聲響起,驀然間四周圍滾滾塵土。
這聲響來的突然,讓耶魯等人嚇了大跳,然後他們整個人都愣住了,眼睛呆呆看著滾滾塵土漸漸消散的地方,一個個神色震撼無比。
那裡圓形的凹陷下去了一米多,四周圍的地面爆裂開來,出現了一道道漆黑的縫隙,最中間的是土龍,它雙眼翻白,趴在地面死亡了,然而土龍身上壓著一名白髮的少年。
很顯然土龍是被少年從天而降砸死的
“少年?”
這一刻,耶魯看著少年,其餘四名人一樣看著那名少年,他們神情不一,眼神不一,思緒不一,但是最多的是震撼,沒錯就是震撼。
他們目光望著死亡的土龍,凹陷下去的地面大坑,爆裂開來的地面,那需要從多麼高的地方落下才能造成這樣的破壞力?
然而少年似乎沒有任何的事情,僅僅是睡著了一般,那麼少年的身體到底有多麼的結實?
至少他們無法想像,甚至是不理解,因為他們僅僅是普通人,對付一級危險種都非常費勁的普通人。
“耶魯,我們現在要怎麼做?”
其中一人目光看著因為劇烈撞擊而失去意識的少年,他眼裡帶著一絲敬意,以及未知的懼意。
耶魯冷靜了下來,目光看著土龍的屍體,以及昏迷的少年,說道:“既然少年殺了土龍,那麼他算是我們的恩人了,先將少年和土龍帶回村子再說了。”
一時間,耶魯帶領著四人利用簡單的工具,將土龍裝上了木製的推車,並且將白髮少年帶上,緩緩的走回村子。
經過三四個小時的長途跋涉,耶魯等人利用推車將巨大土龍的屍體押運了回來,並且帶著白髮少年回到了村子。
    耶魯等人的村子名為樹村,因為村口生長著一顆大樹得名,位於帝國西方地區,四周圍開闊平原,遠處是群山巍峨。
    樹村是一個非常貧窮的村子,甚至有時候需要擔心溫飽的問題。
    村子的貧窮,自然是由於帝國的腐敗所造成,此地區連連增稅,可以說收入都被這片地區的太守榨乾了。
    對此村民根本無法奈何,為了生計只能製作簡單的武器,由村里最強壯的耶魯領著幾名青壯年進行簡單的狩獵。
    畢竟狩獵危險種的收入非常的客觀,越高級的危險種越能賺錢,並且還能解決溫飽的問題。
    只是他們是普通的村民,基本難以狩獵到危險種,只能狩獵到普通的動物,因為隨便一級的危險種都能給他們帶來死亡的威脅。
    面對耶魯等人的滿載而歸。
    “回來了。”早已站在村頭等待多時的一群婦孺一陣歡呼,心中的不安與惶懼一下子消失了,大聲的呼喊了起來。
    “阿爸他們平安回來了。”
    “天啊,竟然有危險種,真是一次罕見的大豐收!”
    這次的狩獵算是非常成功,沒有任何傷亡收穫了一隻危險種土龍,以及一些小動物,當然最大的功勞源於昏睡中的少年。
    村中的老人們露出驚色,青年們露出敬佩,婦人們露出喜色,小孩們露出驚奇,危險種的生物對於村民來說是非常難對付的,甚至可以稱得上是凶獸,而今日獵殺得這麼大的土龍,實在出人意料。
    土龍爪子非常鋒利,可以輕易將人撕碎,背後非常堅硬如鐵,一般的長矛都難以刺穿,除了能人異士之外一般人真的很難對付。
    “這次真的十分幸運,我們滿載而歸,卻沒有一人受傷。”狩獵隊伍頭領耶魯暢快大笑,向著村長和村人說道:“我們能有如此收穫,首先我們要感謝一位少年。”
    耶魯目光看向土龍屍體背上躺著的一位少年。
    村民們紛紛看向土龍屍體上躺著的那名少年,他身上穿著不屬於這國家的衣服,正在靜靜的熟睡之中。
    村里的人並不認識少年,並不是很理解耶魯的話,眼裡有些疑惑看著少年。
    這是,耶魯向村長和村人解釋,狩獵土龍的危險過程,以及少年從天而降砸死土龍的過程。
    “少年從天而降直接砸死危險種土龍,地面濺起塵土和石子,並且四周圍碎裂開來,凹陷下去一米多的深坑。”
    “那麼厲害!”村民們驚呼,這實在是一則駭人的消息。
    一些青年人聞言都不禁不可置信,目光看向少年,心中不敢相信跟自己差不多大的少年有如此的厲害。
    就是村中的老人聞言都不禁倒吸冷氣,目光看向少年,越發認定少年不是常人,很可能是天降的神明。
    “不管怎麼說,這是一次大豐收,而少年是上天,降給樹村的福氣。”一名非常年長的老人,他正是樹村的村長,說道:“先將少年妥善安置,然後在處理今日的獵物。”
    這時,耶魯和一名青壯年小心翼翼將白髮少年從土龍屍體的背上抬下來,然而將少年交給幾名婦女來照料。
    少年被安置到村長的家,也就是由木頭搭建而成的屋子。
    少年的事情處理好之後。
    村民們開始處理危險種土龍,此時不少小孩好奇的繞著土龍的屍體轉繞,充滿了嬉笑聲,樹村洋溢出一片喜悅的氣氛。
    “在此之前,我們感謝那位少年,他給我們村子帶來了收穫,帶來了福氣。”老村長語氣認真,充滿了謝意的說道,因為少年的緣故不僅獲得了食物,更重要的是保護狩獵隊伍的人沒有事情。
    這時,在老村長的帶領下,樹村的男女老少一起心裡對少年進行了感謝。
    這是一場認真的感恩,而這也是樹村村民的一種美德慣例。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正是如此。
(待續)
[1]《斬!赤紅之瞳》中出現的各種危險野獸,分為超级,特级,一级,二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61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刀
在這裡最無辜的是那隻土龍,莫明其妙就死了,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從那麼高的地方摔下來不死,還剛好滅了村民的食物,英雄式的出現充滿新意,劇情鮮活,孩子們,大人們大概以為少年很神吧!清醒過來發揮神力吧!

10-29 23:05

小馬
少年由高處落下,適巧壓死土龍,毫髮無傷,仍在昏睡中,這下可成了英雄囉!

11-02 13:38

紅影
還有第0章哦,哈哈11-02 16:04
海龍王
天降英雄,村人們有福了

11-10 22: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ia40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創作]怪物剋星--... 後一篇:[同人創作]怪物剋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