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我不會躲藏著過活,因為我的愛而隱姓埋名。

作者:牧葵│2018-10-27 22:55:01│巴幣:16│人氣:214









  我不會躲藏著過活,因為我的愛而隱姓埋名。這裡沒有戰爭,不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場景。我們為何非得要愛得躲躲藏藏?

  今天我在同志遊行現場。出門之前,家人特別凝重地交代,相關的照片不要上傳。理由無非擔心他人眼光,影響我的未來,諸如此類出自於「愛」的理由。

  我比許多人幸運,至少在這一天,能踏出家門。可我想說,這絕對是不夠的。當那樣的憂慮存在、便是偏見存在。前人披荊斬棘,而有人走完了今日遊行的道路,就是為了未來可以自由地愛我所愛。
  
  如果我們前進了一點點,那我希望這也是你們少去了一分擔心。





  *


  今天走完遊行後真的累到沒辦法好好寫小說,《雪山日光》必須再停更一週了,等著看文的朋友(如果真的有啦((苦笑,真的很抱歉。

  *

  發這篇文章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可以參與年底的公投,只要滿十八歲就可以了,請為14、15案投下同意票,10、11、12投下不同意

  詳細的投票攻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56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jo3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古風】《... 後一篇:[達人專欄] 【古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