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病精神——嘖,夏天的詐欺糞作 9-3

作者:Asterio│2018-10-27 22:30:53│巴幣:12│人氣:191



「德蕾莎小姐!可以跟您握手嗎?」熱狗問之前就衝上去握住手。

我一直以為熱狗的「德蕾莎小姐」只是對角色的敬稱,不帶性別意味。

「啊……謝謝。話說妳是誰?」德蕾莎再度滿頭問號。

「我是迴旋熱狗!記得我嗎?工匠!」

「哈~?那坨脂肪?」決定性的證據,這傢伙絕對是嘴賤德蕾莎本尊無誤,沒有之一。

「妳什麼時候到的?」我問。

德雷莎在我旁邊坐下:「半小時前。你進店我就注意到了,只是先觀察。你們真傻耶,第一次見網友超沒警戒心,不會先躲旁邊看?」

「那請問從剛才監視到現在怎麼還會不知道那是熱狗?」

「沒注意到,一直注視你嘛。」

「別說這種讓人誤會的話。」

「又沒關係,反正是你。」她一臉無所謂,就像遊戲裡那樣,除了正常穿衣。

「德蕾莎小姐,請幫我簽名好嗎?」熱狗拿出簽名專用的板子跟馬克筆。

「好啊,工匠。」

「為啥妳也是女的……不合理……明明暴露狂,怎麼會女的?」我大口吸黑咖啡,現實的失算比嘴裡不加糖不含奶精的咖啡更苦。

「小番茄不知道嗎?德蕾莎小姐是知名聲優,黑暗魔女的聲音跟樣貌都是她本人重現的喔!」一看到德蕾莎,熱狗馬上忘了尷尬,侃侃而談。

「不是知名聲優,是『前.聲優』。來,簽名。」德蕾莎特地寫著僅獻給迴旋熱狗,意外地貼心。她也受寵若驚,喜孜孜收下簽名。

「妳退休了?」我問。

「之前不是跟你說過嗎?就、那個事件……很多人都覺得我在賣肉,覺得不爽就退了。哧……老實說我的胸部根本沒黑暗魔女的一半……哪可能賣什麼肉啊?。嘛,沒什麼。原本是公司的公關兼GM,退休後他們還是很好心讓我保留角色跟裝備就是了。」

「德蕾莎小姐,即使如此我還是支持您!」熱狗的靈魂被困在少女的身體裡,眼睛一樣放光。

「謝謝。」她笑了一下。

「妳幾歲?19?」我問。

「嗯,剛滿。你挺會猜的嘛!」

「還這麼年輕,想回歸有的也是機會。」

「你希望我回歸嗎?」她由下往上看我。

「不要管別人怎麼想,重要的是妳怎麼想。」我拿出手機快速搜尋德蕾莎的傳聞。

「再看看吧。」德蕾莎眼神到處掃,似乎找菜單,最後只停在我的飲料上:「那是黑咖啡嗎?」

「嗯啊,妳要喝的話……服務生……都跑哪去了?」我看向櫃台,沒人。看得到的兩個服務生則是忙著點餐跟收拾。

「太慢了,我現在很渴。」她拿起我的飲料:「咕嚕嚕嚕,咕嚕嚕,咕嚕嚕嚕!哈啊~活過來了~這件大衣真的很熱啊~」

「妳沒點飲料坐那邊半小時?」我看著空空如也的杯子。

「笨蛋,拿下口罩喝飲料不被識破偽裝?」她理直氣壯挺著不怎麼有料的胸口。

「妳到底是天才還是笨蛋,不,對不起,不該問,妳笨蛋無誤。」

「哼~喝了我聖水的傢伙才笨吧!」她不甘示弱。

「間、間接接吻……!」熱狗看得臉紅心跳,遮著臉的害羞模樣根本和遊戲天差地遠。

德蕾莎表情平淡:「這算什麼,我和這傢伙在遊戲裡早就接——

「早就接?」熱狗歪著頭。

我零秒出手摀住該死的黑暗魔女:「早就接過別人給的黑咖啡來喝,遊戲裡的不好喝對吧,德蕾莎?」我用眼白瞪住她:「對吧,德蕾莎?」

她連忙點頭:「嗚、嗚嗚嗚嗚嗚!!」

「不要再刺激熱狗了啦。」我小聲說。

她掰開我的手:「好啦,毛手毛腳!」

「那叫動手動腳。」

「啊~是這樣啊。」熱狗很天然地買帳。

卡亞可小姐拿著菜單回來:「久等啦,菜單來囉。哇喔!為啥多了高顏值美少女?等等……我是不是在哪看過……?」

「這人是誰?」德蕾莎咬我耳朵。

我咬回去:「卡亞可,妳不認識。」

TOMATO解釋一下~為什麼你身邊會有這種難得一見的美女?」卡亞可小姐靠近,笑得陰沉,眼神不懷好意。「介紹一下?」

「介紹一下」搭配她的表情聽起來像「我要舔舔」。

「德雷莎,這是卡亞可小姐。卡亞可小姐,這是德蕾莎。」我隨便搪塞。

卡亞可已經鑽入我們之間的縫隙,神速牽起德蕾莎的手:「聲優德蕾莎!?老天爺,這是上天的安排!是命運要我們相遇!我們就是命運的結合!」

卡亞可小姐,這種台詞最好釣得到人。

「這人是怎樣……?」德蕾莎眼睛半開。

「好……好帥!」釣不到人,釣得到熱狗。

德蕾莎一招LV.10必殺技:「我有男友了。」

角落有個灰影,她的前身是卡亞可小姐,成了砲灰,不,骨灰。

「嗯?那個大鬍子呢?怎沒看到人?」德蕾莎完全霸占我的咖啡。

叮鈴!我們同時望向門口,原來是客人離開。

大約五秒後,門鈴又響,叮鈴!咖啡色頭髮,劉海旁分的美型男進入店內,身高大約179,包在西裝下的身體微微露出肌肉線條。他眼神四處游蕩,停在我們身上,拿出手機看看,點頭,似乎確定了什麼。朝我們走來。

Tomato,」他溫柔地說:「我是空。」


「是帥哥,比我還帥的帥哥。」卡亞可咬我耳朵,擠到我身旁坐,兩行淚。

「阿空和遊戲好不一樣!好……好帥氣!」熱狗擠到德雷莎旁邊咬耳朵。

「這傢伙是大鬍子……!?」德蕾莎咬我耳朵,擠到我另一邊的身旁坐。

話說妳們不咬耳朵就沒有交談能力嗎?見到帥哥就怕成一團,硬起來好嗎?

「終於見到大家了。」空微笑,和藹親切。

「你來遲了啦!」德蕾莎揍了他肩膀一拳。

「抱歉抱歉~剛才有點迷路!」空摸摸後腦,尷尬笑了一聲。

德蕾莎對他的反應感到疑惑,帶著失望的表情小聲說:「啊……算了。」

「阿空!那個……」興奮的熱狗發問:「我好開心見到你!好開心見到大家……真的好開心……」說著說著,又淚眼汪汪。

「啊啊啊!真是的,不是說不要哭嗎?我最怕人哭了。」德蕾莎拿出手帕替熱狗擦。

「謝謝妳,嗚嗚嗚!德……德德德蕾莎小姐這是開心的眼淚……」她一把鼻涕一把鼻水。普通的女生做著熱狗的表情意外有趣。

「我也很高興見到大家喔,迴旋小姐,德蕾莎小姐,Tomato還有…………請問妳是?」

「我是卡亞克,空……你是死神的空?」

空停頓了幾秒,摸摸後腦:「死神……啊,嗯,對。」

「熱狗烤了餅乾,一起吃吧。」我將袋裝餅乾放上桌。

「喔?工匠妳烤的?」德蕾莎抓起兩塊塞入口中:「好好吃!嗚嗚,好出!」

「吞下去再講啦。」我也拿起一塊品嘗,甜度適中,焦度完美。

「我也可以吃嗎?」卡亞可小姐擦擦口水。

「可以啊~」熱狗羞澀點頭。

「喔,好吃!」卡亞可小姐眼睛冒出愛心。

「嗯~很好吃呢,迴旋小姐。」空吃得心滿意足。

「迴旋小姐……?阿空還是叫我迴旋就好,感覺有點害羞呢~」

「抱歉抱歉,總覺得有點緊張,哈哈。」空表情不自然,冷氣房裡流著汗。

「話說這真是犯規,一上來就是花美男~」卡亞可小姐抱怨。

「妳也犯規吧?一上來就女的。」我故意找碴。

「真要說你才是吧?裝成可愛的小妹妹欺騙我的感情。」

「屁話,我可從沒說過自己是女的。再說我哪知道會跟妳們見面吶?」

孰不知三人異口同聲:「可是,小番茄/TOMATO/黑番茄也沒說不是!」

可惡,言之有理!

「為啥妳們群起激動?」我抓抓臉。

卡亞可小姐理直氣壯:「誰叫你欺騙我感情?」

熱狗縮了回去:「我一直以為小番茄是女生嘛……啊、不是要怪你的意思……

德蕾莎單手托臉:「啊~其實我沒特別把你當女生,所以沒什麼被騙的感覺。」

「那就少瞎攪和。」我拍了下德蕾莎後腦。

「好痛!為啥只打我?」

「呵呵……呵呵呵呵。」空突然傻笑,咯咯傻笑。

「怎麼了?」我問。

「沒事!只是很開心……你們果然是一群開心的人。」

「阿空,那個……我也覺得跟大家在一起很開心!」熱狗一旦鼓起勇氣什麼害臊話都說得出口,雖然頂著害臊臉。

德蕾莎傲嬌附和:「我、我也是啦……

「雖然沒跟你們有多少接觸,可是我也覺得從剛才到現在的幾十分鐘很開心。特別是兩個可愛的女孩子~」卡亞可小姐要是男性,會是了不得的色狼。

我聳聳肩:「沒要補充,我要說的被說完了。」

「黑番茄好弱!」

「可以,拍張紀念照嗎?」空拿出單眼相機。

「拍、拍照!?」熱狗拿出鏡子猛整理頭髮。

「啊~等等啊!」德蕾莎拿出手機自拍模式整理頭髮。

「好啊,我請店員幫忙拍!」卡亞可小姐起身。

「不用了,我只是想拍大家。」空阻止她。

德蕾莎收起手機:「什麼啊?少了大鬍子怎麼行?」

「就是啊,阿空一起來嘛!」

「下次,下次出去再一起拍。」空拿穩相機:「大家快聚集吧!」

「沒問題!」卡亞可小姐趴上我頭頂。

「好了!」德蕾莎抓住我的領子,好像有仇,死命拉扯。

「好……好、好了!」熱狗靠在我旁邊,很傳統比了勝利手勢。

喀擦。

「謝謝你們,謝謝大家。」空點頭微笑:「不好意思,有事情必須先走。」說完就離開咖啡廳。

「好快就走,急事嗎?」卡亞可小姐還趴在我頭上,更用力施壓。

熱狗拿起手機:「啊、啊啊啊啊啊啊!得回去了!對不起!小番茄、德蕾莎小姐、呃……卡亞可小姐,對不起,今天很謝謝大家!我先回去…………那個……大家……回家可以繼續聊天嗎?」

「當然啊!沒來聊天饒不了妳!」德蕾莎發動LV.8傲嬌技能。

「嗯,記得上線。」我說。

「謝謝你們!啊!公車公車!」熱狗慌慌張張跑出店外。

「啊~我去幫忙內場啦~記得把我加入群組喔,TOMATO!」卡亞可小姐作出紳士鞠躬,從容回到廚房。

「黑番茄。」

「嗯?」

「我沒男友,說來騙那個蕾絲邊的。」

「啊,是喔?」

她突然有點生氣:「對啦!」

「大家都走了,散會吧?」

「呼~好吧……」她顯得有些垂頭喪氣,肩膀下垂。

「怎麼了?」

「沒什麼…………我先想想,等等傳訊息給你。」

「知道了。」我起身,動動身體,往門口走去。「我坐電車,妳呢?」

「走路。」

「知道了,下次見。」

她叫住我:「黑番茄。」

「嗯?」

「跟你見面,跟你們見面,實在太好了。」她露出和遊戲裡一樣的開懷笑容。

「嗯,的確。」

「那再見啦~拜拜!」她往反方向跑走。

「再見。」

走沒幾步,一台黑色禮車開到我身旁,搖下車窗,是空:「Tomato,我有個希望你見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56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冰o守護
頭香!

10-27 22:43

寂靜寒雨
我也要舔舔!

10-28 07:23

Asterio
可以舔電腦螢幕(拇指)10-28 12:43
諸葛
結果是~~~果然帶過飄過阿~

10-28 10:49

Asterio
標題都寫糞作了w10-28 1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steri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病精神——嘖,夏天的詐欺... 後一篇:病精神——嘖,夏天的詐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