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210)

戴斯蒙 | 2018-10-27 21:07:38 | 巴幣 34 | 人氣 777


  在回去的路上奈薩里安摸著下巴思索著,跟在他後面的菲特以及兩位祭司什麼話也沒說,就這樣默默的跟在他後面。

  他們不知道奈薩里安在思考些什麼,不過既然用那麼認真的表情在想著,想必是對他來說很重要的事情。

  過了一會後,他好像想到什麼一樣,一雙眼睛亮了起來。

  「我想到一個很有趣的點子!」

  兩位祭司聽到奈薩里安這句話,感到一陣害怕,對這個法師來說,『有趣』的點子通常都被隨著慘無人道的酷刑,他們已經默默在心裡替剛剛那些國王祈禱了,奈薩里安這時候想的點子,一定是用來招呼那些國王的阿!

  不過出乎意料的是,奈薩里安的點子並不是用在那些國王身上,而是那些魔族。

  他轉頭看著法利斯的祭司,然後說:「能不能請法利斯的祭司們,做好戰鬥的準備?我需要有人幫我吸引魔神的注意力。」

  法利斯的祭司聽到後愣了一下,原來不是要弄那些國王阿?

  「沒問題,只要吸引注意力就好了嗎?」

  「沒錯,到時候還請愛瑪的祭司協助法利斯的祭司們,只要吸引住注意力就好了,不用跟魔神交戰也沒關係。」

  愛瑪的祭司點了點頭,表示他們清楚了。

  「那麼你們先回去準備吧!等我的消息。」

  於是兩位祭司就離開了,在祭司離開之後,菲特用手指了指自己。

  「那麼我要做什麼?」

  「妳想要做什麼?」

  「我想要跟魔神戰鬥!」

  「沒問題,就只有這個要求嗎?那麼先來幫我個忙吧!我也得要開始準備才行。」

  於是奈薩里安就帶著菲特跑遍了整座城市的商店,雖然超過半數的商家沒有營業,但幸好的是法師買的東西都不是什麼很難的一見的物品,他們買了十把鐵劍、好幾雙拖鞋、一堆紙箱以及數量不少的食物,最後還順帶去了趟愛瑪神殿,預定了兩個精美的墳墓,買二還送一,超划算。

  當他們帶著這些東西回到居住的地方時,菲特對於法師為什麼要買這些東西還是一頭霧水。

  他只知道那些食物是買來晚上加菜的,因為在採買食物時,奈薩里安一直喃喃唸著要讓史倫吃飽好上路之類的話,所以她知道這些東西是要買來吃的,但是其他東西為什麼要買阿?鐵劍的話還能說是要拿來當武器,不過拖鞋跟紙箱又是要做什麼的阿?

  在晚上,大伙全部聚在一起,像菲特所料到的一樣,奈薩里安將那些食物交給了卡克羅奇斯的廚師們,讓他們將那些東西做成料理,也因為如此,所以今天的晚餐格外的豐盛。

  史倫等人坐在餐桌旁看著桌上那些豐盛的菜色,他們心裡沒有因為加菜而感到喜悅,因為接下來一定是要跟魔族展開決戰,所以奈薩里安這餐他們總有股最後晚餐的感覺。

  「好了!大家開動吧!可以說我已經將這座城市能找到的好料都找來了。」奈薩里安站了起來,他如此說著,在場只有兩位勇者以及瓦連娜若無其事的吃著飯,蘭琳跟史倫則是一臉警惕的看著奈薩里安。

  「你們兩個幹嘛?肚子不餓?」法師一臉困惑的看著不開飯的兩人,史倫馬上回答他的疑惑。

  「我總覺得你有什麼陰謀的樣子。」

  「真的,我也是這樣想。」

  「吃個飯而已有什麼陰謀,就像是死囚上刑......就像是士兵要上戰場前都會先吃飽飯阿!這有什麼好大不了的?」

  「慢著!我聽到了,你說死囚上什麼地方?」

  「沒有,你聽錯了。」

  史倫瞇起了眼睛,他很相信他自己剛剛應該沒有聽錯,奈薩里安用士兵上戰場前這個例子並沒有用錯,他們接著肯定也會跟著軍隊一同上戰場,他們兩人並不排斥這件事,為了這片大陸的未來,他們願意犧牲奉獻.......

  只不過上前線根本就不會用死囚來譬喻,就算戰場真的很危險,也不是百分之一百會死,所以一定是有什麼事情,是百分之一百會死的,奈薩里安才會不小心就講了出來,那麼到底是什麼事情......

  想著想著,史倫的臉色立刻就變得蒼白了起來,他想到一個可以用死囚來譬喻的事情了!

  「我們是不是要去對付魔神?」

  「挖賽,你怎麼那麼聰明?」

  史倫直接就翻了白眼給奈薩里安看。

  「你會不會太誇張,我們只是普通人!最早開始打聖女就算了,畢竟聖女只是神的代言人,接著打小丑那也就罷了,他已經身受重傷,而且小丑再強也不是神,但現在呢?你竟然要我們上前對付魔神?那真的是我們能夠對付的對手嗎?我們根本沒有對抗過神的經驗阿!這種事情應該要讓那些很厲害的、有經驗的人來阿!」史倫激動的說著,一旁的蘭琳也跟著點頭,他們只是普通人而已,要他們去對付神是不是想看他們死無全屍阿?

  「所以你的意思是說,對付神要交給有經驗的人是嗎?」
 
  「沒錯!」

  「那就對了!這件事情非你們莫屬阿!」

  「不,你是不是沒聽懂,我們沒有過......」史倫講到一半就卡殼了,因為某個擁有小女孩外表,覺得蘭琳很有當聖女資質的臉孔出現在他的腦海中!

  「我操!」史倫一不小心就罵了出來,一旁的蘭琳眨了眨眼,下意識的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胸部後也同樣的罵了出來。

  「我靠!」

  他們真的沒經驗嗎?不!他們有經驗!

  「所以這件事情,非你們莫屬阿!你們不用擔心,就算不小心死了,後續的安排我也做好了。」

  「可以復活嗎?」

  「很遺憾,我們這次的補師......」奈薩里安將目光看向正在吃東西的莉坦。

  「我不會復活。」莉坦馬上回答著。

  「......不會復活,所以我剛剛已經預定好了兩個墳墓,買兩個還送一個,正好把你們三個塞進去,所以你看,就跟你說不用擔心,後續的安排我都準備好了。」

  「安排好了原來是我們的後事嗎!?」

  

  

  

創作回應

拾夜
不是坑過處女神嗎w
2018-10-27 21:41:23
弟宗
我以為這個年代的補師人人都會復活呢
2018-10-28 07:34: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