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長篇小說-遺跡的惡魔

作者:千鶴醬│2018-10-27 18:17:46│巴幣:43│人氣:311
  魔族是令人畏懼的存在,一直以來都有冒險者不斷鍛鍊自己的實力討伐。
 
  討伐魔物、討伐侵略這個世界的怪物,以人的視點來說,魔族就是這樣的存在。
 
  可是魔族天生擁有的強大力量和肉體仍然佔了上風,人類終究有著無法突破的界限。
 
  不過有一名沒沒無聞的年輕冒險者,通過了唯一獲得神力的試煉,獲得了神的力量,成為了神族。
 
  自然也成了拯救世界的英雄,本該是如此。
 
  人們爭奪、生存,甚至私下算計,就為了取得更高的地位和名利,就連公會的冒險家也不例外。
 
  統領魔族的魔王,自然成了人類爭相掠奪的計畫。
 
  利用魔王當墊腳石,成就自我。
 
  原本不干涉人類的魔王,被激怒了,區區只為了人世間的名與利而像他兵刃相向,成為神族的冒險者,自然也成了他的對手。
 
  而這將近數十年的戰爭,就在魔王和英雄的死後結束。
 
  還有另外一個故事。
 
  魔王並非在戰爭中作亂,而是被陷害的,戰爭還引發了第二位魔王的誕生。
 
  兩位魔王非但沒有聯手,反而互相爭鬥了起來,力量不相上下的兩人,最後在兩敗俱傷的同時,被唯一成為神的冒險者一起封印了起來。
 
  而那位冒險者,就這樣憑空消失了,沒有人知道他的下落。
 
  但是最後流傳下來的,又是另外一個故事。
 
  有一位魔王為了征服世界,把討伐他的冒險者,不分男女、不分實力高低,一律施加洗腦並轉化成魔族,成為他忠實的部下。
 
  而在那位獲得神力的冒險者成功打倒魔王時,卻被另一位潛藏在黑暗中的魔王襲擊。
 
  第二位魔王自知力量不足,雖然發揮了全力成功殺死負傷的英雄,不過也使這位魔王處於極度虛弱的狀態。
 
  這位魔王最後也只能隱居起來,等待力量恢復之時,再現於人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53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csb82b84b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第三章-古... 後一篇:[達人專欄] 第四章-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ummer244各位~
你喜歡玩遊戲嗎?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