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同人] 守護甜心:Genesis - Ch.3-4

作者:veemon│守護甜心│2018-10-27 16:35:01│巴幣:2│人氣:136
      假日,小次郎靜靜地坐在店裡一角,玩著《星星大戰》的模型。店內雖然有其他小孩,卻沒有一個理會他,都跑去看其他模型。

      太陽光照料著窗邊的模型和小孩子,然而小次郎孤獨地坐在暗影中,任由寂寞和憂鬱吞噬他。

      「可以和你玩嗎?」

      小次郎回過神,發現一位比他年長三四年的男孩在他面前。

      「……」小次郎不知道應該回應什麼才好。

      「你手上的是什麼?」男孩指著小次郎手上的飛船模型。

      「……《星星大戰》飛船。」

      「原來如此!看起來很酷呢!可以說多一點點嗎?」

      「……啊?不過這飛船不簡單的啊。」

      「沒關係。我的母親要買菜,一小時後才回來。你可以慢慢說。」

      「……」

      「小次郎,就說給他聽聽吧。」

      小次郎轉頭,看見父親。

      「這孩子的媽媽要買菜,將他交給我托管。他會和你玩一會兒。」

      「可以嗎?」男孩向小次郎微笑。

      「……不過,沒有人會聽我說話。」

      「我會啊。」

      小次郎呆了。

      自此,每次週末,男孩都會和小次郎玩《星星大戰》模型,模仿裡面的情節。男孩原本對這卡通片一竅不通,但也潛移默化地喜歡了。二人也變成朋友。為了跟小次郎有話題,男孩都會搜尋和卡通片有關的資料,好讓大家玩得更開心。

      有一天,男孩離開玩具店的時候,聽到一把聲音。

      「我聽到你的想法了。」

      男孩東張西望,最後看到前面一隻守護蛋。守護蛋裂開,誕生一隻守護甜心。

      「這讓吾王助你一臂之力吧!嗚啊哈哈——」

~     ~     ~

      「…..我記起了!我喜歡《星星大戰》的原因!為什麼路克會在!」

      「啊?」眾人感到迷惘,脫節了。

      「小次郎,你從前感染了我;現在,我希望你能釋懷。」

      Berserk Star-walker的敵意消散了,逐漸回歸自我。

      「因為有你,所以才有今天的我和路克。我一直作為你的聆聽者,今天我也希望能繼續聽見你的聲音。小次郎,將你的悲傷說出來,我們會聆聽和幫助你。你不需要這種力量。來我們這邊吧。」

      「……不需要……」

      「磁磁磁——」

      「啊啊啊——」

      忽然,Berserk Star-walker痛苦地叫。他全身滿佈銀色電流,手指和四肢也在不自然地伸長。最後,他的眼睛變成了銀色。

      「糟糕!我們拖太久了!」阿光叫道。

      「拖太久?那是什麼意思。」伸一不明白。

      「銀蛋快要侵蝕暴走者的內心了。再過約五分鐘後,他的守護蛋會被迫出來,到時候即使抽出銀蛋,他也不會變回原狀。」早乙女解釋。

      「嗚……嗚啊啊——」

      Berserk Star-walker完全失控,直接衝向大輔。大輔馬上拿劍,擋住攻擊。

      「小次郎,現在來救你!」大輔說道。

      伸一的HopeSphere此時發出光芒。

      「又來了。」伸一低頭看著Hope Sphere。

      大輔又感覺到那股不可思議的力量,但他沒有猶豫停下來,一下子全都押在這一擊之上。大輔稍為用力,便把Berserk Star-walker彈開。

      大輔伸出另一隻沒有持劍的手,淺藍色的光粒子聚集在掌心上,變出另一把光劍。

      「Star-burst Slash!」

      大輔突然加速,衝到Berserk Star-walker面前,進行一連串斬擊。對方雖然及時擋下,但每一劍的力度相當高,使他也吃不少苦頭。大輔的每一下斬擊,都爆出美麗的星光,將招式化為小銀河。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二刀流?」翔太驚叫。

      「嗚啊啊——」大輔的兩把光劍同時一斬,頓時把Berserk Star-walker狠狠打飛。

      「伸一,現在!」

      「是!」

      伸一向前衝,準備用光球取出銀蛋。

      「咔嚓!」

      一團影子毫無預兆地插入,向伸一揮劍。幸好伸一眼明腳快,猛力向後跳,避開突襲。

      大家定定神,突襲者是一位灰衣人。他低著頭,看不清他的樣子。

      「京介!又是你!」阿光大力指著他。

      「我不是京介。我是他的雙胞胎哥哥——小早川 總介。」

      總介抬頭,重新站好。他的外貌的確跟京介一模一樣。

      「雙胞胎嗎?哼。」早乙女對此表示沒有興趣。

      「他的守護蛋要出來了。我不會讓你們抽出銀蛋!」總介擺好戰鬥姿態,他手中縱使只有一把劍,但極有氣勢,單是氣場便足以趕走弱者。

      「你閉嘴!」阿光一下響指,變出一個足球,然後踢向總介。然而,總介一下斬擊,便輕描淡寫地把足球斬開一半。

      「這樣的力度和速度,抓癢也不夠。」

      「那我當你的對手吧,」早乙女踏步上前:「既然你、你的弟弟和魔姬是Genesis的人,那實力也應該不簡單。我當對手最適合不過。」

      「啊。查到我們是誰的人了嗎?那你們膽子也不少,知道頭目是誰也敢攔路。」

      「你們在玩弄人的內心,我們當然不會袖手旁觀,不過這次恐怕你要了。」

      總介停住,發現有些不對勁。

      「Writer Prediction!

      他瞪大眼,想後退拉開距離之際,但一個黃色結界早早將他困住了。

      「什麼?你們真可惡!」

      翔太面露笑容,向他展示兼朗讀剛才在書中所寫的一切。

      「預言:一個結界將總介困在其中,難以逃脫。」

      「我們就是知道Genesis的人在附近,所以早已有計劃生擒你們其中一人去套取口供。」

      「別看小我!」總介對著結界進行斬擊,要將他破壞。

      「伸一,這裡要些幫忙!」

      伸一轉頭,發現大輔正拖住Berserk Star-walker。雖然大輔佔上風,但不能完全阻止對方。

      「來了!」

      伸一跑向Berserk Star-walker,他的胸膛亮出光球,準備進行拯救。

      「嗚……嗚啊啊!」Berserk Star-walker夾雜著憤怒和痛苦。

      「大輔,給我空隙!」

      「嗯!」

      大輔收起其中一把劍,換成鐳射槍,並發射出去,打在Berserk Star-walker的肚子上。對方隨即因痛楚而彎下腰。

      「去吧——」伸一拿出光球,然後將它推入Berserk Star-walker的胸膛。

      「啊啊啊——」

      Berserk Star-walker又叫起來,但這次感覺上是脫離痛苦的叫聲。他取消變身,變回穿校服的小次郎。銀蛋從後彈出,掉在地上。

      伸一蹲下,拾起銀蛋,其外形和上兩次見到的一模一樣。不過,這次第一次觸摸銀蛋。銀蛋很冰凍,如同從裡面孵化的守護甜心,冰冷地侵略受害人的守護蛋。

      「伸一小心!」

      伸一猛然轉身,驚見總介不知何時突破結界,向著他衝來。劍尖正是瞄準他的頭,要取他的命。

      「危險!」

      在伸一體內的艾倫,替來不及反應的主人作出反擊。他控制伸一的手,抓住Magic Rod,並指住總介。魔法棒伸長,碰到總介後,總介化成無數花瓣,散落到自己身上。伸一坐在地上,只能張開口,呆呆地看著前方。

      「伸一!」

      「伸一!」

      「伸一!」

      眾人跑向伸一,但伸一受驚過度,沒有反應。

      「他居然突破了結界。對不起,這是我的大意。」翔太抹抹頭上因驚險而流出的汗。

      「不。是我鬆懈了。」早乙女搖頭。

      此時,美娜也回來了。

      「大家,沒事嗎?我見民眾回復正常了,所以我猜你們搞定了。」

      「雖然是搞定了,但伸一差點被殺了!」阿光憤怒地叫。

      「啊?」美娜馬上看著坐在地上發呆的伸一。

      「他……他想殺死我……」伸一吞吞吐吐地說出句子,驚魂未定。

      「那小孩呢?」早乙女問。

      「放心,他睡著了。我會抱他回家。」大輔背著那睡得正甜的小孩。

      雖然得到了銀蛋,但大家也萬萬想不到,這次事件以如此程度的驚嚇作為句號。

*     *     *
      晚上,伸一坐在床上,臉部還是沒有太多表情。即使在剛才晚飯時間,家人問起學生會的工作,我也只是一兩句了事。

      當然,他沒有說起下午差點死去的事。

      「嗚!嗚!」

      手機震了兩下,伸一打開手機,看到大輔的短訊。

      「小次郎我已送回家了。他情況穩定,仍在熟睡。我現在正幫他做功課,店主正在照顧他。銀蛋交給我保管。今天辛苦大家了。」

      「太好了。他沒有事。」艾倫也在看短訊。

      伸一緩緩點頭。

      「……喂,艾倫。」

      「啊?」艾倫凝視主人。

      「再插手銀蛋事件的話,我會不會死掉?」

      艾倫低頭,不知道如何回答他。

      「我明明只是初中生,為什麼我會掩入這類生死事件之中?」

      氣氛變沉重了。

      艾倫坐在伸一的肩膀上:「伸一,不論發生什麼事,我一定會保護你,不然守護甜心就不叫守護甜心。」

      伸一轉頭盯著艾倫,他的眼睛內雖然有不能掩飾的恐懼,但有更多的勇氣和堅定。他和自己一樣怕死,但他也繼續履行自己的任務。

      他用指頭摸摸艾倫的頭:「謝謝。」

*     *     *

      小次郎刷刷眼睛,睡醒了。他坐在床上,眺望掛鐘,只是早上六點多。

      他抓抓頭,感到奇怪。他記不起昨天發生什麼事,只是模糊記得自己掉了水彩畫後,遇上一位哥哥,之後的記憶都空白一片。

      然而,有一件事轟醒他的腦袋。

      「我的功課!」

      他跑到書桌前,但發現功課已整齊地放桌上。他翻閱功課,全部都做好了。

      最後,他留意到桌上有一張油畫,旁邊貼了一張便條。

      「小次郎,對不起了。大輔哥哥的畫畫技巧不太好,我已經盡力而為了,希望你原諒我。有不開心的事,記得說給爸爸或哥哥聽,我們永遠會聆聽你的話,接受你的心情。」

      小次郎仔細看看大輔的粗糙之作。畫中有兩個人,一大一小,拖著手,兩個都是星行者的造型,一樣掛著笑臉。旁邊的星星也因這兩個人而在白色的背景中歡笑。

      小次郎掛上笑容:

      「謝謝你,大輔哥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52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守護甜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eem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 守護甜心:Ge... 後一篇:【自由象限大亂鬥】黑暗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