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作者:FluffyCake│2018-10-27 11:21:10│巴幣:10│人氣:78
十三年了,歲月帶走了很多東西,讓你從活力滿溢,變成現在的老態龍鍾;也包含了你的活力,及你的壽命。

在我小三那年,你這個調皮蛋闖入了我們家的生活,我們家的生活也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的豐富、精彩。

還記得你小時候,總是在家裡的各個地方大小便;那時的我們會拿拖鞋教訓你。而到了這幾年,家中還是時常看到你小便的痕跡,但是我們知道:你老了,你已經快要無法控制自己的大小便了。

還記得你小時候,我們帶你去草地上玩的時候,我們拿著球玩你丟我撿,你在草地上健步如飛,活力四射的樣子,到現在每次出門,走幾步路就上氣不接下氣,只能在推車上欣賞沿路的風景。

還記得你小時候,每天從學校回家,你都在門口,對著我們跳上跳下的迎接我們;而到了近幾年你只能蜷在你的窩中,抬起頭看著我們回家,我們都知道你很想像你小時候那樣活潑,但是我們也知道,你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十三年了,感覺是一段很長的時間,但是直到你走了才發現,十三年根本不夠;我還想跟你一起說話,我還想要跟你一起吃飯,我還想要跟你一起玩球,我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還沒有盡興,多希望你能活得跟我們一樣久,多希望你晚年的時候不會被疾病所困,多希望,你可以陪我們久一點...

你在這十三年,從當初的小小流浪狗,到在我們家成長到了老年的時候,這十三年,你過得開心嗎?我們全家人都因為有你的陪伴、你的加入,我們都很開心喔,非常、非常的開心,你不僅十分的懂事,在我們傷心難過的時候,都會跑到我們的懷裡,讓我們抱著你放聲痛哭,在你走的前幾天,你還表現得十分精神,但你卻走的那麼突然;而你走的時候,我也不在你的身邊。

你這十三年的足跡,都會深深的烙印在我們的心裡,就算我到了七十、八十歲的時候我一定都還會記得你,記得有一隻叫魯蛋的臘腸狗,在我童年的時候一直陪伴到我從男孩變成了男人。

如果這世界上有天堂的話,你就不要投胎了,在天上當個天使,好好地奔跑吧,希望你在天上不會再有病痛,在天上好好地看著我們、保佑我們,並等待著我們能在天堂團聚的那天,到時你還能蹭蹭我的手,叫我摸摸你,我們就可以再一起玩接球,一起聊天,一起吃飯。但是如果你真的想要投胎,你再等我幾年,等到我結婚的時候,你來當我的孩子,讓我把虧欠你的全部彌補你,讓你做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好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49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vic86vin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 part.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