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GL長篇】願者上鉤06-早點

作者:馥閒庭│2018-10-27 07:34:29│巴幣:36│人氣:239
早晨,比較容易讓人清醒,昨晚的暴躁也消退了。
 
申屠雲一邊想,她推被而起,剛要下床,就被床前的人影嚇住「你在這幹嘛?!」
 
可以嚇到這個女人還滿好玩的,雪瑤偷偷的想,但她的臉還是鎮靜的說:「你睡得好晚。」她有聞雞起舞的好習慣,而這個女人卻睡到日上三竿。
 
「是你要配合我!」申屠雲無言「還有你為何在這?不是讓你滾嗎?」
 
「你怎麼開口閉口就是滾,妳也是個姑娘,說話要溫柔一點。」雪瑤說。
 
申屠雲被氣笑了,她咬牙說:「這位美麗大方、可愛的雪瑤姑娘,可否請你離開我的房間,等我梳洗完!再、出、現!」
 
「諾!」雪瑤說,她關了門,省得被那個瓷枕砸中。
 
申屠雲打扮整齊坐在議事堂的主位上,上午的賭場還沒開,她一個人坐在牌桌前,其他位置坐著賭場的管事們。
 
「報告。」她說。
 
一旁的管事輪流把自己手上的收益報告出來。
 
但申屠雲自己卻閉著眼,看似根本沒有在聽,但幾個問題就讓那些管事露出挫敗的神情。
 
在雪瑤耳裡她只聽到一連串的數字,但除了乍舌賭場的收益,卻也沒有什麼有用的訊息。
 
昨天她被申屠雲用話刮了一遍,半夜又去她房間,好不容易磨到她同意自己留下,心放鬆了一些,現在聽著那些人說話,雪瑤真的覺得好無聊,因此眼皮開始有些重。
 
砰!
 
終於,有個管事拍桌而起,那是一個老男人,看他的模樣有些眼熟。
 
雪瑤想起來了,那個換錢給趙如虞的掌櫃,眼前的人,應該是那個掌櫃他爹吧?
 
「申屠雲,別人怕你,我可不怕!你不要老是雞蛋裡面挑骨頭!我們經營賭場都是照著老太爺規定流傳下來的,二十文一個籌碼的規定你憑什麼擅改?」那個男人怒吼的都要逼到申屠雲臉前。
 
只見申屠雲拿起摺扇擋臉,她對雪瑤命令「雪瑤,讓張掌櫃冷靜些。」
 
雪瑤點頭,她走過去,伸手將張掌櫃按在椅子上。
 
甚至力氣過大,讓椅子發出刺耳的依呀聲。
 
張掌櫃見雪瑤,這女子雖然長相普通,但面目乾淨就已經美了幾分,跟過度艷麗的申屠雲一比,反而更顯得純真,但一板一眼的做事態度,還有嚴肅冷漠的模樣,恐怕也不是什麼好收買的貨。
 
「彩香,念一下老太爺的規矩。」申屠雲說。
 
彩香上前,聲音清晰的將規矩念了一遍。
 
「主事人擁有調整永盛的權力,這一點有哪個掌櫃有疑問?」申屠雲問。
 
所有人都沉默。
 
只有那個張掌櫃想起身,卻被雪瑤按住。
 
申屠雲看著張掌櫃問:「怎麼,張掌櫃的規矩才是規矩,老太爺的規矩呢?」。
 
「可是隨便調動籌碼…」張掌櫃還想掙扎。
 
「趙掌櫃,這半年的收益每個月念給張掌櫃聽。」申屠雲說。
 
被點名的趙掌櫃念了起來。
 
「從我來主事的每個月,收益有增無減,張掌櫃,這樣你還有意見?」申屠雲語氣輕佻的問。
 
雪瑤卻有種熟悉感,這女人似乎生氣的時候,語氣就會特別的輕,當別人以為她心情很好,傻傻地湊上去,她再冷不防的朝仁要害刨一爪子。
 
藏在她美麗臉孔下面的心思,深層陰暗的讓人害怕,雪瑤默默地想,但還是做好手上的事情,制住張掌櫃。
 
「可是這樣調配起來,賭客會減少的。」張掌櫃想站起來抗議,偏偏肩上的力道讓他只能收斂起自己的態度,改用抱怨的語氣。
 
申屠雲居然要將竹片的籌碼調高,原本二十文一個,改成三十文,但玉片的籌碼,卻反而降低,而且兌換超過一貫再額外的送出籌碼。
 
這種送錢的行為,怎麼能容許?
 
申屠雲看著他,冷冷地說「減少的賭客,只是那些平民、軍人,你找一百個白丁來這邊的消費,還不如一個王公貴族,張掌櫃別那麼拎不清,否則讓我動手,永盛不念舊情,把張家輾出去,你孫子都要出生了,要當爺爺的人,吃相別這樣難看。」
 
張掌櫃握緊手,心裡卻是驚駭,申屠雲怎麼會知道!
 
他前天才知道自己就要當爺爺,還不動聲色呢!現在申屠雲卻已經知曉。
 
「還有問題嗎?」申屠雲看著他。
 
張掌櫃咬牙,瞪著申屠雲漂亮的臉蛋,暗暗罵了句母夜叉,活該到二十三歲還嫁不掉!
 
「如果沒有就下去吧。」申屠雲說。
 
等所有人都下去,彩香端了早膳進來,三湯、三菜,雪瑤站在旁邊,這富貴人家的小姐是多講究?
 
彩香則帶著雪瑤下去,等申屠雲用完餐後才進去。
 
之後申屠雲就帶著兩人去書房,讓彩香把事情交辦給雪瑤。
 
申屠雲自己則是拿了本書看著。
 
雪瑤聽完彩香的吩咐,突然聽到的打鐘聲,她看著樓下,有人把大廳又從新布置了一輪。
 
而二樓,則打開門,許多人進去打掃,而申屠雲卻一點都不動。
 
隨著時間過去,夜晚到了,申屠雲才闔上書。
 
她走下去樓下,雪瑤跟彩香跟著,她親眼看見申屠雲下去賭了一圈。
 
「你…小姐不是賭技高超嗎?為什麼有輸有贏?」雪瑤好奇的問彩香。
 
「我哪知道,你去問那些荷官阿。」彩香說,質疑主子的決定,對一個丫頭來說,是死罪。
 
雲小姐是老爺四個孩子裡面,最難捉摸的一個,揣測主子的心意,諂媚對待,對雲小姐來說,就是自找死路。
 
「荷官是什麼?」
 
「就是莊家,負責骰子、發牌,還有賠率的人。」
 
「荷官很重要?」
 
「當然,賭場的收益都是靠他們決定的。」
 
「這是出千?」
 
「當然不是,他們經驗豐富,能判斷這把大概是什麼,也能讓賭徒決定要不要賭,沒辦法完全控制的。」
 
申屠雲耳朵動了動,背後兩人說的話,一字不漏地聽進自己的耳邊,她卻沒有說話,只是做著自己該做的事情。
 
過一會她幾乎每桌都玩過後,她才對那些荷官點頭,讓永盛開始營業,永盛雖然是賭場,但實際上是酒樓的規制,在官府的登記上,也是經營酒樓,而官府的人也睜一眼閉一眼,收了孝敬銀子,其他一概不管。
 
申屠雲走到二樓,其中有一間,有個露天的陽台,她晚上如果無事,經常獨自坐在窗邊,吹著風品茶。
 
好人家的小姐是不會這樣拋頭露面的。
 
但申屠家會經營賭場,就不是什麼善良的人家,她看著遠處的燈火,過了一會,她命令站在自己身後的雪瑤「雪瑤過來,坐在我旁邊。」
 
雪瑤走過去,坐在她的旁邊。
 
「靠著我,很親密的那種。」申屠雲說,但她的眼神始終盯著遠處。
 
雪瑤皺眉,但還是照做了。
 
她靠在申屠雲身上,環著她的腰,然後她發現,申屠雲很僵硬,似乎她也不適應這樣跟人靠近,如果雙方都不喜歡,她幹嘛這樣為難自己?
 
雪瑤好奇的想,她打量著申屠雲,卻發現她看著遠處。
 
在街道的斜對面,是青樓,而青樓站著一個女子正看著她們,或者說,看著申屠雲。
 
雪瑤注意到,當那個女子看到她們親密的相擁時,那女人似乎皺了眉,然後轉身離開。
 
而原本僵硬的申屠雲,也整個人軟了下來。
 
「抱我回去。」申屠雲說。
 
不知道為什麼,雪瑤感覺申屠雲似乎很累,甚至…有點孩子脾氣。
 
雪瑤好笑,這女人該不會是在撒嬌吧?她起了雞皮疙瘩。
 
怎麼可能,這只是申屠雲的惡作劇罷了,雪瑤端正自己的心態,她直接抱起申屠雲。
 
申屠雲的體重,並沒有她想像的這樣重,甚至她懷疑,扣掉那一身華美的衣袍跟首飾,都快比身屠雲本人還重,感覺她柔軟的像貓,依在自己懷裡有點可憐的味道,帶著暖香的身體,微涼的體溫貼著自己。
 
雪瑤將她抱回房間,放到床上,順手替她蓋上被子。
 
其實也沒有這樣討厭,或許女子之間的肢體碰觸,沒有她想像的這樣討厭,也或許是,懷裡的申屠雲,並沒有對她動手動腳,只是沉默如同人偶。
 
「剛剛不是很愛問?」申屠雲坐到床上說,對於雪瑤這樣貼心的動作,她有些不適應,她從沒有讓人這樣近身過,連彩香也不曾。
 
「問什麼?」雪瑤看著她,吃的這樣精緻,但其實她的體重卻很輕,雪瑤不懂,申屠雲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面對管事這樣嚴厲,但是又不愛擺弄權勢,但是想到那天,聽到她說自己比妓女還不如的話,她似乎有很深的體悟。
 
「沒什麼。」申屠雲躺在床上,轉身背對雪瑤「出去關門。」
 
看著她的背影,雪瑤照做了。
 
當初跟哥哥的計畫也是混到申屠雲身邊,但是她不擅長套話跟詢問,與其留下來還不如出去。
 
不過雪瑤倒是留在永盛,她跟其他僕婦睡在一個大通鋪。
 
賭場的工作沒有她想像這麼糟,雖然管事對人嚴厲,但相對的薪水很高,申屠雲不會苛扣員工,但是對員工的感情很淡薄,換了人她也不在乎。
 
但若沒有照著她的規矩走,她寧願換人。
 
她是個不談感情,只講規則的人。
 
雪瑤也就是趙如凡,躲在屋頂想,但她馬上甩頭,想把申屠雲從腦海甩掉,我想這個女人有什麼用!
 
重點是現在哥哥也不在,那娘親跟姊姊怎麼辦?
 
但她縱有武力,但比起手段、還有對永盛的了解,還是申屠雲比較了解吧?
 
難道還是必須討好那個女人?
 
但是那個女人卻完全不買帳阿!
 
親吻也好,抱她也好,她都比自己還僵硬好不好?
 
最後她還是溜進申屠雲房間,她瞪著這個女人,睡姿真的有夠差。
 
她整個人側身,抱著被子,雪白的腿從被子伸出來,整個人縮成一團,她的長相加上這樣的睡姿,是挺香艷的,她要是個男的恐怕都想撲上去,可是她突然注意到,那個女人的腳,上面…
 
但還沒只細看,那雙腳就突然踢了過來。
 
「你到底要闖我房間幾次?」申屠雲沒好氣地問,到底誰比較好女色?
 
是眼前的這個雪瑤吧?
 
「阿?我不是故意的。」雪瑤低頭,她似乎又做了逾矩的事情。
 
申屠雲沒好氣的說:「想問什麼?」
 
「我想了很久,你能不能把名單借我看,我想找到我娘跟我姊姊。」
 
「滾。」
 
--------------------
--------------------
*母夜叉:其實並不是說女生醜陋,而是性格兇悍,卻是漂亮的女子,這個看法取自王熙鳳,其實申屠雲的人設也有部分取自鳳姐的精明,在此說明下。

申屠雲:我就要激她!(-`ェ´-╬)
雪瑤:女生的身體好軟喔...等等!妳要激誰?(|||゚д゚)
青樓女子(?):哼!雲,你現在搞的,都是姐玩剩的(ゝ∀・)
馥某:其實妳的老婆不是妳老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48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小說|百合|女女|原創|長篇|愛情|古代

留言共 3 篇留言

懶癌
真的很喜歡滾呢~XDヾ(*´∀`*)ノ
((摸下巴

10-27 08:19

馥閒庭
呆萌 XD10-27 22:31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僵硬,原來才二十三歲,要練一下柔軟度~(X) [e21]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10-27 11:18

馥閒庭
她很忙的XDDD 而且對古人來說23歲已經是老年了10-27 22:31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申屠雲瞬間變很可愛^^

10-27 13:19

馥閒庭
越到後面會越喜歡喔~10-27 2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甜不知恥14... 後一篇:【GL長篇】甜不知恥1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