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畫電影《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Blu-ray&DVD 於日本正式發行!

Trusty | 2018-10-26 16:32:07 | 巴幣 2 | 人氣 496


  動畫電影《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Blu-ray 和 DVD 本日(10 月 26 日)於日本正式發售。Blu-ray 特裝限定版價格為 8800 日元(未稅),通常版價格為 7800 日元(未稅);DVD 特裝限定版價格為 4800 日元(未稅),通常版價格為 3800 日元(未稅)。



Blu-ray 和 DVD 特裝限定版內容:

岡田麿里為購買 Blu-ray 和 DVD 的粉絲描寫了篇「短篇劇情」
是電影中沒有描繪的故事
收錄了製作現場的幕後以及全國試映會的舞臺問候的情况等的貼身紀錄片
特典 DISC「製作幕後影片」(45 分)
可以看到電影的設計圖・繪製分景影片的「電影分景劇本」(115 分)
紙本評論、製作人員對談和訪談等
內容豐富的「特別小冊子」(82 P)
縮刷版劇場宣傳冊(36 P)
角色設計原案:吉田明彦繪製的三方背 BOX
角色設計・總繪圖監督:石井百合子繪製的內側封面

特裝限定版、通常版共通特典:

影片特典 特報
予告
PV① 瑪琪亞與艾瑞爾篇
PV② 各自的想法篇
PV③ 偶遇世界篇
Blu-ray&DVD發售告知 PV
電視廣告集





故事大綱取自維基

  住在遠離塵囂的土地,一邊將每天的事情編織成名為希比歐的布,一邊靜靜生活的伊歐夫人民。在十幾歲左右外表就停止成長,擁有數百年壽命的他們,被稱為「離別的一族」,並被視為活著的傳說。沒有雙親的伊歐夫少女瑪奇亞,過著被夥伴包圍的平穩日子,卻總感覺「孤身一人」。他們的這種日常,一瞬間就崩潰消失。追求伊歐夫的長壽之血,梅薩蒂軍乘坐著名為雷納特的古代獸發動了進攻。在絕望與混亂之中,伊歐夫的第一美女蕾莉亞被梅薩蒂帶走,而瑪奇亞暗戀的少年克裡姆也失蹤了。瑪奇亞雖然總算逃脫了,卻失去了夥伴和歸去之地…。

  瑪奇亞懷著空虛的心靈在黑暗的森林中徘徊。如同被召喚一般,她在那裡遇到了剛剛失去雙親的「孤身一人」的嬰兒。逐漸成長為少年的艾瑞爾。即使時間流逝也仍然保持少女樣貌的瑪奇亞。在同樣的季節中,經過著不同的時間。在變化的時代當中,兩人的牽絆逐漸變化著色調。兩名孤身一人之人的相遇,編織出無可替代的時間的故事







官方網站:http://sayoasa.jp/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