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開箱】吾即是汝 汝即是吾 MegaHouse 女神異聞錄5 亞爾瑟努 亞森

作者:飛熊【狂三♥綿芽】│女神異聞錄 5│2018-10-26 14:58:26│巴幣:30│人氣:1134
各位好 我不是飛熊
我是飛熊花掉錢錢而由怨念而生的陰影飛熊(被巴飛
不鬧了,各位好,我是真正的飛熊哦~(挑眉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帥氣的角色!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文字介紹
接下來看看圖片面的講解及開箱!
本次盒子相當之大,畢竟內容物也是大傢伙,外盒設計呼應主題的女神異聞錄5,採用該遊戲風格的白、黑、紅三色作為盒裝主體,而右下角也貼上了認證貼紙。
右側
後方
左側
頂部
看完外盒,拿出囉~
這次的內容物又大又多,來一個個看看吧~
平凡無奇的常見黑底座。
藍色火焰與代表罪業的囚人鎖鏈*2
本體*1
蒼與黑的羽翼*2
組裝起來吧~w~(組裝中
組裝起來的成品魄力十足,暗色系的顏色塗裝更顯得有種無法言喻的質感。
右側來看,大片的翅膀遮擋住了身形,細緻的羽毛輪廓華麗的令人失神。
背側來看,雙翼更大量羽毛量入目,與顯眼的高帽呼應著。
左側來看,更能看到身形向後傾倒,伸出的手彷彿在呼喚誰的靈魂覺醒。
先來看面相,亞森的臉上是細緻的火焰花紋,相當酷炫帥氣。
看看這迷人的高帽!(拍手
一身紅黑色的紳士西裝富具質感,身上的各處配件更是好的沒話說。
右手伸出的手展現的是一股柔和感,右手半張的富具危險的力量感,那尖銳的指甲超帥的!(著迷
腿超油亮!
翅膀絕對是這尊不可不看的重點之一,看那一橫一豎做出來的羽毛,只覺得滿足。
深藍色的火焰與黑得發亮的鎖鏈是罪與罰最好的象徵,也有著掙脫枷鎖,如不死鳥浴火重生脫胎換骨的意義在。
接著來看看其他隨拍
我總覺得這個姿勢好眼熟,原來是魔物獵人受付娘還有FF15露娜之死
最後付上盒子與本體,結束圖片的開箱!
結論。
雖然貴森森但很值得,各項塗色都有達到標準,瑕疵也少,實屬優秀品。
加上又帥氣,尺寸又算大,光是單隻擺在櫃內就顯得氣派十足XD
相當推薦給喜歡帥氣角色,或是喜歡這部遊戲作品的你。
以上就是這次開箱的全部了。
還喜歡嗎?希望你會喜歡(期盼
除此之外我也有其他開箱作品哦~
都放在我的小屋了,去找吧!我把所有的開箱都放在那了!(被巴
那麼,這次就先這樣了。
期待下次開箱與你的相見。
馬搭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39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神異聞錄 5|開箱|公仔|PVC|女神異聞錄 5|怪盜|亞森|MegaHouse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yoa2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大野狼吃我蒸馬鈴... 後一篇:【開箱】有誰被你的笑話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